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吳萊
 
2006年11月12日發表
 

希拉莉的真實面目確實十分恐怖。
【人民報消息】喜歡施暴的希拉莉是同性戀者,和克林頓結婚只是爲了達到自己的政治目的。

在多家《紐約時報》等著名大報及雜誌工作的新聞工作者克萊恩,在去年撰寫了《希拉莉的真相》一書,大爆美國紐約州參議員、前第一夫人希拉莉的種種醜聞。有關希拉莉是同性戀者、性冷感等的說法,能引起的轟動程度可想而知。

書中指希拉莉的第一個同性愛人,是她中學時候的同窗,她就讀的韋爾茲利大學,有着悠久的女同性戀文化,當時有兩位曾經和希拉莉關係密切的女性朋友,後來都承認自己是同性戀者,今天希拉莉身旁的助手和密友也都是同性戀者。自然希拉莉支持同性戀。

書裏也寫到,希拉莉不只脾氣暴躁,而且還有「暴力傾向」,從她4歲開始,就已經動不動便用拳頭教訓別人,這與她母親的教育方式有很大的關係。

希拉莉4歲時,有次被一位愛欺負其他同齡孩子的女孩打到流着淚回家,她的母親知道後,教唆小希拉莉報復對方,以牙還牙,並說在他們家的屋頂下,決不容許有懦夫存在。於是希拉莉聽了母親的話,便衝出門去狠狠的朝欺負她的女孩臉上送上一拳,從此取代對方,成爲當地同齡孩子害怕的粗暴孩子。


贈賄克林頓,中共間諜黃建南正在察言觀色。
從 4歲就實施暴力,直到今日,這就不難明白爲何希拉莉喜歡殘暴的中共,並能爲了金錢而向中共出賣情報,出賣美國的國家安全。

在希拉莉還未成爲同性戀者前,她11歲時交的生平第一個男朋友傑尤里戈巖,就曾經飽嘗她「動粗」的滋味。就算當了第一夫人後,她的脾氣依然沒有收斂。

克林頓喜歡趁希拉莉不在華盛頓的時候,邀請芭芭拉史翠珊等美女到白宮作客,希拉莉知道這件事後,曾一拳打在丈夫的臉上,還用「貓爪」狠抓丈夫的臉,使他的下巴留下一道長長的疤痕。而她搞同性戀,克林頓連問都不敢問。

書中其它讓人瞠目結舌的「內幕」,還包括希拉莉因爲同性戀所以默許丈夫暗地搞婚外情,克林頓在百慕達度假時曾經強姦希拉莉等。

此書一推出雖迅速成爲暢銷書,但這些新聞都沒有最近刊登在日本暢銷雙週刊《SAPIO》上的以「中共間諜與美國民主派間的糜爛關係」爲題的報導轟動世界。

其內容除詳細披露當年前美國總統克林頓夫婦收取中共間諜大筆獻金始末外,還踢爆2008年準備參選總統寶座的3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戈爾、凱瑞,還有希拉莉均涉案其中。

此一消息刊出後,震動民主黨。與中共暗中摟抱,讓希拉莉2008年當美國總統的夢徹底破滅。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6,82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