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乔劁
 
2007年12月16日发表
 

今年1月17日薄熙来哭的活来死去。
【人民报消息】薄熙来的老爹薄一波当过中共国务院副总理,薄一波熬着最后一口气为的是让儿子在十七大升上去当副总理,但天不遂愿,离十七大还有八个月薄一波就呜呼了,又急又恨的薄熙来哭的活来死去。

结果,好像哭了白哭,十七大上,薄熙来如愿成了中共政治局委员。薄熙来以为下一步就是留京接吴仪副总理的职务呢,结果咧开的嘴还没有合拢,就找他谈准备去重庆市任职。原来,好戏在这儿等着他呢,看来葬礼上哭的活来死去的眼泪还是有价值的!

此时,薄熙来急昏了头,以为现在还是他当大连市长时,在广场竖立江全身像,抱着江的黑腿,就能噌噌往上升的政治格局呢,于是毕恭毕敬去托江泽民、曾庆红出面说项,让他当副总理。薄熙来本人也数次向中央提出请求,把他留在国务院任职,退其次是调回辽宁省。

新华网北京12月1日宣布了中共中央的决定:商务部长薄熙来兼任重庆市委书记。

商务部长兼任重庆市委书记?这不是拿薄熙来开涮嘛,「太上皇」江泽民、曾庆红的权势怎么在薄熙来身上竟没有体现出来?


三峡移民问题至今是烫手山竽!
半个多月后,12月21日宣布:薄熙来为中共重庆市委书记。

「商务部长」不见了,薄熙来只剩下「中共重庆市委书记」。就是从四川省里划出去的那个小小的雾都重庆市。

这样也好,薄熙来用坑蒙拐骗来的钱送儿子去英国读中学,老婆陪读也去了「雾都」。两个在英国的雾都,一个在中国的雾都,一家子让薄熙来折腾的都见不到天日。

不过,薄熙来的仕途并没有到此是一站,马上还会有变化。

12月14日,“蚁力神”事件受害者向中共政府发出通告,如果不满足他们的三点最低要求,2008年1月6日起,他们将向涉「蚁力神」案的政府官员及武警官员等采取行动,同时开展百万受害者抵制北京奥运大签名活动。涉「蚁力神」案的最高政府官员是届时的辽宁省长薄熙来。

他们的三点要求是:1.过年前返还本金百分之三十以上,2.余款在奥运会前陆续全部返还,3.包括「蚁力神天玺集团」董事长王奉友在内,所有涉案的政府官员一律法办。

「如果政府拖着不给说法,不赔偿养户,就别想开2008年奥运会」!

薄熙来当省长时,为得巨资好处费,曾以辽宁省长的身份对「蚁力神」的直销表示支持和信赖,使「蚁力神」的直销执照批复的速度快的惊人。受害者说,如果薄熙来当年不肯批准这个执照,那么辽宁蚁力神天玺集团想公开非法集资上百亿资金是根本就不可能的。


6月2日王奉友在北京大学像个人似的演讲!
现在此事越闹越大,凛冽寒风中的东北已经有数人自杀,无数蚁民家庭已是柴尽粮绝,涉及三百五百人的事还好「摆平」,涉及几百万老百姓无法生存就不容易糊弄了,就麻烦事大了。

现在薄熙来不是回不回辽宁省当省委书记,留北京当副总理的问题了,就是去了雾重庆也还得面对几百万老百姓提出的「一律法办」的司法程序。薄熙来吃了亿万富翁杨斌,抢了亿万富翁仰融,关了记者姜维平,隐瞒了SARS不报,……这回通吃几百万受害者,薄熙来的胃消化的了,中共的心脏承受不了。

高层有人发话:薄熙来实在太能惹事生非,怎么拨拉手指头,他也到了坐牢的时候。△

(人民报首发)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分享:
 
人气:46,97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