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2)(多圖)
 
——中共10家有勢力企業,10家都是江家的
 
門禮瞰
 
2018年12月16日發表
 



毛澤東全神貫注的研究暗藏在蔣委員長身邊的女速記員送來的國軍作戰計劃。此時國軍的將領們還沒收到命令。這仗怎麼是毛作戰用兵真如神呢?!

中共非法建政後依然使用間諜特務這個招術,只不過「愛國」號召幾十年前就不管用了,現在使用的是藍金黃手段。習近平爲這個齷齪的辦法而感到驕傲和自豪,還嘲笑站在神的身邊的美國總統川普,他這個墮落的表情已經被歷史定格。

【人民報消息】看了郭文貴前22分鐘左右的爆料,尤其是給江家控制的《南華早報》提供消息的白宮高級間諜,感覺似曾相識。大家一定還記得國民政府被迫遷移臺灣的原因,不是因爲蔣中正介石先生無能,而是因爲蔣中正委員長身邊有個20歲的女速記員,她就是遮住毛澤東紅太陽光輝的中共特務沈安娜。

人民報2017年10月5日刊登了一篇詳細描述這個女速記員是如何幫助中共奪取神州大地的。這篇署名文章的題目是《遮住紅太陽光輝的女諜 受訪被監控》。下面我們來看看此文中的一個小標題下的內容。

一位助中共竊神州的女諜




(上)蔣介石身邊的紅色女諜沈安娜及丈夫華明之於1946年攝於南京。
(下)沈安娜及丈夫華明之文革中死裏逃生。沈安娜滿臉滄桑。爲了宣揚毛是如何偉大的,沈安娜必須保持沉默到嚥下最後一口氣。要是擱在當前,她就得患憂鬱症被自殺了。

1932年,沈安娜17歲那年,入讀上海南洋商業高級中學,與在中共特科從事祕密情報工作的中共黨員、特務華明之來往頻繁,在華的動員下,年紀輕輕的沈安娜也成爲中共情報人員。

1934年,中共中央特科得到消息,國民黨浙江省政府將要招一名速記員。這對於共產黨來說,絕對是一個不可放過的機會。於是,中央特科領導王學文指示沈安娜進入收費低且學期短的中文速記學校學習,並要求她成績優秀。

爲了給共產黨蒐集情報,沈安娜拼命提高業務水平,以優異的速記水平考入浙江省政府做速記員,並很快在浙江省政府站穩腳跟。初時她曾在浙江省府主席朱家驊手下工作,得到朱的賞識,並在其安排下成爲國民黨員。後來朱家驊升任 國民黨中央黨部祕書,沈安娜也成了國民黨中央黨部祕書處的速記員,可以接觸到蔣介石等高層的機密。

不久,19歲的沈安娜接到了組織上的暗語密信,希望她攜帶情報「回上海一趟」。她偷偷的把省政府的一些會議文件、記錄夾雜在衣物中裝進小提箱,帶回了上海。王學文看了情報後,興奮的說:「安娜一炮打響!」

幾十年後,沈安娜回憶說,「這是我第一次爲黨組織提供情報,我也不知道什麼情報是重要的。我特別留意保安處長宣鐵吾的祕密軍事報告,因爲宣鐵吾主要負責『清剿』皖浙贛邊區和浙南地區的紅軍游擊隊。」

後來,沈安娜將宣鐵吾的報告、國民黨的計劃以及武器裝備、公路碉堡的附件、圖表等重要情報,用特殊藥水寫在信紙背面,然後正面寫一般的家信。但這種藥水質量不過關,有時還沒等用顯影藥水,字就顯露出來了,非常不安全。於是,王學文派華明之到杭州取情報。

華明之和沈安娜有時在茶室裏會面,有時裝扮成情侶在西湖碰頭。爲了方便工作,在中共地下黨組織的安排下,他們1935年在上海舉行了婚禮,那年沈安娜20歲。

從1935年結婚以後,情報的傳遞就非常及時。華明之可以把枕邊人當天得到的情報送至上海地下黨組織聯絡人手中。

1945年國共談判期間,沈安娜把國民黨密商談判策略的情報,每天都通過祕密通道報告給中共中央代表團,這樣就使周恩來了解對手底牌,掌握了談判主動權。

這和2018年12月1日的川習會有什麼不同呢?你習近平牛什麼呢?不就是用藍金黃搞掂了白宮裏的軟骨頭嗎?

