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臺媒:中共工程兵幫哈馬斯挖地道 開戰後被困加沙(圖)
 
【人民報消息】哈馬斯恐襲以色列,輿論質疑中俄是幕後黑手。臺灣媒體爆料,中共派工程兵從埃及進入加沙,幫哈馬斯打造地道網絡,以色列進攻加沙後,哈馬斯拒不放工程兵。

據新唐人電視臺報導,11月8日,中共軍委副主席張又俠訪俄,會晤俄國總統普京和國防部長紹伊古,引發輿論關注。

10日,臺灣東森新聞「關鍵時刻」節目(視頻鏈接)爆料,有消息稱張又俠此行除了和俄羅斯商討「戰略合作」外,還有一個特別的任務,就是希望俄羅斯出面,勸説哈馬斯釋放加沙地道中的中共工程兵。

消息說,中共派遣工程兵和相關工程師,繞道埃及進入加沙,幫助哈馬斯打造了複雜的地道網絡。以哈開戰後,他們就被困住,哈馬斯拒不放人,因爲目前以色列正在強力攻擊加沙地道,哈馬斯此時更需要中共工程人員幫助應付以色列進攻,以及修補被破壞的地道。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節目中說,這些中共工程兵和工程師被困在加沙地道中,而從目前的戰局來看,哈馬斯敗局已定,中共擔憂這批人被俘,從而令國際社會抓到中共和哈馬斯勾結的證據。

吳子嘉斷言,哈馬斯的地道結構非常複雜,功能完備,以哈馬斯的智力和技術根本無法做到,肯定是中共幫助打造的,因爲中共擁有多年打「地道戰」的經驗,中共的工程部隊在挖地道、搞地下工程方面也是「世界第一」。當年朝鮮挖地道突襲韓國首爾,越南兵挖地道對付美國軍隊,技術都是中共傳授的。

另外,哈馬斯的地道出口,很多設在醫院,甚至兒童遊樂設施中,這也是借鑑中共「人海戰術」、「把老百姓當人肉盾牌」的經驗。

吳子嘉推測,當初哈馬斯敢於突襲以色列,就是依仗這個複雜的地道網絡,以爲可以立於不敗之地,結果沒想到以色列早已設計出一系列高科技武器和完備的戰略方案,來對付他們的地道,其中還藉助了美國的作戰經驗。

「關鍵時刻」主持人提到,據説哈馬斯當初曾經派人到中國石家莊受訓,學習工程技術和中共戰術。

戰略專家林廷輝也在節目中表示,不但哈馬斯地道是中共工程人員指導修建的,就連加固地道的水泥都是從中國運過去的。而且不止哈馬斯照搬中共的戰術,當初巴勒斯坦解放組織都在讀《毛語錄》,學習毛澤東與國民黨鬥爭的一套流氓做法。

目前以色列軍隊已經攻入加沙,並釋放大量有關哈馬斯地道的視頻。視頻顯示,地道出口有的設在醫院,有的設在民房,有的設在街邊廢棄的汽車中,還有的甚至設在兒童床下。這與中共電影《地道戰》中的情節極其相似。

另外,網上還熱傳一張照片,據稱是以色列軍隊抓獲的哈馬斯人員,其中有兩人相貌酷似亞洲人。有網民認爲這是中共派兵幫助哈馬斯的證據。但也有人懷疑這些人可能是10月7日哈馬斯從以色列抓回的人質。

不過。照片拍攝時間地點不明,無法確認是否與以哈戰爭有關。△

(X平臺網頁截圖)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1/7863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李克強突然去世 網友震驚 感覺風雨欲來 (116,219次)

2. 蔡奇匯報李克強治喪工作 習給三點指示 (114,103次)

3. 李克強去世後 習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錯亂 (113,571次)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4.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113,112次)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5.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111,187次)

6. 傳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強之死迷案(圖) (104,036次)

7.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44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8.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4次)

9. 誰是中國新天子?《推背圖》預言了!(圖/視頻) (103,142次)

10. 當年毛讓周先去,如今習讓李早走?李克強治喪兩大異常 (102,085次)

《南方日報》「紀念」習仲勛 習兒痛斥中宣部(圖)
11. 《南方日報》「紀念」習仲勛 習兒痛斥中宣部(圖) (98,229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12.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95,935次)

13.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55次)

14. 李克強之死七大疑點 習跳進黃河洗不清 (89,078次)

15.  習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責 日經:李克強給三元老出主意(圖) (88,430次)

16. 李克強真實死因是什麼?(圖) (84,997次)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17.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84,360次)

18. 歷史罕見!李尚福和秦剛雙雙被免職 成為最短命部長 (84,275次)

19. 習李鬥由來已久 「李上習下」救經濟 犯習大忌 (83,972次)

20. 李克強猝逝 死因蹊蹺 或涉高層博弈(視頻) (83,947次)

內幕揭祕:習近平偏愛行宮之謎(視頻)
21. 內幕揭祕:習近平偏愛行宮之謎(視頻) (83,547次)

22.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23.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81,957次)

24. 趙蘭健爆李克強被上海武警總司令毒殺 (81,779次)

25. 罷免國防部長是習近平動盪新趨勢的開始 (81,499次)

26.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89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27.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28.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77次)

29. 撐不住了!中共很失望 這些國家更失望(圖) (81,052次)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30.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81,019次)

31. 習近平告別李克強遺體 與李夫人握手場面很尷尬 (80,931次)

32. 上海東郊賓館內幕:讓怎麼死就怎麼死 (80,383次)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33.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79,683次)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34.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79,614次)

35. 李尚福秦剛欲舉大事 奉李克強為君 導致克強遭暗殺 (79,08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