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数万大陆网友耍猴玩 用妙招戏弄中共(图)
 
【人民报消息】中共宣传系统似乎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难题。一个网络流传的视频显示,当中共央广网在节目中就中共和菲律宾船只冲突,指称一切责任在菲律宾一方的时候,5万多条评论中绝大部分人竟然以聊天气的方式,表达了对中共宣传的轻蔑和无视。

据阿波罗报导,对于中共宣传系统来说,最大的难堪莫过于无论其如何卖力,但是民间舆论却对其完全无视。这意味著中共影响力的彻底丧失。

这就像是人们在网络上经常刷到的一些视频,网络诈骗犯们虽然在极为投入的认真演戏,但是却被电话的另一方尽情的戏弄。

而近日在网络上热传的一个视频,堪称壮观。数万网友一齐戏弄中共央广网,而戏弄的方式竟然是大聊天气。
不鸟你!大陆网友戏弄央视的谎言宣传。(网路图片)

12月10日,中共央广网报导中共海警船与菲律宾船只在南海的冲突,表示责任全在菲方

然而人们发现,评论区5万多条评论,绝大多数人竟然都在讨论天气。而且从南到北,全中国各地的人都有。而这些评论内容看上去很有趣。

网友们纷纷说,「广州又热了,哎,什么时候下雪」、「今年什么时候才能穿新买的羽绒服,广西热死了」

「深圳今天穿短袖,热啊」

「贵州也降温了」

「昆明晚上冷,白天热也是醉人」

「成都什么时候下雪」

「宁波周六开始降温了」

「江西昨天下雨了」

「南京这两天老下雨烦人!」

「苏州今天有点冷」

「保定徐水下雪了」

「呼和浩特的雪下的特别大」

有人说,「感觉今天评论区好奇怪」

还有人说,「咋都聊天气了」说完这一句,这位竟然也跟著说「江苏这里也变冷了」

数万人七嘴八舌,却完全不理会中共喉舌的「倾情演出」。

一位网友总结说,「评论区都神人也」。

在社交平台」X」上,人们对这一现象评论说,「老百姓心里明镜一样」、」人民觉醒啦!」

「感觉大家都开始不直接说话,都开始阴阳怪气之后,审查员和粉红就不够用了」

还有人指出,「网评员呢?五毛呢?自干五呢?都断粮了?财政状况真的出问题了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2/7927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2.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3.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85次)

4.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5.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6.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7.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16次)

8.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9. 王岐山十八大后与旧部的最后晚餐 (82,232次)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10.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77,861次)

11.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69次)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12.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72,017次)

13.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4.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15. 中共丑闻知多少? 江青、张春桥、康生都是叛徒! (70,339次)

16.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17.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18.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68,837次)

19.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千亿美元救助(图) (68,153次)

20. 缅甸摧毁中国车队120辆卡车 共军头一缩乌龟了(图) (68,153次)

21.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22.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23.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24. 惊悚! 大陆疫情持续爆发 传上海1天感染40万人(多图/视频) (66,853次)

25.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26.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7. 广州逃亡者:参加白纸革命遭秋后算账(视频) (65,965次)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28.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64,676次)

29.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19次)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30.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64,584次)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31.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64,526次)

32.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33.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34.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64,384次)

「时光倒流」奇闻-他们到哪里去了?(视频)
35. 「时光倒流」奇闻-他们到哪里去了?(视频) (64,35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