在中共發動的三年大陸奪權戰中,沈安娜參加了國民黨歷次的中央全會、中央常委會、國防最高委員會(後改爲政治委員會)以及立法院的所有重要會議,何應欽、白崇禧、陳誠等軍事頭目的軍事報告,尤其是蔣介石的一言一行都被她提供給中共。




1944年4月4日,蔣介石(中)在南京丁家橋國民黨中央黨部禮堂主持國民黨中央全會。主席臺上右二爲速記員沈安娜。

周恩來評價說,「蔣介石的作戰命令還沒有下達到軍長,毛主席就看到了。」毛澤東對此曾說過:「這是玻璃瓶子裏面押寶!」

是毛澤東「用兵真如神」?這和今年的G20川習會前《南華早報》的準確報導有什麼區別呢?習近平在川習會上用嘲笑的目光盯着川普,誰應該被嘲笑?誰是草包?

美國中期選舉川普贏了

郭文貴透露說,那些人在CCP(中共)內部說:我們把中期選舉,如果影響成功了,我們贏未來一百年。我們要輸掉了美國中期選舉,讓共和黨贏了,我們就是輸掉了一百年。必須贏,不惜代價。

結果呢?美國中期選舉川普贏了,中共輸了。

大家想一想,在中共「藍金黃」的影子無所不在,在中共發誓「必須贏、不惜代價」的前提下,在川普身邊最核心的人物中有間諜隨時爆料給中共的情況下,美國中期選舉,參議院不但還是共和黨佔多數,而且還多了幾票。川普(特朗普)的民調還上去了。

這不證明中共輸了嗎?!這不說明美國有救了嗎?!總統川普說中期選舉贏了,不對麼?!

胡錦濤的兒子出來當官的原因

在視頻22分22秒處,郭文貴開始爆料中共非法政權一共有10家有勢力企業,10家現在都是江家的。原來9家是江家的,第10家是胡錦濤家的,是胡錦濤的兒子胡海峯在北京清華大學搞的,叫「中國威視」。但後來胡海峯突然從政了,這第10家企業也成了江家的。

胡海峯是願意當個力挺習近平的黨官呢,還是願意管理自家的官企呢?設身處地的想,相信他願意繼續當「中國威視」的老大,不願意在政治漩渦裏過着有今天沒明天的日子。更何況現在習近平成爲「一尊」,今年3月修改了憲法,只有兩個人的任期是無限的,習近平和王岐山。胡海峯再韜光養晦也爬不到總書記和國家主席的位置上。

因此,我們相信,胡家企業變成江家企業,這裏面一定有故事。

中共10家有勢力企業,10家都是江家的

下面是郭文貴在視頻中的繼續爆料:

談完了第一個問題,我接着談第二個問題。就是中國的10家有勢力企業。

這九家企業,還包含了另外一家神祕的企業,都是國家軍隊級。有一位美國朋友說,它是中國解放軍有關係的企業,我說你說錯了,它就是中共軍企,包括馬雲的大數據,包括微信,就是軍企,就是國企中的軍企。這點絕不容置疑。

所以任正非先生、還有孟晚舟女士,所有剛才說的那些企業都可以上美國來告我,歡迎你告我。你們來告我,我將非常感謝,咱們在美國法院裏面可以說個清楚。你們也能說清楚了,證明你不是軍中企業。

那麼整個任正非這個企業的來源,我告訴你,是誰培養的,那個時候還沒有習近平呢。馬雲這個企業我早就說過,那更是沒有習近平啦。保利那個企業的時候他根本不沾邊,他家跟鄧家不和。

