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笑話:金正恩錯去北京找爹(圖)
 
華華
 
2014年10月11日發表
 



這是揮金如土的金正恩的專機?不怕開着半截兒掉下來?!

【人民報消息】新聞背景:2014年10月7日,朝鮮在平壤四二五文化會館舉行中央報告大會,紀念已故最高領導人金正日就任朝鮮勞動黨總書記17週年。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缺席大會。

10月7日(22:23),香港蘋果日報匿名記者避開金正恩缺席當天紀念親爹大會的事實,報道說:北韓勞動黨和軍方高層,上週率團出席南韓仁川亞運閉幕禮,令人憧憬兩韓關係有機會破冰之際,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An148專機今天在北京出現,令人揣測金正恩可能祕密訪華。

香港蘋果日報匿名記者,下面簡稱「蘋果」;環球時報記者,下面簡稱「環時」。

環時:向你打聽一件事,你可得實話實說。

蘋果:咱們兩家誰跟誰。

環時:我們消息這麼靈通,都不知道金肥仔到了北京,你是怎麼知道的?

蘋果:你不會這麼不敏感吧?

環時:……

蘋果:10月7日,紀念他死去的親爹金正日的大會,金正恩都缺席,你說發生了什麼事?!

環時:發生……只有兩種可能:一個是死了或半癱,一個是被軟禁。

蘋果:那麼,不管發生了哪一種,你認爲我們應該怎麼處理?

環時:怎麼處理……那還用說麼,趕快幫忙打氣!

蘋果:這不結了。△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99,89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