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姜平
 
2008年11月1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重庆原是四川省里的一个城市,后来重庆市委书记贺国强给江泽民进贡了几个气功师,一方面给江调理身体,一方面帮江出谋划策、改变颓势。江大喜,一句话就把总面积8.2万平方公里的重庆小市变成和总面积48.5万平方公里的四川省平起平坐的直辖市。

这一改可非同小可,贺国强的官场级别立马就和上海市委书记一样,自动从中央委员升级为政治局委员。这也就是为何一脑门子要当副总理的薄熙来被发配到雾重庆来了,因为他刚提升为政治局委员,符合那个「级」。

山城雾重庆,不但面积小,而且高低不平,一眼望去尽是山。这和薄熙来要统率全国,做全国人民的「父亲和大哥哥」的野心相距甚远,于是他用贪污强占的巨款给江泽民和曾庆红送礼,请求他们给自己安排在副总理位置上,退其次回辽宁省当省委书记。但他那过河拆桥的爹死了,江曾收下礼就再没有下文,最后薄熙来不得不屈服,夹着尾巴来到重庆。

薄熙来去了重庆就折腾,一天都没有好时候,满脑子想的都是钱和权,他一边打击本地官员,一边搜罗对自己孝忠的人;一边打击土生土长的贪官,一边挖门子捣洞把钱往英国他老婆、独子那里转移,被重庆官场称为名符其实的「山城第一大裸官」。

薄熙来以左的面貌出现,奥运期间让一些女中学生打扮成红卫兵的模样在街头表演;在各种大场合,带头唱「红色」歌曲;最后把10层楼高的毛泽东塑像竖立起来。以向中央表明自己是坚定的「无产」者、党的红色接班人,实际上是发泄对胡锦涛的不满,向党要权要钱。

谁都知道,毛泽东说文革是触及每一个人灵魂的大革命。文革中有几个高官没被触及?红卫兵薄熙来就首当其冲,把他爹从灵魂到肉体先给触及了。老家伙们提起文革真是怕呀,薄熙来还以为他们怀念那个被斗被殴的疯狂年代呢,薄熙来是不是有神经病?

谁给这些老家伙打进牛棚监狱的?是想从刘少奇手中夺权而发动文化大革命的毛泽东;是谁给老干部们平反、官复原职的?薄熙来最清楚,顶着压力「解放」他爹的是耿直的胡耀邦。薄熙来不但不为胡耀邦歌功颂德,反而在重庆花500万元立起全国最大的毛泽东像,太子党愤怒的说,「这不是发疯嘛」,「这是想干什么啊?」「还嫌他爹的监狱没坐够?还嫌他的狗崽子没当够?」

最近,重庆市委有人把薄熙来一状告到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原重庆市委书记贺国强那里去,说薄熙来不但把重庆官场搞的乌烟瘴气,而且破坏了重庆市的自然景观、破坏了重庆的好风水,给重庆带来不可预测的灾难。并附上从辽宁省等处转来的检举材料,希望中纪委对薄熙来的收支严重不符进行调查核实,联名要求中央将他尽快调出重庆。

重庆虽小,但保存的神传文化景观一点也不少,从夏禹王「三过其门而不入」的涂山旧痕,到「上帝折鞭之处」的合川钓鱼城古迹,共有景点300余处,其中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10多个。目前最红火的是起源于汉代的重庆丰都「鬼城」。

「鬼城」的整个格局完全按照去过「阴曹地府」的起死回生者的详述修建而成的,规模宏大,到重庆的海内外华人必来此一游。2007年10月30日下午,江泽民为自己和儿子江绵恒的病专门到「鬼城」烧香哀求


