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共产因素不管年龄大小 中国儿童爆疫情
 
2023年11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全球关注中国爆发的一种不明肺炎病例现象,有大量儿童因肺炎住院,同时覆盖中国多个省市。中共当局将支原体与合胞病毒(RSV)和COVID-19病毒(SARS-CoV-2)一起列为这次流行的病原体,有专家认为这是COVID疫情的又一次延续。世界卫生组织已要求中方提供更多信息。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此前指出,新冠疫情主要是针对共产党,以及那些盲从中共、维护中共、为中共卖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轻人。今年1月,李洪志大师开示,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

据悉,淘汰共产党的因素不管年龄大小。思想里认同、倾向共产党的、带有共产党因素的,站在共产党那边的统统会被淘汰掉。

据大纪元报导,过去1个多月,多个中国城市的儿童医院急诊室告急,接待患者人数比平时多出数倍。同时,学校报告缺勤率很高,如果有学生生病,至少停课一周,同时要求家长格外留意。

这些病例为何现在引发关注?

11月21日,全球传染病监测网络ProMED总结了一则中国新闻报导,提醒北京等中国北方地区的医院挤满了「不明肺炎」的生病儿童,认为有「一种不明的呼吸道疾病(肺炎)正在广泛爆发」。

ProMED说,目前还不清楚这波病情何时开始,这么多儿童如此快速地受到影响是「不寻常」的。

患病患者数量的异常增加引起了人们对潜在新流行病的担忧,并导致世界卫生组织(WHO)于11月22日要求中共政府提供更多信息。

为啥世卫决定公开索取信息

中共当局将支原体与合胞病毒(RSV)和COVID-19病毒(SARS-CoV-2)一起列为这次流行的病原体。世界卫生组织已要求中方提供更多信息。

2019年底在武汉市出现的最早的COVID-19病例时,中共当局和世界卫生组织的病例报告透明度都遭到严重质疑。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全球生物安全教授雷娜.麦金泰尔告诉BBC:「毫无疑问,人们对中国的透明度感到担忧。」

「鉴于COVID的历史,我认为世界卫生组织决定先行一步,这是一件好事,现在就向中国索取信息。」她说。

关注COVID是否与其它病毒同时爆发

美国病毒学家林晓旭告诉大纪元,国际社会关注的是,到底这一波流行中,有哪些呼吸道病毒处在高峰期,是冬季季节流感、支原体肺炎、呼吸道融合病毒中的一种或几种处于高峰,以及是否有发现COVID病毒也在大规模爆发。

林晓旭表示,新冠病毒跟其它的呼吸道病毒配合起来,或者跟支原体肺炎的细菌配合起来,一起攻破人体的防御系统,就会出现比较严重的感染,使得肺部出现白肺等情况。

「新冠病毒(COVID)并没有真的从中国彻底消失过,我觉得官方还在隐瞒。」他说。

香港的金冬雁也表示,只有公开信息才能有效避免公众恐慌。他说,中共政府需要告诉公众,不明病例的「数字是否在所有地方都很高,还是只是在某个地方」。

若是新病原体 会引发另一场大流行吗?

半岛电视台采访到的威尔康奈尔医疗政策与研究所的流行病教授莱斯.阿布-拉达德(Laith Abu-Raddad)表示,在获得更多消息之前,中国的儿童不明肺炎存在两种可能。一是可能存在一种新型病原体,二是存在「一种现有但新突变的病原体,其特征和严重程度发生了改变」。

他说:「这两种情况都会引起全球关注,因为无论采取何种预防措施,病原体迟早都会跨越国界。」

是否是COVID疫情的又一次延续?

伦敦大学学院基因研究所所长弗朗索瓦.贝卢克斯(Francois Belloux)在社交媒体X上发表的一份声明说,中国可能正在偿还一种「免疫债」,因为中共过去的严苛封控「肯定大大减少了呼吸道细菌的传播,从而降低了对地方性细菌的免疫力」。

加拿大中医学院教授、康美中医诊所院长刘医生(Jonathan Liu)对大纪元表示,从公共卫生角度看,首先是COVID疫情本来在中国就没有清零,现在又同时爆发了支原体、流感病毒等多种复合感染,在海外,特别北美这些公共信息透明的国家,没有出现相同情况。

他认为,目前中国大量的孩子感染是不正常的,按中医讲,儿童阳气比较旺盛,所以过去三年,大部分孩子都没有像成年人、老人出现严重的病例,死亡、大白肺很少,但现在在大陆出现了。

刘医生建议,中国人要打开思路听劝善之言,多了解学会突破中共的信息封锁看全球自由信息,不要单听中共的官方信息。△

 
 
分享:
 
人气:59,14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