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人權日 最新迫害者名單遞交44國政府(圖)
 
雷鳴
 
2023年國際人權日(十二月十日)前後,44國的法輪功學員,將又一批迫害者名單遞交本國政府,要求依法對惡人及其家屬禁止入境、甚至凍結資產。(明慧網)

【人民報消息】在今年國際人權日(十二月十日)前後,44國的法輪功學員將又一批迫害者名單遞交本國政府,要求依法對惡人及其家屬禁止入境、甚至凍結資產。

此次遞交的44個國家包括五眼聯盟的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及新西蘭,歐盟的全部27個國家:德國、法國、意大利、西班牙、荷蘭、波蘭、瑞典、比利時、愛爾蘭、奧地利、丹麥、羅馬尼亞、捷克、芬蘭、葡萄牙、希臘、匈牙利、斯洛伐克、保加利亞、盧森堡、克羅地亞、立陶宛、斯洛文尼亞、拉脫維亞、愛沙尼亞、塞浦路斯和馬耳他,以及另外亞洲、歐洲及美洲的12個國家:日本、韓國、印度尼西亞、瑞士、挪威、列支敦士登、以色列、墨西哥、阿根廷、哥倫比亞、智利及多米尼加。(其中葡萄牙與阿根廷待新舊政府交接之後隨即遞交名單。)

惡人的所有犯罪材料全部根據明慧網的報導整理。美國國務院官員幾年前即告知,法輪功學員提供的材料是確鑿可信的、呈現的方式是專業的,可作為其它團體的樣板。現在每年美國政府機構出版的人權報告與宗教自由報告都直接引用明慧網的統計數據(如迫害致死人數、判刑人數和被拘捕的人數)以及具體案例的報導。

與往常一樣,最新的迫害者名單涉及各個地區、各個行業、在迫害法輪功中起各類作用的各級邪黨官員,其中包括:

• 張高麗:歷任廣東省委副書記、深圳市委書記,山東省省長、省委書記,天津市委書記,中共中央常委、國務院副總理。

• 景俊海:吉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原吉林省委副書記、副省長、代省長、省長、省政府黨組書記,原陝西省副省長,原陝西省宣傳部長,原中央宣傳部副部長。

• 陳潤兒:全國人民代表大會農業與農村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原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書記,原河南省省長、省委副書記,黑龍江省委副書記、兼省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辦公室主任,原湖南省委常委、長沙市委書記,原湖南省湘潭市委副書記、湘潭市代市長、市長、湘潭市委書記。

• 李毅:黑龍江省政府副省長、黨組成員、省公安廳黨委書記、廳長。

• 尹伊君:吉林省檢察院黨組書記、檢察長、省委政法委員會委員、二級大檢察官,原最高檢察院第三檢察廳廳長,原最高檢察院政治部副主任。

• 馮韶慧:河北省司法廳黨委書記、廳長,省監獄管理局黨委第一書記、第一政委,原廊坊市委書記、市長,原廊坊市委副書記、副市長、黨校校長。

• 商小云:雲南省政法委副書記、省監獄管理局第一政委,政協雲南省第十三屆委員會各專門委員會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副主任,原雲南省司法廳黨委書記、廳長,原楚雄州委副祕書長、州委辦公室主任,原大姚縣委書記,原怒江州委常委、組織部長。

• 王興於:湖北省政協副主席,省委副祕書長,省委辦公廳主任,原湖北省委政法委員會專職副書記、省社會管理綜合治理委員會辦公室主任,原湖北省質量技術監督局黨組書記、局長,原宜昌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

• 王慧梅:原「中國反邪教協會」 副理事長兼祕書長、法人代表,原「中國反邪教協會」常務副祕書長,中國科學技術協會科學技術及部副部長、組織人事部副部長。

• 吳國慶:吉林省公安廳國保局局長、省公安廳一級警務專員,原吉林省公安廳國保局副局長,原省公安廳國保局四處處長、一處處長。

• 王新華:雲南省公安廳反邪教總隊隊長,原省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辦公室(「610辦公室」)副主任,原省委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和省政府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辦公室綜合處處長,原雲南省楚雄州人大常委會副祕書長,原楚雄州政協副祕書長、辦公室主任,原雙柏縣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

• 張文閣:河北省廊坊市政府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原河北省滄州市政府黨組成員、副市長,原滄州市公安局局長,原河北省公安廳國保總隊總隊長,原河北省公安廳國保總隊政委。

