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秦剛之死被熱炒 秦剛栽倒有天意(圖)
 
前中共外長秦剛資料照。(Terje Pedersen/NTB/AFP via Getty Images)

【人民報消息】12月6日,美國媒體《政客》(Politico)(歐洲版)發表獨家報導《中國的習近平進行斯大林式的大清洗》。其中特別談到中共最年輕的黨和國家領導人,中央委員、國務委員、外交部長秦剛之死。

報導引述「幾位接觸中共高官的人士」透露的消息:「秦剛在今年7月下旬,在北京的軍隊醫院死亡,死因是自殺、或遭酷刑而死。」

7月16日,網上就傳出「秦剛已死」的消息,有「肝壞死」「被自殺」「被注射死」等說法,死亡地點為北京301醫院(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由於消息來源缺乏權威性,當時沒有多少人相信。

時隔5個月,突然有一家比較有影響的國際媒體《政客》報導「秦剛已死」的消息,立即引發關注,海外許多媒體正在熱炒這個消息。

秦剛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6月25日。當天,他分別會見了越南、俄羅斯、斯里蘭卡的外交官。從6月26日起至今,秦剛「被失蹤」5個多月。

據《政客》報導,秦剛「被失蹤」的真正原因,是他捲入了中共國防部長李尚福和火箭軍的醜聞。

中共火箭軍是中共打臺灣、威懾美國的戰略軍種,負責攜帶核彈頭的中程、遠程、洲際導彈的發射,涉及中共核武器的機密,因此格外敏感。

秦剛「被失蹤」後,火箭軍司令員李玉超、副司令劉光斌、前副司令張振中等「被失蹤」。8月底,國防部長李尚福也「被失蹤」。

《政客》報導指,6月25日,俄羅斯副外長魯登科(Andrey Rudenko)訪華時,向中共黨魁習近平告密:秦剛和幾位高級軍官,已被西方情報機構滲透;他們暗地裡將中共核武器機密泄漏給了西方情報機構。

美國之音、自由亞洲電臺、法國國際廣播電臺等,都對此做了報導。海外自媒體更是炒得熱火朝天。有信的,有不信的,有質疑的,也有拭目以待的。

鑒於10月27日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突然不明不白死去,秦剛「自殺」「被自殺」都有可能。

秦剛是否已經身亡?還有待觀察。但是,秦剛的政治生命已經死亡,則是確定無疑的了。

從去年12月30日到今年3月12日,短短兩個多月,秦剛接連實現「三級跳」——從副部長級的中共駐美國大使,升任正部長級的中共外交部長,再升任副國級的中共國務委員,成為中共最年輕的黨和國家領導人。

但是,從今年6月26日至今,短短五個多月,秦剛先是被免外長,接著被免國務委員,成為中共建政74年來任職時間最短的外長、任職時間最短的國務委員之一。

現在,秦剛雖然仍掛著中央委員的名頭,但被免是遲早的事。因為他之所以能成為中央委員,是與他的外交工作密切相關的。他當外長的資格都沒有了,哪有資格當中央委員?

不管秦剛死沒死,這個曾經火箭式竄升的「政治明星」,轉瞬之間,已經倒栽蔥式地墜落了。

秦剛為什麼會有今天?

從海外媒體的報導看,至少有四種原因:一,亂搞男女關係;二,與前任外長王毅內鬥;三,身陷間諜疑雲(他的情婦傅曉田或是間諜);四,涉泄露中共核武器機密大案。

以上說法都有可能。

還有一個極其重要的原因,就是在對待法輪功的問題,他選擇站在惡的一邊,因而遭了惡報。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之後,秦剛作為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曾多次在中外記者會上公開詆毀法輪功。

比如,2006年4月25日,秦剛在記者會上,誣衊法輪功不僅是X教,而且是XX政治組織。

到2021年7月28日,秦剛擔任中共駐美國大使時,中共對法輪功迫害已持續22年。

22年來,中共動用全部國家機器,耗費納稅人數以千億計的血汗錢,將古今中外所有最邪惡的流氓手段都使盡了,也沒能打倒法輪功;相反,法輪功頂著中共掀起的狂風巨浪洪傳到了亞洲、歐洲、北美洲、南美洲、澳洲、非洲的110多個國家和地區。

為什麼?

因為法輪功不是一般的氣功而是佛法。

2021年夏秦剛出任中共駐美國大使,對他來說,這是一個了解法輪功真相的極好機會。因為:

美國的互聯網沒有「長城防火牆」。在中共駐美國大使館上網,可以很方便地搜索到法輪功的真相信息。

在美國首都華盛頓,每年「7·20」前後,都有法輪功學員舉辦大型集會、遊行、燭光夜悼等活動。

全世界法輪功學員,一直在以不同方式,向世界各國各界人士,包括中共駐美國大使館的外交官,講清法輪功真相。

為什麼在中共持續迫害下法輪功受到超越國界、黨派、種族、語言、學歷、文化背景、宗教信仰的各界人士的推崇和敬仰?

為什麼全球有許多知識精英包括博士、教授、科學家修煉法輪功?

為什麼瑞典國王在斯德哥爾摩王宮將「國王卡爾十六世古斯塔夫獎」授予一位法輪功學員?

為什麼許多在中國飽受迫害死裡逃生的法輪功學員到了美國仍堅持修煉法輪功?

為什麼美國政府能夠善待法輪功?

為什麼在中共駐紐約總領事館門前法輪功學員幾十年如一日堅持講真相?

為什麼「天安門自焚案」是中共自編自導的栽贓陷害法輪功的世紀大騙局?

