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疑转发旧金山抗议视频 南京孙林被国保打死(图)
 
南京媒体人孙林(网名网名「孑木」)。(网路图片)

【人民报消息】中共党魁访美期间,反共的抗议人士遭到中共黑帮殴打;同一时间,南京媒体人孙林疑因转发抗议视频被国保闯入家中殴打致死,引发外界强烈关注。

2023年11月18日,民运人士孙立勇接到孙林至亲的短信息称:「著名的南京异议人士孙林先生去世了……具体死因正在核实中。」

孙立勇随后在推特上进一步通报了关于孙林死亡的消息。

据大纪元报导,11月17日中午一时许,南京玄武分局国保一帮人闯入孙林家,随后邻里听到房内发出打斗声。下午2点44分,孙林被送入江苏中西医结合医院,5点45分医院出具死亡报告。

16日上午10点44分家人还与孙林通话,孙林一切正常;3天前孙林刚刚做过全面体检,身体状况一切正常。昨天晚上家属被国保传到医院,家属要求见遗体,国保不让见,今天凌晨3点多才放家属回家,允诺今天下午2点可以看遗体。目前孙林遗体由南京国保控制,已被从医院转移到了南京西天寺(陵园)。

孙林去世后,国保控制了孙林的女儿孙艺嘉,并到孙林前妻何方的住所,要求何方做孙艺嘉的工作,不许闹事,否则后果自负。

孙林的朋友、旅美维权人士李青告诉大纪元记者,这几天孙林的推特一直在转发在美国抗议者的一些情况和小红粉丑陋的表演,昨天她发现孙林的推特上一天没有更新了,立马电报呼他,没有回应,微信呼他没有回应,最终在推特上看到孙林被死亡的消息。

「11月15日,我在美国旧金山抗议,他还为我们做了最后一个视频。」李青2015年在北京上访维权接受孙林采访相识,此后一直保持联系,2016年曾去南京的法院现场声援他。

「他是一个非常正义,有血性的记者。他嫉恶如仇,为人非常清爽。」李青说,孙林的微信朋友圈被彻底封了。一直管他的南京市国保,老是把他请出去喝茶。孙林被判刑时家庭被当地政府活活给拆散了,一个女儿,一直没有跟他住在一起。

公开报导显示,孙林先生于1955年4月15日出生,江苏南京人,网名「孑木」。1998年曾在南京电视台工作,前南京《今日商报社》「大都市」专刊主编,因撰写评论文章针砭时弊而被解职。

自2006年10月起,孙林以博讯网、无疆界等公民记者的身分大量采访报导民间维权事件。2007年5月,孙林在天安门录制上传了一段向奥组委申请采访报导奥运会的视频,触碰到中共高层敏感神经,后被判刑4年。

2016年,他又被控在网上发布或转发一些带有建立民主中国、继承三民主义等内容的政论性文章,在南京某小区的党员大会会场高呼「打倒共产党」,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再次被判刑4年。

这次习近平访美,孙林在推特上发布了大量反共人士抗议中共党魁的视频。外界推测,他被国保上门估计跟习包访美有关。叫他删帖,他不从,争执殴斗……

近期,孙林还积极参与拆墙运动的语音聊天活动。上周六,孙林在空间会议上告诉大家,有可能近几天南京国保会去找他,他预测到南京会对他下手……

孙立勇表示,孙林太刚烈!李青表示,「他们能把活活的一个人给弄死,真的非常痛心!」

记者多次致电南京国保李杰,想询问孙林的是否被殴打致死,但对方拒绝接听。

孙林之死引发外界强烈关注,纷纷表示震惊和谴责。

人道中国创办人周锋锁发帖表示,关注异议人士孙林死于南京国保之手,呼吁海内外各界拨打江苏南京110报警服务台,要求立案调查孙林先生被国保殴打致死事件,将凶手逮捕并向公众公开案件相关细节。

历史文献学者吴仁华表示,为南京异议人士孙林先生之死深感哀痛!南京国保闯入异议人士孙林家中,将孙林活活打死,共产党又欠下一笔新的血债。

中国大陆良心犯数据库官推表示,「近期已发生多起异议人士被死亡事件,我们不仅要关注在押良心犯,同时也需要关注身处大监狱的获释良心犯们的状况和安危!」

大纪元获悉,中共党魁习近平访美,中共警察做了大量的维稳工作。早在数周前国保就不断查找国内敏感人士的动态,临近峰会各地更是加紧稳控,同时阻止流亡海外的访民、异议人士前往旧金山抗议。△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9/7878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3次)

2. 李克强去世后 习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错乱 (113,571次)

3. 传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图) (104,036次)

4.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44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5.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4次)

6.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2次)

7. 当年毛让周先去,如今习让李早走?李克强治丧两大异常 (102,085次)

8.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55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2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10.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3次)

11.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2次)

12. 李克强之死七大疑点 习跳进黄河洗不清 (89,078次)

13.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0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14.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3次)

15.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0次)

16. 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图) (84,997次)

17. 李克强猝逝 死因蹊跷 或涉高层博弈(视频) (83,947次)

18.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19.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20. 赵兰健爆李克强被上海武警总司令毒杀 (81,779次)

21.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89次)

22. 旧金山之行频频出丑 习近平六骂王毅(图) (81,435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23.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24.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77次)

25.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1次)

26. 上海东郊宾馆内幕:让怎么死就怎么死 (80,383次)

27.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6次)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28.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79,683次)

29. 第三代核心江泽民也得巴结她 (78,557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30.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1次)

31. 中领馆雇妓女去旧金山欢迎党魁 国内议论纷纷! (78,036次)

32. 李克强阎罗殿鸣冤 与习阴曹对质(1) (77,788次)

33.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34. 300万人献花悼李克强 习震怒 严厉批评安徽省委 (77,150次)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35.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76,15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