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6)(多圖)
 
姜青
 



爲奪權,江系設計的一齣戲:虎媽護夫!




鄧文迪那天專程坐在默多克身後面。




詹姆斯夫婦刻意討好鄧文迪,結果吃了大虧!

【人民報消息】默多克的次子詹姆斯·默多克(James Murdoch)並不真正了解父親,他以爲父親與結婚31年的母親離婚是因爲非常愛鄧文迪,想必對鄧文迪言聽計從。於是他竭力討好後母,什麼事情都聽從她的意見,按照她的意思辦。最後他走入中共設計的泥沼。

這個陰謀分幾個步驟:結婚、生子、利用製造的竊聽門陰謀,趕走默多克的左膀右臂、迫默多克次子詹姆斯交權,讓鄧文迪成爲默多克集團公司的掌權人、黨的代理人。

中共看中默多克擁有世界第二大傳媒集團

1999年6月25日,默多克與中共間諜鄧文迪結婚。雖然鄧文迪在集團中沒有任何頭銜,但她成爲默多克的新婚太太,這第一步實在是太重要。

據美國《福布斯》雜誌2012年的最新統計,默多克的新聞集團是目前世界上第二大傳媒集團,僅次於沃爾特·迪斯尼公司,集團經營的核心業務涵蓋電影、電視節目的製作和發行,無線電視、衛星電視和有線電視廣播,網絡、報紙、雜誌、書籍出版以及數字廣播、加密和收視管理系統開發,截止到2012年,新聞集團的僱員人數就超過了4.8萬人,集團總值達到了566.63億美元,年收入達到了337億美元。

據《福布斯》雜誌2013年3月的統計,默多克個人資產目前高達112億美元,在世界富豪榜上排名第91位,美國富豪榜則排名第33位。此外,默多克在洛杉磯擁有一座佔地13英畝的葡萄莊園,2005年還曾在比弗利山收購了一座含有11棟別墅的莊園,他在中國的北京和澳大利亞的墨爾本也都有物業。而且默多克還擁有兩艘奢華的遊艇,一艘是長度爲200英尺,造價8000萬美元的超級遊艇,這也是當今世界上第七大的遊艇,另一艘則是長度爲183英尺的巨型遊艇。除了遊艇以外,默多克還有兩架私人飛機,其中一架是定製的波音737,造價在6200萬-8200萬美元之間,另一架則是由世界上生產豪華、大型公務機的著名廠商灣流宇航公司生產的Gulfstream G550,該機可搭載18名乘客,出廠價格就達到了4290萬美元。

82歲的魯伯特·默多克不是個暴發戶,也不是個娛樂型人物,他有頭腦而且做事果斷。從嫁給他到離婚,鄧文迪從來都沒有真正了解他,也從來都不想了解他。中共愚蠢在關着門在家裏搞設計,黨以爲遇到的都是橡皮泥。

2001年3月間,新聞集團執行副主席詹姆斯,按照鄧文迪的意思,在洛杉磯發表詆譭佛法信仰者的言論,即時被中共黨網《人民網》和官媒《中新網》等追炒。讓詹姆斯想不到的是,他是鄧文迪的眼中釘肉中刺,中共正設計逼他交權。

2002年3月新聞集團以協助CCTV-9在美國和歐洲落地爲交換條件,獲得旗下星空衛視被允許在廣東以有線網落地。這是中共首次允許境外電視頻道通過國內有線網播放。但由於中共對境外廣播電視的禁令,星空衛視始終走不出珠江三角洲。

默多克說:「我在中國主要就是要看經營效果和投資的效益,如果不賺錢的話,短期可以,長期是不行的。」

娶了大陸生大陸長的老婆,默多克發現什麼也不是,中共對任何人都有一個底線,那就是無論你是誰,只要有一點不符合黨文化,對黨的專政有一點威脅,都是絕對不行,沒有半點商量。民主體制下的媒體要去專制國家宣傳什麼理念,等於是推柏林牆!2005年與青海衛視結盟失敗後,默多克毅然撤出中國大陸,轉戰歐美。

