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人民报消息】


1.中俄边界近百年来纷争不断,从沙皇俄国到苏共建政,俄罗斯一直对中国的土地进行巧取豪夺,中俄不平等条约有《瑷珲条约》、《北京条约》等,俄国和苏联还通过各种手段抢占了许多未经签约的领土。



2.而从民国政府到毛泽东,都没有敢承认这些条约和占领地的合法性。十月革命后的苏联,列宁曾一度宣布废除所有中俄不平等条约,归还中国领土。后因列宁逝世,斯大林死不认账。



3.然而早在中共建政之初江泽民被派到苏联工作学习,他就被苏联间谍组织克格勃相中,用美女间谍克拉娃引诱好色的江泽民,用江泽民的日本汉奸背景相威胁,迫使江当了克格勃间谍,为苏提供情报。



4.1999年12月9日和10日,江泽民在北京与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定了《中俄边界议定书》。出卖了100多万平方公里的领土,相当于数十个台湾。还将图们江出海口划给俄国,封死了中国东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5.本来中国改革开放后,打开图们江出海口对吉林省经济发展有深远影响,为此省政府投巨资完善珲春市及周边的市政、公路、铁路的基础设施建设,并多次与俄方谈判。



6.经过三年多的努力,俄方已有诚意与中方合作,即将进入决策阶段,江泽民却背地里在丧权辱国的“中俄东段勘界议定书”上签了字,吉林百姓多年来盼望的开边通海战略计划变成了一堆废纸!



7.江泽民和塔吉克、吉尔吉斯以及哈萨克,签订了中塔吉边界划定协定、中吉哈边界划定协定等,基本放弃了所有争端国土。



8.江泽民命令中国边防军后撤500公里不设防,而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4个国家不设防地带只有100公里宽。俄国军事评论家都认为江是个傻瓜。



9.江泽民在1996年出访菲律宾,主动提出放弃南沙群岛的主权争议,共同进行经济开发。并为菲律宾美女参议员阿罗约献歌,高歌一首猫王的老歌《温柔地爱我》。



10.1996年11月底,江泽民访问印度,签署了《关于在中印边境实控线地区军事领域建立信任措施的协定》,承认了中国从不接受的麦克马洪线,放弃了喜马拉雅山南麓肥沃的9万平方公里领土。



11.99年12月30日,江泽民批准《中国和越南陆地边界条约》,数百将士用生命守卫的老山和法卡山被划归越南,他们将永远埋骨越南。中共“对越自卫反击战”不是自卫而是为了挽救要被越南剿灭的柬埔寨红色高棉。



12.钓鱼岛是台湾的一部分,它的“海洋经济专属区”有大量的石油。江泽民对台湾从来都是“不放弃使用武力”,而对日本强占钓鱼岛却“主张通过和平谈判的方式来解决”。



13.没有兵临城下,没有战争危险,江泽民身为中国国家元首,是为了隐瞒他的汉奸历史主动卖国。而中共怕公开签署条约的详情导致其政党垮台,所以不肯追究江的责任,对老百姓还隐瞒出让国土的详情。



13.讨还领土的最后一线希望是"公审江泽民"!按联合国《维也纳公约》:以“诈欺”、“贿赂”、“强迫”、“武力威胁”所缔结的条约无效。国人的爱国激情不应再被中共利用,应该一起声讨江泽民和中共邪党卖国贼!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15/4888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速度 (205,968次)

宋祖英拉皮条  贾庆林近水楼台先得月(多图)
2. 宋祖英拉皮条 贾庆林近水楼台先得月(多图) (70,735次)

这儿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丑闻的浓缩点(多图)
3. 这儿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丑闻的浓缩点(多图) (64,674次)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4.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50,569次)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5.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48,537次)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6.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46,719次)

几张图片!“神七”直播泄露惊人内幕(多图)
7. 几张图片!“神七”直播泄露惊人内幕(多图) (45,571次)

8. 胡锦涛,这可是你曾经说过的话 (45,537次)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9.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45,532次)

10. 元老惊呼:我们被骗了 (45,195次)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11.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43,793次)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12.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40,964次)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13.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40,899次)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14.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40,753次)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15.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40,658次)

16. 奇闻!最离奇死亡和最幸运逃生 (39,810次)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17.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38,879次)

医院奇闻:舍利子是这么来的(图)
18. 医院奇闻:舍利子是这么来的(图) (38,426次)

19. 上!政治局做出这个决定 (38,224次)

几个气泡!刘翔已经改行当了演员(多图)
20. 几个气泡!刘翔已经改行当了演员(多图) (37,668次)

21. 两个闻所未闻的神奇本事 (37,221次)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22.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35,779次)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23.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35,658次)

两张图片!新华网怎么出这种重大事故(多图)
24. 两张图片!新华网怎么出这种重大事故(多图) (34,725次)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25.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34,549次)

必须解体!中共对中国人民实施种族灭绝(图)
26. 必须解体!中共对中国人民实施种族灭绝(图) (32,128次)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27.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31,764次)

新华网首度捅破美国经济一塌糊涂的窗户纸(多图)
28. 新华网首度捅破美国经济一塌糊涂的窗户纸(多图) (31,624次)

29. 小笑话:中南海的肾 (31,588次)

30. 声音辩听:神七多出一个“宇航员”(视频) (31,282次)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1.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1,123次)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2.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0,723次)

33. 雷公电母国殇日前劈毛像 (30,530次)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34.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29,926次)

小笑话?谢霆锋的幽默(图)
35. 小笑话?谢霆锋的幽默(图) (28,94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