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GDP增長是拉動三胖髮型開始的(圖)
 
倪醜
 
2015年11月23日發表
 



金正恩要求年輕男必須剪他這種髮型,但需要考慮下一步問題!

【人民報消息】西方出現防不勝防的極端恐怖IS,朝鮮的末日表現在年輕男必須剪金正恩髮型!

誰也想不到,朝鮮的GDP增長是拉動這個內需開始的。

韓國《朝鮮日報》報導了一個北朝鮮末日新聞,說朝鮮政府(金正恩就是朝鮮政府)近日強制要求年輕男女必須剪和金正恩夫婦一樣的髮型。

金正恩把他最愛的著名歌手情人玄松月(金正恩女兒她媽)槍斃之後,妻子李雪主一下子就消瘦了許多。不過,這個新聞令金正恩老丈人家感到寬慰,看來李雪主的命能保住了。

據平壤消息人士透露,過去政府規定男生必須跟金正恩留一樣的髮型,旁邊跟後面的頭髮都必須剃超短,頭頂的長度沒有特別限制,不過最近則嚴格規定只能留2公分以內。

平壤街上還有大學生組成糾察隊巡邏,髮型若不符合規定,就會當街剪掉。這些人模仿的是文革時期中國的「紅衛兵」吧。

若是要求長髮,那理髮師還能有休息日,旁邊跟後面的頭髮必須超短,那頭髮長的快的,不到一個星期就得上一次理髮店。理髮師們錢是賺到了,但可要注意別累壞了身子骨兒。

據消息人士透露,別看朝鮮別的方面的經濟效益不好,但理髮店的生意是政策性超好。因爲天天客滿,理髮師因此還成了最熱門職業。

有人私下提出一個問題:朝鮮年輕男一個個面黃肌瘦,頂着金正恩那樣2寸高的髮型,太不三不四了,是不是應該考慮頭髮剃超短的同時給他們增點兒肥?!△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03,59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