默多克做人還有底限

默多克的祖父和祖父的父親都是牧師,是神的信仰者,他在這樣的家庭薰陶下,對神的崇敬有多少尚不得而知,但他起碼做人是有底限的,這個事實已經做出了證明。

默多克雖然曾一時對中共表現軟弱,但他骨子裏是對共產專制反感。2005年9月,在紐約由前總統克林頓組織的會議上,默多克承認新聞集團試圖進入中國市場的計畫觸礁。他提到中共當局出爾反爾,不遵守承諾且偏執,還指責雅虎出賣訊息給中共,導致一個記者被判刑,表示非常憤慨。

默多克曾「策略性」的在旗下 《澳洲人》報大幅報導江澤民極爲害怕的法輪功遭受迫害議題。2006年7月29日《澳洲人》報刊登了評論文章〈器官移植外交〉,介紹了加拿大獨立調查員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批評澳州政府對中共的惡劣人權施加壓力太小,澳中人權對話沒有實效。

撤出中國後,默多克恢復了1993年的那個富有正義感的默多克,他嚴厲指出網絡和資訊的發展會挑戰中共獨裁統治專制。這都讓鄧文迪在家裏咆哮憤怒。

江澤民製造「水門事件」對付默多克

江澤民當然知道默多克或早或晚都會撤出中國,所以在2002年或更早就已經下手,準備必要時爆出個「水門事件」。無論默多克的哪個兒子在臺上他都得下去,最終讓位給鄧文迪,也就是讓位給中共江系。

2002年江系一邊收買《世界新聞報》裏面的僱員,非法竊聽失蹤少女米莉-道勒及其家人的電話,同時僱用私人偵探,干擾警方破案。非法竊聽政商演藝界名人、政要等人的手機談話內容,江系把這些資料蒐集起來,一邊把這些和蒐集資料的人的資料也同時收集起來。到需要的時候,把這些人拋出去,讓默多克家族背黑鍋。

2011年7月4日,英國《衛報》頭條報道稱,時年13歲的英國少女米莉·道勒遭綁架,失蹤半年後確認遇害。《世界新聞報》被指竊聽道勒的手機留言信箱並刪除部分信息,導致警方認爲其尚在人間,干擾了案件偵察。

2002年製造資料和蒐集資料,爲什麼到2011年7月4日美國國慶節(獨立日)這天,才交由英國《衛報》拋出來?如果在此之前鄧文迪能掌握新聞集團的實權,就不需要這一步棋了,那不但不能抹黑,還得塗脂抹粉。但默多克與鄧文迪漸行漸遠,讓默多克主動把權力交到鄧文迪手中的希望越來越渺茫了,所以只能動粗。

英國衛報爆料,默多克新聞集團旗下的「世界新聞報」涉竊聽門,報導說,世界新聞報僱用私人偵探,非法竊聽包括倫敦市長強生(Boris Johnson )、前副首相普萊斯考特(John Prescott)、前文化部長喬爾(Tessa Jowell)、名模麥佛遜(Elle McPherson)、國會議員、演藝人員、運動明星等數千名公衆人物及名流的手機談話內容。

報導說,世界新聞報記者藉此取得這些公衆人物與名流的許多私人資料,包括稅務紀錄、銀行帳目、電話帳單、社會安全資料等。

這個重磅炸彈一出,馬上轟動英國。這篇報道在英國媒體、政界、警方引起巨大反響,而且越來越多的竊聽醜聞隨之發酵,對默多克集團造成了致命的打擊。

這一消息嚴重刺激了受害者家屬和英國民衆的神經,導致「竊聽醜聞」一發不可收拾。新聞集團旗下擁有英國最爲暢銷的小報《太陽報》和最爲暢銷的週日版報紙《世界新聞報》。自《世界新聞報》竊聽醜聞曝光以來,默多克成爲衆矢之的。

2011年7月7日,詹姆斯·默多克宣佈關閉《世界新聞報》。2011年11月23日新聞集團發表聲明,小默多克已經辭去了包括《泰晤士報》在內的新聞集團中多家英國報紙的董事會職務。當年9月,新聞集團已經任命湯姆·默克利基(Tom Mockridge)接任新聞國際公司CEO。11月14日,英國法官萊維森勳爵帶領的獨立調查組開始聽證程序,小默多克雖然多次與父親一道接受調查,但他本人始終堅稱對竊聽毫不知情。

