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闹市男子持刀砍人 传有小孩遭割喉(图)
 
2023年11月10日发表
 
11月9日傍晚,37岁的男子在深圳龙华区大浪街道劳动广场附近持刀伤人,现场有女子满身是血,随身物品也染上血迹。(网络图片)

【人民报消息】11月9日傍晚,37岁的男子在深圳龙华区大浪街道劳动广场附近持刀伤人,现场有女子满身是血,随身物品也染上血迹。一人被砍后死亡,另有三人受伤。网传现场有小孩遭割喉。

据大纪元报导,网传事件发生在龙华区大浪街道中心的劳动者广场,这是大浪居民经常去的休闲场所之一,也是大浪街道户外节目的举办场所之一。

多张在微博上流传的现场照片显示,有女子受伤坐在地上,衣服沾满血迹,也有一名受伤妇人抱著婴儿坐在地上。

网传有小孩遭割喉,大浪到处有警车巡逻。有龙华网民留言说:「劳动广场那边真的不敢去了,太复杂。」「刚刚看到视频太吓人了,有点晚上不敢出门了。」

深圳龙华公安通报,11月9日傍晚6时许,一名男子在龙华区大浪街道某广场附近持刀伤人。37岁男疑犯唐某在现场被拘。目前一名伤者死亡,三名伤者经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据微博热门旅游博主介绍,大浪商圈主打夜经济,疫后进驻了一系列餐饮、美食等吸引客流。

除深圳发生杀人命案之外,广东肇庆也发生一起斩人夺命案。一名裸男在光天化日下,当街持刀追赶一名女子,女子不幸中刀。

该案发生于8日上午9时许,在肇庆市端州区柑园南路,32岁的廖姓裸男,当街持刀追赶身穿粉色上衣的45岁程姓女子,不久后上前挟持,程女无力反抗,不幸身中多刀后倒地,头颈部伤势严重,地上留下大量的鲜红色血渍。

当时在场有另一名男子,疑似因情绪崩溃,不停大声嘶吼、尖叫,还持棍棒不停殴打廖姓男子,旁人见状后,上前劝阻该男子。

程姓女子被紧急送往医院后,因伤势过重,最终死亡。

警方事后通报称,廖姓男子曾有精神病史。△

 
 
分享:
 
人气:48,00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