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新鮮!看一次就成"粉絲"(圖)
 
人民報記者蕭廂
 
2007年12月25日發表
 

醫療界才子葛斯特:聖誕晚會比在中國
看過的更好!(大紀元)
【人民報消息】看一次演出就成「粉絲」,以後凡是有演出必看,而且還要告訴所有自己的朋友親屬來看,這樣的演出非得頂級水平不可。

葛斯特土生土長於紐約,曾就職於哥倫比亞醫學院多年,經常觀賞紐約世界一流的音樂、文化表演,他接受採訪時說:「好多年都沒看過這麼好的表演了,今年的聖誕過得特別愉快!」

演出中場休息時,葛斯特接到女兒的電話,他對女兒說:「太可惜了你不在這裏,如果你在,想必也會很喜歡這場晚會。」

電話剛掛下,他就跑到樂池的左邊,他稱讚小提琴手:「真好的演奏!」並沿着樂池向樂隊連聲稱讚雙簧管、笛子,他認爲樂隊非常專業。

葛斯特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醫學院,同時擁有工商管理碩士、公共健康管理碩士,是醫療界的奇才,事業有成,在佛羅里達海灘有豪宅,目前投資和管理多家醫療保健系統公司。

平安夜在百老匯碧肯劇院觀看新唐人聖誕晚會的美國醫療界才子斯蒂芬.葛斯特(Steven Gerst)博士多才多藝,他曾參加過交響樂隊,會彈奏鋼琴,在軍樂隊負責吹奏單簧管,這支軍樂隊還參加過著名的玫瑰花車遊行。

看到中場休息時,當他知道12月27、28日還有聖誕晚會在佛羅里達州演出,就馬上打電話告訴他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機會。他高興的說:「(新唐人聖誕晚會)表演真是無懈可擊,每個節目我都喜歡,最喜歡的是《善念結佛緣》。」

電視製作人傑克森(Abdul Stone Jackson)是應朋友之邀前來看新唐人聖誕晚會,他讚不絕口道:「這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傑克森說,他看過很多百老匯的名劇,比如《獅子王》,那只是一種娛樂。而這臺晚會是基於深厚的文化,不僅僅是娛樂,還具有教育意義。他表示,從未看過展示如此豐富文化的演出,不僅看到不同朝代的文化,還看到了不同地域的文化,中國文化的深厚超出想象。他說:「這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太棒了!」

葛斯特和傑克森看了一次神韻演出,就成了忠實的觀衆,併成了神韻演出的消息傳播者,這在神韻「粉絲」中並不鮮見。他們說,明年聖誕晚會,一定還會再來,而且要帶朋友們一起來!△

 
分享:
 
人氣:16,75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