據澳大利亞《每日電訊報》和澳大利亞廣播公司11月24日消息,傳媒大亨魯珀特·默多克的兒子詹姆斯·默多克(以下簡稱小默多克,James Murdoch)已經辭去了包括《泰晤士報》在內的新聞集團中多家英國報紙的董事會職務。

2012年1月29日,江系再拋醜聞,說新聞集團旗下的著名小報《太陽報》涉嫌賄賂警察換取信息,日前該報4名員工和1名涉案警察已被逮捕。倫敦警方稱,此次調查與《世界新聞報》的竊聽醜聞有關,被逮捕的5名嫌疑人中包括一名29歲的警察。此外警方還搜查了《太陽報》位於倫敦的總部辦公室。而默多克的新聞集團也發表聲明證實稱,警方此次逮捕的嫌疑人中除一名警察外,其餘4人都是《太陽報》的現任或前任員工,而警方是根據新聞集團提供的線索將這些人拘捕的。

2012年2月29日,新聞集團突然在紐約對外宣佈,默多克38歲的兒子詹姆斯·默多克辭去旗下新聞國際集團執行董事長職務,引發很大震動。4月詹姆斯再辭星空衛視主席職位。其父傳媒帝國的接班人將會是誰呢?

隨着調查的深入,竊聽名單逐漸浮出水面。不僅是王室成員和娛樂明星,甚至涉及到恐怖襲擊受害人家屬、陣亡軍人家屬,對普通人甚至受害人的蓄意傷害,引起全國上下一片震怒。英國首相卡梅倫迅速撇清與默多克的關係,並就收購案施壓。最終,默多克被迫放棄對「天空電視臺」的收購計劃,新聞集團遭遇重創,市值曾一度縮水超過140億美元。

如果公衆接受英國在野黨工黨黨魁米勒班2011年7月17日的說法,一致呼籲解散默多克的媒體王國,那麼這個龐大的媒體王國就有可能坍塌。如此,讓鄧文迪爬到默多克床上豈不等於中共江系竹籃打水一場空?

一出護夫好戲挽救了默多克和集團公司


默多克與鄧文迪剛結婚時。
爲了挽回這一直髮酵的醜聞損失,江系準備了一場虎媽護夫好戲。這場戲就在2011年7月19日下午開演。平時的質詢鄧文迪是不去參加的,但19日她去了,並且坐在默多克的身後。

在英國議會就《世界新聞報》竊聽醜聞質詢默多克父子時,一名男子動作緩慢的拿着一個紙製的餐盤,上面裝着泡沫狀的剃鬚液,在接近默多克時,鄧文迪突然站起來,把這名男子手上的餐盤扣到他自己的頭上,那位先生驚呆了。

中新網7月20日報導說,媒體大亨默多克的妻子鄧文迪在自我評價中曾說過這樣一句話:在家人和朋友需要幫助的時候,我總是隨時伸出援助的雙手。如今她讓全世界看到了她是如何做到的。

其它媒體對鄧文迪大加讚揚,說「一名男子突然從聽衆席竄起,手拿餐盤,跨過默多克旁邊的人對其襲擊,身後其妻子鄧文迪迅速起身反擊,第一時間抬手準備給襲擊者一巴掌。襲擊者隨後被警方帶走。」

新華網報導說:鄧文迪「護夫有功推名望,新聞集團股票漲」

報導說,聽證會在停頓了約十分鐘後,恢復舉行。但記者與旁聽者已全部離場。據英國媒體報道,襲擊者是一個名叫馬布爾的喜劇演員。

一名參加聽證會的普通民衆在會場外接受採訪時表達了對默多克的同情之心,「我們之前對他有點害怕,但當看到他遭到攻擊時,我覺得他就是一名普通老人。」

報導說,「事件中還有一位讓人關注的人物,那就是鄧文迪。就當下的媒體評論看來,她施展『功夫』保護老公的舉動並沒有給她帶來任何麻煩,相反,此舉可能會將鄧文迪的名望推向一個新的高度。目前,鄧文迪的相關視頻點擊率已經在國內外的各大社交網站和視頻網站中迅速攀升,而在中國,廣大網友也對這名生在山東長在徐州的女子表現出了高度關注。」

