干净世界推出「投票站」功能 无审查护隐私
 
2023年11月11日发表
 
干净世界网络平台于11月初推出「投票站」(Polls)功能后,反应热烈。(由干净世界提供)
【人民报消息】 (大纪元记者林南报导)干净世界网络平台近日推出「投票站」(Polls)功能,就人们当前关心的话题举办民意投票活动,开启一个用户参与和自由表达的互动窗口。这项功能在推出数日后反应热烈。

干净世界是一个内容分享的社交媒体平台,通过视频、照片、帖文等内容形式,使所有人有机会表达自己的想法。

干净世界媒体关系总监尼克‧雅尼茨基((Nick Janicki)说,「投票正是最简单、最快捷的一种分享内容与想法的方式。我们的目的是让人们的声音被听到,更要让无法发声的人有发声的机会,尤其是现在有些人的声音是被压制的。」

干净世界投票站推出不到一个星期,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用户参与,参与者纷纷在留言区踊跃留言,表达看法。

维护用户隐私 无须注册

投票站的内容涵盖时政、生活、科技、名人、民生、移民等大众关心的话题,也有轻松趣味的民意调查。

在干净世界推出的一个「最想移民的国家」的民意投票中,用户票选最受欢迎国家为美国、紧随其后的是日本、澳大利亚和加拿大。一些留言据信来自中国大陆,表示希望到自由国度生活。

有位用户留言说,她选择美国为最理想移民国家,因为「(美国)国土面积广大像中国」,「人民有信仰自由,(美国)政府官员不像中共官员总是那副在人之上的死样」,「美国有追求幸福的平等机遇,只要能吃苦,生存没问题 」。

在有关中共前总理李克强猝死的原因的投票中,超过80%的参与者认为李克强的死亡是「非自然原因,被谋害」。一位用户留言说,干净世界投票站让「大家都敢质疑跟讨论了。好像迈了一小步,离民主自由?」

没有政治审查 享受自由无忧体验

雅尼茨基介绍,干净世界投票站的最大优势是「没有政治审查,不带偏向性导向」。

「(干净世界)平台致力于倡导言论自由和开放对话的原则。我们坚信,每个人都应该有机会表达自己,而不必担心审查。」雅尼茨基说,「用户无须注册,就可自由发言,用户可以享受无忧的体验,而干净世界投票站是我们致力于实现这一理想的又一步。」

雅尼茨基还说,目前中英文网站投票站的主题,每天都会更新。

作为一位发展迅速的全球性社交媒体平台,干净世界设有日本语、韩语、德语、西班牙语、法语、印尼语、意大利语、俄语、越南语等语种,并准备推出更多语种网站。雅尼茨基说:「这些语种都计划推出专属的投票站。」

干净世界正在吸引大量有影响力的创作者入驻。用户与创作者们很快就有机会自行发起专属自己频道的投票活动。

雅尼茨基说,「我们期待继续为我们的用户提供一个安全、温馨的社区环境,培养社区意识,让世界各地的声音都能被听到。」

「干净世界很高兴能够站在线上参与和自由表达的新时代的前沿。」△

 
 
分享:
 
人气:13,32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