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万大陆网友耍猴玩 用妙招戏弄中共(图)
 
2023年12月1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共宣传系统似乎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难题。一个网络流传的视频显示,当中共央广网在节目中就中共和菲律宾船只冲突,指称一切责任在菲律宾一方的时候,5万多条评论中绝大部分人竟然以聊天气的方式,表达了对中共宣传的轻蔑和无视。

据阿波罗报导,对于中共宣传系统来说,最大的难堪莫过于无论其如何卖力,但是民间舆论却对其完全无视。这意味著中共影响力的彻底丧失。

这就像是人们在网络上经常刷到的一些视频,网络诈骗犯们虽然在极为投入的认真演戏,但是却被电话的另一方尽情的戏弄。

而近日在网络上热传的一个视频,堪称壮观。数万网友一齐戏弄中共央广网,而戏弄的方式竟然是大聊天气。
不鸟你!大陆网友戏弄央视的谎言宣传。(网路图片)

12月10日,中共央广网报导中共海警船与菲律宾船只在南海的冲突,表示责任全在菲方

然而人们发现,评论区5万多条评论,绝大多数人竟然都在讨论天气。而且从南到北,全中国各地的人都有。而这些评论内容看上去很有趣。

网友们纷纷说,「广州又热了,哎,什么时候下雪」、「今年什么时候才能穿新买的羽绒服,广西热死了」

「深圳今天穿短袖,热啊」

「贵州也降温了」

「昆明晚上冷,白天热也是醉人」

「成都什么时候下雪」

「宁波周六开始降温了」

「江西昨天下雨了」

「南京这两天老下雨烦人!」

「苏州今天有点冷」

「保定徐水下雪了」

「呼和浩特的雪下的特别大」

有人说,「感觉今天评论区好奇怪」

还有人说,「咋都聊天气了」说完这一句,这位竟然也跟著说「江苏这里也变冷了」

数万人七嘴八舌,却完全不理会中共喉舌的「倾情演出」。

一位网友总结说,「评论区都神人也」。

在社交平台」X」上,人们对这一现象评论说,「老百姓心里明镜一样」、」人民觉醒啦!」

「感觉大家都开始不直接说话,都开始阴阳怪气之后,审查员和粉红就不够用了」

还有人指出,「网评员呢?五毛呢?自干五呢?都断粮了?财政状况真的出问题了啊」△

 
 
分享:
 
人气:52,67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