再數數,北方工業,接着中國兵器(中國兵器工業集團有限公司),平安集團是對金融服務的,大金融。跟他(習)啥關係呀,啥關係都沒有。

千萬不要說我瞪眼胡說八道,你們不要相信我說的,你們去驗證。這十家企業全部都是跟江家有關係。唯一江家當時沒有控制的,第十家企業,也屬於軍工企業,當時是校企,是胡錦濤家族搞出來的,是他兒子胡海峯在北京清華大學那個樓上,叫什麼?叫「中國威視」。中國威視是世界上最大的做監控設備的。

這十大企業沒有一個跟你習近平有關係。九個是江家培養起來的。一個是胡家。溫家寶家裏就玩錢了,根本就沒摻和這事,他也摻和不了,人家也不讓他摻和,也就是在平安撈點錢。這些金融的背後,這十大公司,就是百分之百的中國軍工國家企業,根本不存在西方所說的,是什麼商業企業,或跟國家有什麼國營背景,或者什麼跟軍方合作背景,根本不存在,那是無知。

所有這些企業的領導和站在前臺的人,他有三個身份:

第一個,在軍隊裏面,他是有編號的,絕對有編號,而且是享受國家軍隊和行政級別待遇的,在安全部同樣存在代號。

第二個身份,這些人是中國金融界重點扶持和保護的對象。

第三,在外交上,他們是百分之百要受到中國外交、國家對外、開通、庇護、保佑、集結資源的、享受國家權力的和整個國家資源的,要不然孟晚舟一出事,馬上中共外交部就出面了。你看看中國其他企業家(出事)有出面的嗎?可能嗎?我們這個裏面的木蘭,你出出事兒看看它中共外交部說不說話?這個路德先生被抓,你看看說不說話?Sara被抓你看他說不說話?要不,海外包括你的博訊,(鳳凰)衛視,現在在那擦屁股吃屎的,你看它中共外交部說不說話?不說話!你不配!

所以(那十大企業的領導)有這三個身份:外交特權、軍事身份、國家級的保護和金融待遇。

說到這,我就接着說一段故事。

大家知道中國在物理研究上佔了世界的前鋒。物理研究最大的營,就是中國小太陽工程(人造小太陽),在安徽,多年了。還有貴州的大數據中心,還有就是我們幾個大的所謂的物理設施,最核心的就是量子電腦。

中國有一個叫谷冬梅的女士,你們知道是誰嗎?是中國現在物理學院的副祕書長。谷冬梅是誰大家知道嗎?曾經也是留美的,也在斯坦福的。

再想一想,中國科學院有個物理研究所,在過去幾十年,誰是最牛的人物?谷冬梅。谷冬梅和誰呀?和她的先生。

現在大家談的張首晟先生,就是所謂的中共「千人計劃」。大家在知道「千人計劃」的時候,誰知道中國的「百人計劃」?

「百人計劃」是從哪年開始的?百人計劃是從1995年開始的。

所有的這些計劃的開始,都是江家開始的。江家開始最核心人物從中科院裏面物理研究所,到95年的「百人計劃」,到這幾年的「千人計劃」,其中最核心的人物就是大家都忽視掉的、我們中國科學院物理研究所的副祕書長谷冬梅的先生王恩哥。他是前北京大學校長。

王恩哥先生是中國共產黨派到海外的、最成功的、叫「三重身份」間諜:知識份子,知識份子界整個「藍金黃」(指進行滲透;藍指網路輿論、金指金錢收買、黃指美女色誘)的絕對代表;第二,偷竊西方技術,叫技術間諜;第三個更核心,是打入美國的政治經濟內部的,代表了中共友好關係的藍金黃的代表。

我說的,大家有沒有嚇着?(視頻30:00處止)

「好好看看這些人」

郭文貴還爆料提到幾個名字,說:「大家查一查,在麻省理工學院有一個叫文小剛的教授,北京數學研究院的田剛院士,還有北京大學國際關係牛軍教授。好好看看這些人。」

我對這幾個人一無所知,只好惡補,上網查詢,得到如下資料:




從左到右:文小剛教授、田剛院士和牛軍教授。

文小剛教授: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士,麻省理工學院終身教授、格林講席教授。主要研究方向爲:凝聚態物理理論,從事量子霍爾液體、高溫超導體、拓撲序/量子序及新的物質態,基本粒子的起源的方面的研究,2017年入選「2017年度中國留學人員50人榜單」。