報導還說,「當地時間19日下午,80歲高齡的默多克就該集團旗下媒體竊聽醜聞,在倫敦接受英國議會問詢,他的兒子詹姆斯坐在其右邊,他年輕貌美的妻子鄧文迪坐在他的身後。當老默多克發言時,鄧文迪的眼神總是那麼的溫柔。但是當老默多克被一名男子用泡沫餡餅襲擊了面部時,安靜的鄧文迪一下子爆發了,她迅速起身,一個側撲衝向襲擊者,並狠狠地給了對方一次『如同蠍子般的猛擊』──耳光準確地抽在了襲擊者的臉上,清脆的啪的耳光聲讓全世界的視頻觀者都心頭一顫。」

默多克說,「我想要說句話,這是我一生中最卑微的日子。」

江系的這個設計當時很成功,經過這個戲劇性的聽證會,新聞集團的股票在20日開市後大漲近5%個百分點。「鄧文迪的勇敢舉動」成爲各大媒體的焦點。不少人說鄧文迪這下有了立功表現了,大權可能會順理成章的交到她手裏。

事後有不少人看了錄像,說這是預謀的,是給鄧文迪加分的。其實默多克不娶鄧文迪,根本就不會發生這些事。

新聞集團將拆分爲兩個獨立的公司

沒有如江系預料的那樣,默多克感動之下,把權力交給鄧文迪,相反,2012年6月新聞集團宣佈,它將拆分爲兩個獨立的公司,一個公司以出版爲重點,另一個公司以電視和娛樂爲重點。7月底,新聞集團在內部備忘錄中表示,創始人魯伯特·默多克已辭去《太陽報》、《泰晤士報》和《星期日泰晤士報》等許多英國報紙的董事會的董事職務。

新聞集團稱,默多克辭職是「公司在分家之前所進行的企業內部清理行動」,是爲了「即將開始的分家重組」做準備。這讓鄧文迪非常失望,也對主子的部署略有怨言。

新聞集團英國出版子公司新聞國際CEO湯姆·莫克里奇在電子郵件中稱,「魯伯特·默多克已經辭去許多公司的董事的職務,其中包括新聞國際和泰晤士報控股有限公司。」

社會上估計新聞集團出售其所屬英國報紙的可能性非常大,因爲2011年由《衛報》爆出的新聞集團旗下《世界新聞報》電話竊聽醜聞已傷害到集團在英國的名聲和價值。英國議會的調查報告也指出,默多克管理失察,已經不再適合擔任一個大型跨國公司的管理者。

電話竊聽醜聞傷害到默多克的地位,這把江澤民嚇壞了。下面的戲該如何演,幕僚們也傻了眼。△(未完待續)

(人民報首發)

相關文章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1)(多圖)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2)(多圖)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3)(多圖)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4)(多圖)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5)(多圖)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6)(多圖)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7)(多圖)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0/10/5860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段子:一個高位截癱的國度 (393,964次)

夏俊峯被活摘了器官,因爲黨需要(圖)
2. 夏俊峯被活摘了器官,因爲黨需要(圖) (372,853次)

一個讓你心變暖流淚的新聞短片(多圖/視頻)
3. 一個讓你心變暖流淚的新聞短片(多圖/視頻) (276,583次)

十一前夕 江澤民27炮轟向習近平(多圖/視頻)
4. 十一前夕 江澤民27炮轟向習近平(多圖/視頻) (242,863次)

清唱!海軍官兵用這種眼光看着宋祖英(多圖/視頻)
5. 清唱!海軍官兵用這種眼光看着宋祖英(多圖/視頻) (241,589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6)(多圖)
6.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6)(多圖) (168,216次)

絕非偶然 俄總統普京像極烏克蘭一狗臉(圖)
7. 絕非偶然 俄總統普京像極烏克蘭一狗臉(圖) (163,998次)

8. 段子:我豎起了中指 (152,145次)

誰這麼損?!刊登宋祖英這兩張圖片(圖)
9. 誰這麼損?!刊登宋祖英這兩張圖片(圖) (143,438次)