• 薛世謙:黑龍江省公安廳反邪教總隊總隊長,原黑龍江省公安廳經偵總隊副總隊長。

• 封光:黑龍江省大慶市讓胡路檢察院第一檢察部主任。

從一九九九年中共邪黨開始迫害法輪功,24年、整整一代人的時間過去了,也經歷了三任邪黨黨魁。現任中共黨魁習近平上臺至今已有十餘年,但和之前的中共黨魁胡錦濤一樣,他們在任期間,全國各地仍然延續著魔頭罪魁江澤民發動的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從名單上惡人的簡歷看,有些人的升遷就伴隨著他們對法輪功的迫害,從小縣的幹部做到省級幹部,從市級幹部做到副國級幹部。然而,迫害越積極,業債越深重,懲罰會越嚴厲。

75年前的十二月十日,聯合國通過了《世界人權宣言》,每年的「國際人權日」正是為了紀念這個日子。今年的「國際人權日」前夕,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與人權團體的領袖共同紀念《世界人權宣言》通過75週年的座談會上說,「75年前,……來自世界各地的代表定義了《世界人權宣言》中的權利。從某種意義上說,它不僅僅是一份宣言,更是一種承諾,一種切實促進人權、防止侵犯行為、保護受害者、追究肇事者責任的承諾。這是世界各國共同商定的核心內容。」「我們感謝你們所做的工作——你們所做的真正勇敢的工作——因為你們有這麼多人在衝突地區做著工作,做報導,揭露事實,揭露真相。」

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定期對各個國家做普遍定期審議(Universal Periodic Review),繼二零零九、二零一三和二零一八之後,明年將對中國進行再次審議。目前已有主要西方國家的政府接洽法輪功學員,商議在審議中提出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4年的殘酷迫害。

無論以任何名義對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採取懲治都是違法犯罪行為,這些傷天害理的罪行,一定會受到追訴、嚴懲,接受歷史的審判。再次告誡參與迫害的惡人:勿存僥倖心理,凡作惡者,或早或遲都將出現在這些民主國家的制裁名單上。中共所有相關人員應引以為戒,對迫害政策不予配合、執行,不要堵死自己和家人日後赴自由國家定居、學習、經商或旅遊之路。未作惡者,潔身自好、切勿作惡;已作惡者,立即改邪歸正,抓緊時間將功補過。

每個人都在這場大是大非面前檢驗著自己的良知底線,也將見證將來的結局。公檢法司本應該是維護正義和公道的,而在這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中共相關人員無視法律,在610的背後唆使下昧著良心,踐踏法律,執法犯法,扮演著可悲、可恥的角色,如還不懸崖勒馬,當正義回歸、報應來時,等待他們的也將是可悲、可恥的下場。而且人間的報應只是為了警醒世人,地獄的報應那才是償還惡業的過程,還會殃及子子孫孫。△(轉自明慧網)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2/7928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推特驚爆蔡奇醜聞--姦淫眾多女服務員(圖) (108,331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2.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3.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85次)

4.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絕路的?(圖) (89,401次)

5.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58次)

6.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3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7.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16次)

8. 令計劃至少五個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9. 王岐山十八大後與舊部的最後晚餐 (82,232次)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10.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77,861次)

11.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69次)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12.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72,017次)

13. 哈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創新戰術出乎外界預料(圖) (71,295次)

14.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89次)

15. 中共醜聞知多少? 江青、張春橋、康生都是叛徒! (70,339次)

16. 外交部高層為何聯手整秦剛 (69,881次)

17.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6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務組織曝光!(多圖)
18. 中共又一全球特務組織曝光!(多圖) (68,837次)

19.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千億美元救助(圖) (68,153次)

20. 緬甸摧毀中國車隊120輛卡車 共軍頭一縮烏龜了(圖) (68,153次)

21.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68,027次)

22. 中共證監會主席易會滿消失三週 傳言四起 (67,981次)

23. 中共公安部長王小洪危險至極(圖) (67,121次)

24. 驚悚! 大陸疫情持續爆發 傳上海1天感染40萬人(多圖/視頻) (66,853次)

25. 中南海高層處境已然相當兇險(圖) (66,408次)

26. 劉鶴生父文革「跳樓」身亡 死後半年無人奔喪 (66,009次)

27. 廣州逃亡者:參加白紙革命遭秋後算賬(視頻) (65,965次)

「悲劇英雄」孫志剛(視頻)
28. 「悲劇英雄」孫志剛(視頻) (64,676次)

29.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19次)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30.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64,584次)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31.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64,526次)

32.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38次)

33. 為什麼要折騰上海?細思極恐!習家軍要馴服上海人 (64,404次)

參加白紙革命的年輕人:我不後悔(2)
34. 參加白紙革命的年輕人:我不後悔(2) (64,384次)

「時光倒流」奇聞-他們到哪裡去了?(視頻)
35. 「時光倒流」奇聞-他們到哪裡去了?(視頻) (64,35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