田剛院士:現任北京大學副校長,中科院院士、著名數學家。曾任麻省理工學院和普林斯頓大學教授。2005年,從美國回國組建了北京國際數學研究中心,解決了一系列幾何及數學物理中的重大問題,特別是在Kahler—Einstein度量研究中做了開創性工作。近年來,他還解決了YTD猜想,並在曲率流等研究方面做出了重大貢獻。曾是沃特曼獎、韋伯倫獎等國際數學大獎獲得者,應邀在世界數學家大會上作一小時報告。

牛軍教授:北京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外交學與外事管理系教授,系副主任,中美關係史研究會祕書長,北京太平洋國際戰略研究所特約研究員。


中國物理學會副理事長張闖
郭文貴還提到,華爲和任正非有關係的叫徐薇雅(音)的,包括中國物理學會副理事長張闖。

張闖2015年4月還是中國物理學會副理事長,2015年9月就成爲前副理事長。

郭文貴說,過去對北大校長王恩哥挺尊重的,後來經過一件事,他對王恩哥就不尊重了,經常拿他開玩笑。那大約是在2012年或者是2013年的事,郭文貴和王恩哥、李友,還有一個叫餘麗的女人坐飛機去九寨溝、九寨天堂玩,晚上他住在酒店裏王恩哥房間的隔壁,因此知道谷冬梅的丈夫王恩哥和那個北大方正原執行總裁餘麗通宵亂搞,並毫無顧忌會被別人知道。

中共的芯片和量子研究控制在江綿恆手裏

郭文貴在視頻中爆料如下:

中國,在過去這幾十年,能在經濟上、科技上、軍事上一直以來的,有計劃的,對美國對西方,包括中國,具有絕對控制能力的,是江家。江家控制了什麼?江家控制了上海科技大學。


江家成立上海科技大學,江綿恆自任校長。
大家再去查一查,上海科技大學的江綿恆是校長,創始人,錢來自何方?江綿恆是中國衛星發射、登月計劃重要的領導人。同樣的是,大家要看一看,他是量子研究的重要推動人,是中國芯片發展投入最多的關鍵的決策人,控制數以萬億的錢。

中美之間的技術核心之一,可以說美國人已經徹底輸了。整個世界這點是絕對輸給中共的,是什麼?量子研究。

什麼叫量子研究?今天我們所有的數據,RSA數據的鑑定方式保密方式,和AES,還有所有警察國防有AES2226保密方式,這就是今天所用的數據,咱們叫4G。這個5G發展是什麼概念?4G如果是一千的話,5G大概是它的一千萬倍甚至是一億倍。

就是說在5G面前,在量子電腦面前,你根本沒有任何祕密。美國在這方面是落後的。美國在這方面是根本的落後。

江綿恆決定發展張首晟當科技間諜

郭文貴在視頻中爆料如下:




北大校長王恩哥和北大方正原執行總裁餘麗同遊九寨溝。



王恩哥和谷冬梅才是夫妻倆。

在美國麻省斯坦福大學物理研究所和物理研究院,包括英國最牛的物理研究所,其中有一個人物,至始至終這幾十年都跟着,誰呢?王恩哥,直到今天爲止,王恩哥先生是中國過去幾十年中科院物理研究所的所長,他的太太谷冬梅也到了研究所。人家王恩哥還是美國物理研究協會IUPAR裏面的董事,是英國物理研究會的理事;中國科學院、北京大學的兩個物理研究院的主要負責人。

王恩哥是過去在世界上可以說是前五名的物理研究大師。他太太谷冬梅是前十名。他的學生是誰呀?他的支持者是誰呀?其中一個我身後面這個(郭文貴身後的字幕,上面有張首晟的名字,他是郭這次爆料的主題之一)剛剛所謂自殺的張首晟。(視頻37:00處止,未完待續) (文/門禮瞰) △

相關文章: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遮住紅太陽光輝的女諜 受訪被監控(多圖)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895,44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