四个字「唯善呈和」。
进入鬼城第一景便是奈河桥。这桥也是「地府三关」之一。它位于名山半腰廖阳殿前。并列三孔桥,中间那孔桥,爱恋着的人一起走九步,男左女右,相约下辈子重遇。因为过了奈何桥就喝孟婆汤,就会忘却今生的爱恋。奈何桥旁边是平安桥和财富桥。供访者回来的时候选择,每个人只能在财富与平安中选一条桥回来。不可走二次。别看人在社会上怎么挖空心思搂钱,到了鬼城,回程的时候,大家都选走那条平安桥。再往前走,有一个石碑,上面有一个图形,经过解说才知道,这不是一个图形,而是围绕中心一个口字,上下左右共组成四个字「唯善呈和」。别看只有四个字,却把人遭罪、受苦、患病、入狱、枪毙、绞刑的原因解释的清清楚楚。「地府三关」第二关是「成仙路」,接着是「鬼门关」,再下去是走「不归」的黄泉路,走完黄泉路就是望乡台,阎王允许即将成鬼的人站在上面回望一下你此生所有走过的路。下了望乡台没个回去,就得去天子殿见阎王。尽管什么也瞒不过阎王,但还有最后一个考试,就是必须单脚站立在试罪石上三秒钟。抬头挺胸者被认为是光明磊落,低头的人,说明做过亏心事。


“菩萨岩””夜间居然还自行发光!
最近,重庆市出了一件轰动全市的大事。11月4日晚,万州区五桥百安坝三峡学院新校区工地守夜老头陈顺河,无意中发现了百安坝一块岩石上呈现出人的模样,连手臂、手指都依稀可见,夜间居然还自行发光。有着中国神传文化背景的重庆市民相信是「菩萨」显灵,于是在此烧香叩拜,祈求平安。此事迅即成为当地街谈巷议的话题,大家都在传岩石上有「神像」,于是「菩萨岩」的称谓不径自走。吸引了附近上万人前往观瞻叩拜,最高峰时达2万虔诚叩拜者,烟花爆竹声不断。

这事惊动了薄熙来,他要求万州区领导「尽快挽回恶劣影响」,「处理不好都给我下台!」

万州区国土局王副局长透露,经专家紧急会商,建议区政府对岩石进行爆破清除。当地百安派出所杨所长说,区公安局还增加了警力,警方正24小时轮流值班,给群众解释别迷信。万州区相关部门到现场收缴烟花爆竹。当天就收缴烟花爆竹5万发,加上前一天收缴的10万发,将组织集中销毁。

薄熙来确实要起火儿,竖起10层楼高的毛泽东像不少日子了,到现在没有一个人上那儿去烧香叩拜,塑像下面的底座处倒有挺强烈的尿臊味儿,一次清洁工还发现有不大不小的一泡屎。

11月15日,重庆万州区有关方面按照薄熙来的指示「从重从速」刮除「菩萨岩」,为了怕菩萨晚上再发光,还用水泥涂抹的乱七八糟。


重庆万州区五桥百安坝出现
千载难逢的菩萨显圣奇景!
17日下午,万州区百安坝派出所杨所长证实,警方已将岩石图案刮掉,并用水泥覆盖,现在已看不到任何「菩萨像」。但是效果并不佳,现场仍有络绎不绝的香客前往,鞭炮声不绝,粗略统计,每天仍有二三百人对着那块「菩萨岩」叩拜。

这事看来已经基本平息了,但实质上才刚刚开幕。别忘了重庆市是怎么从四川省分划出去成为直辖市的,因为几个气功师和风水勘察师的工作确有成效,讨了江泽民的欢心。

此次,一位在重庆市有些名声的风水勘察师受托急匆匆前去百安坝,一看涂抹着乱七八糟水泥的「菩萨岩」,「啊呀」大叫一声,脸色大变。

风水勘察师回去以后,重庆市委立即有人向原重庆市委书记、现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贺国强举报薄熙来,说他破坏了重庆市的自然景观、破坏了重庆的好风水,给重庆带来不可预测的灾难。

这位举报者说:「他说我们重庆人迷信,他薄熙来不迷信,干么非要把菩萨像刮除呢?」贺国强脸色铁青的说,「重庆市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


既然承认「菩萨岩」纯属自然现象,那么为何不让它自然存在下去,
而要人为刮除涂抹呢?!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47,51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