為什麼說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鐵證如山?

為什麼全世界有20多萬名法輪功學員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

為什麼我敢在中共的監獄裡向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等索賠超過1億元人民幣而中共公、檢、法、司無一位官員敢說半個「不」字?

為什麼周永康、徐才厚、薄熙來、孫力軍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黨政軍高官遭到惡報?

為什麼全世界法輪功真修者都堅信法輪功是千年不遇的、萬年不遇的正道大法、高德大法、偉大佛法?

以上12個重大問題,只要秦剛用心了解,他都可以找到正確的答案。

秦剛就任中共駐美國大使後,我曾在紐約的郵局,給秦剛郵寄過的一封真相信。

信中,我特別談到了我在監獄裡檢舉、控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最大元兇江澤民,當時中共公、檢、法、司的最高領導——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當時中共全國紀檢、監察機關的最高領導——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賀國強,當時中共全國公安機關的最高領導——中共國務委員、公安部長孟建柱,北京市西城區法院法官徐麗文,北京市前進監獄第一分監區副監區長柳剛等,利用刑法第300條迫害法輪功的嚴重犯罪情況。

我向江澤民、周永康、賀國強、孟建柱等索賠共計超過1億元人民幣。

如果我的檢舉、控告不是鐵證如山,中共公、檢、法、司的相關官員,肯定會以「誣陷」、「敲詐勒索」等江澤民、周永康、賀國強、孟建柱等「黨和國家領導人」的罪名,將我告上法庭;法院肯定會從重、從快給予我最重的刑罰。

但是,中共公、檢、法、司的相關官員,對我向江澤民等索賠超過1億元人民幣,沒有一個人敢依法與我對簿公堂!

為什麼?

因為我對江澤民、周永康、賀國強、孟建柱等的檢舉、控告,就是鐵證如山。

秦剛不僅沒有充分利用擔任中共駐美國大使的有利條件,用心了解法輪功真相,相反,把我寄給他的特快專遞退回了。

此前,我給許多中共高官郵寄過掛號信。但是,在信封上註明「拒收」並退回的,只有一個高官,那就是時任商務部長薄熙來。

當我收到秦剛退回的信時,我立即想到了曾經狂傲不可一世、如今正在秦城監獄裡煎熬的薄熙來。秦剛在國內時在中外記者會上多次公開詆毀法輪功,到美國後拒絕了解法輪功真相,其結局可能跟薄熙來一樣。

果然不出所料,僅僅過了兩年,秦剛就在快速升到半空中後突然「栽倒」下來了:先是「被失蹤」,接著傳來免外長、國務委員職務的消息。

如今,美國媒體《政客》又曝出「秦剛已死」的消息。不管這個消息是真是假,秦剛在政治上已經完蛋了。

自古以來,迫害佛法罪大無邊。

在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後,秦剛任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時,犯下了公開詆毀佛法的大罪。2021年秦剛就任中共駐美國大使期間,原本有非常便利的條件了解法輪功真相,從心底懺悔從前的罪過,將功折罪,把法輪功的真實信息傳回國內,為制止中共迫害佛法做一些有益的事。但是,他卻權迷心竅,高傲狂妄,拒絕了解真相,拒絕懺悔,拒絕擇善而從,像薄熙來一樣,堅持站在迫害佛法的邪惡的一邊。

善惡有報是天理。

秦剛逆天而行,自然難逃天理的制約。

秦剛之有今天,是他對佛法無敬畏之心、擇惡而從之的必然結果。△

(大紀元)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2/7928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推特驚爆蔡奇醜聞--姦淫眾多女服務員(圖) (108,331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2.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3.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85次)

4.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絕路的?(圖) (89,401次)

5.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58次)

6.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3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7.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16次)

8. 令計劃至少五個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9. 王岐山十八大後與舊部的最後晚餐 (82,232次)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10.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77,861次)

11.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69次)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12.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72,017次)

13. 哈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創新戰術出乎外界預料(圖) (71,295次)

14.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89次)

15. 中共醜聞知多少? 江青、張春橋、康生都是叛徒! (70,339次)

16. 外交部高層為何聯手整秦剛 (69,881次)

17.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6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務組織曝光!(多圖)
18. 中共又一全球特務組織曝光!(多圖) (68,837次)

19.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千億美元救助(圖) (68,153次)

20. 緬甸摧毀中國車隊120輛卡車 共軍頭一縮烏龜了(圖) (68,153次)

21.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68,027次)

22. 中共證監會主席易會滿消失三週 傳言四起 (67,981次)

23. 中共公安部長王小洪危險至極(圖) (67,121次)

24. 驚悚! 大陸疫情持續爆發 傳上海1天感染40萬人(多圖/視頻) (66,853次)

25. 中南海高層處境已然相當兇險(圖) (66,408次)

26. 劉鶴生父文革「跳樓」身亡 死後半年無人奔喪 (66,009次)

27. 廣州逃亡者:參加白紙革命遭秋後算賬(視頻) (65,965次)

「悲劇英雄」孫志剛(視頻)
28. 「悲劇英雄」孫志剛(視頻) (64,676次)

29.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19次)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30.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64,584次)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31.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64,526次)

32.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38次)

33. 為什麼要折騰上海?細思極恐!習家軍要馴服上海人 (64,404次)

參加白紙革命的年輕人:我不後悔(2)
34. 參加白紙革命的年輕人:我不後悔(2) (64,384次)

「時光倒流」奇聞-他們到哪裡去了?(視頻)
35. 「時光倒流」奇聞-他們到哪裡去了?(視頻) (64,35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