薄瓜瓜自白:我和全家都在喝人血吃人肉(多圖)
10. 薄瓜瓜自白:我和全家都在喝人血吃人肉(多圖) (140,324次)

如此判薄 決策層一定犯了精神分裂症(多圖/視頻錄音)
11. 如此判薄 決策層一定犯了精神分裂症(多圖/視頻錄音) (139,205次)

江澤民臉上的粉底霜掉渣渣兒了(多圖)
12. 江澤民臉上的粉底霜掉渣渣兒了(多圖) (134,883次)

未施麻藥 夏俊峯被活着開膛(圖)
13. 未施麻藥 夏俊峯被活着開膛(圖) (133,793次)

薄熙來聽判決笑了 薄一波可以閉眼(多圖)
14. 薄熙來聽判決笑了 薄一波可以閉眼(多圖) (130,133次)

在飛來橫財時 有勇氣做最對的事(圖)
15. 在飛來橫財時 有勇氣做最對的事(圖) (121,047次)

玄松月不可能自拍淫穢視頻出售的鐵證(圖)
16. 玄松月不可能自拍淫穢視頻出售的鐵證(圖) (120,443次)

輪迴轉世! 我特別愛吃海鮮的原因(多圖)
17. 輪迴轉世! 我特別愛吃海鮮的原因(多圖) (118,601次)

傻了!江澤民首次出訪 走路一順邊兒(圖)
18. 傻了!江澤民首次出訪 走路一順邊兒(圖) (116,617次)

Google露三點…未婚者勿入(多圖)
19. Google露三點…未婚者勿入(多圖) (115,196次)

從江出賣法卡山到黨炫耀武元甲102歲去世(多圖)
20. 從江出賣法卡山到黨炫耀武元甲102歲去世(多圖) (113,658次)

在商不言商 反倒長盛不衰(圖)
21. 在商不言商 反倒長盛不衰(圖) (106,187次)

老江冰島做榜樣 中國旅遊團美國給黨壞菜(圖)
22. 老江冰島做榜樣 中國旅遊團美國給黨壞菜(圖) (105,236次)

欠扁!江澤民絕不做李鴻章第二(多圖)
23. 欠扁!江澤民絕不做李鴻章第二(多圖) (105,001次)

把鍋砸了!一個好端端女孩被中共收編爲經濟「特使」(多圖)
24. 把鍋砸了!一個好端端女孩被中共收編爲經濟「特使」(多圖) (98,314次)

姜維平:薄熙來策劃了對我的四次暗殺!(圖)
25. 姜維平:薄熙來策劃了對我的四次暗殺!(圖) (97,745次)

玄松月死因現第三版本 中共拋出李雪主(圖)
26. 玄松月死因現第三版本 中共拋出李雪主(圖) (96,359次)

黨拿這個新聞當消遣 宋祖英薄瓜瓜竊笑(多圖)
27. 黨拿這個新聞當消遣 宋祖英薄瓜瓜竊笑(多圖) (94,623次)

現代科學無法解釋人體漂浮的奧祕(圖)
28. 現代科學無法解釋人體漂浮的奧祕(圖) (88,223次)

薄熙來的三個謊言暴露出他的陰陽臉(圖)
29. 薄熙來的三個謊言暴露出他的陰陽臉(圖) (87,244次)

64年!7常委哭喪臉 天安門弔唁十一(多圖)
30. 64年!7常委哭喪臉 天安門弔唁十一(多圖) (86,048次)

劉雲山給江打氣過量  把英子給打爆了(圖)
31. 劉雲山給江打氣過量 把英子給打爆了(圖) (85,575次)

十一趣聞!天安門垃圾 黨就不讓你看(多圖)
32. 十一趣聞!天安門垃圾 黨就不讓你看(多圖) (84,139次)

美科學家被外星人選中 經歷難忘奇遇(多圖)
33. 美科學家被外星人選中 經歷難忘奇遇(多圖) (83,664次)

三個轟動世界大案 公審死了兩個人(多圖)
34. 三個轟動世界大案 公審死了兩個人(多圖) (83,524次)

新華網:金正恩笑了!沒人搔胳肢窩(多圖)
35. 新華網:金正恩笑了!沒人搔胳肢窩(多圖) (82,54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