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事情胡溫到底知道多少(圖)
 
李威
 
2005年11月28日發表
 

李光從獄中傳出來給同修的最後的親筆信
【人民報消息】6月份中共在31個聲省市搞了社會民調,山東等10省市都得了百分制10分,不少被訪者給予的是零分!

由於得分太低,山東省委還組織由省委副書記帶頭,由省委宣傳部、組織部、省政府監察廳、人事廳等代表上京申訴。胡錦濤應該知道這件事,而且胡一定知道爲何山東省委被評爲零分。

下面我要揭發一個發生在山東的極其慘烈的命案。

山東省是羅乾的老家和常蹲點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地方。

山東省萊州市電視臺記者、主持人李光,因堅持對法輪功的信仰被非法抓捕,後被劫持在山東濰坊濰北監獄,監獄警察爲強迫他放棄信仰對他進行野蠻折磨。2004年12月3日,李光被警察徐海明、王喜運等活活打死。

據明慧網報道,李光,約28歲,畢業於北京航空航太大學,曾是航空航太大學的高材生。因堅持對法輪功的信仰被非法抓捕後,被關押在濰北監獄五監區。李光堅持信仰,從不配合監獄的洗腦要求,獄警們用盡了招數,也沒有使他屈服。

2004 年3月,李光強烈要求監獄儘快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遭到殘酷迫害。爲抗議獄警們的非法迫害行徑,絕食達7個月之久。獄警們爲使李光屈服,曾用 7根高壓電棍電擊他,使其脖子被電擊得像頭一樣粗。李光遭到的迫害難以想像,僅電棍電擊,就近40次,每次長達3─4小時。

2004年11月底,李光被調離五監區,將他交給了曾參加全國專門培訓的獄警徐海明(教育科科長)。徐海明因賣命迫害法輪功學員,曾得獎金5000元,是濰北監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頭子之一。由他組成的特務班子,經常在法輪功學員身上施展各種邪惡手段。

2004 年11月底的一天,徐海明等將李光關入小號,教導員王喜運找了聶林傑、孫豔秋、杜剛、趙炳至4個打手,看着李光。第二天,王喜運把李光叫到管教股,用手銬反銬雙手,用兩根5萬伏電棍一起對李光的頭、脊樑、大腿、生殖器電擊,李光立時昏死過去。後來,王喜運又指示把李光吊在床上,手腳捆在一起,只穿着內褲挨凍,並從這天起就不讓李光睡覺,兩人輪換倒班看着李光,發現他一睡着,便往李光身上潑冰水,用手掐他的睾丸,李光立即發出慘叫……

就這樣連續折磨李光達8、9天,王喜運見李光仍不放棄對法輪功的信仰,便指使打手們用毛巾把李光的胳膊包起來往上倒開水,並往脖子裏倒開水,用毛巾包是爲了讓開水在皮膚上多存留一些時間,這樣使李光身上一塊塊青紫紅腫,有的皮膚甚至被燙熟,渾身沒有一塊好地方!

最殘忍的是他們用鋁線捆住李光的陰莖不讓他撒尿,就這樣把李光活活折磨至死。

李光被迫害致死後屍體被直接送入醫院太平間。第二天警察通知其家屬,家屬去後追問死亡原因,副監獄長劉永昌卻用手機叫來派出所警察近20人,戒嚴把守,不準任何人靠近。事後,濰北監獄連續開會,在會上下了通牒,要求全獄所有的幹警上下一致說謊,說李光是吊死的,全面封鎖消息;威脅如果誰走漏了風聲,立即下崗等等,還講了嚴格控制其他法輪功學員的「動向」等。

胡錦濤,羅幹控制下的勞教所幹出太多太多這樣觸目驚心的事情,而且現在並沒有停止。作爲黨政軍大權在握的你用什麼方法能把這些罪惡一筆勾銷呢?不難設想,李光的親朋好友、同事家人,沒有人會相信中共惡黨如此殘害信奉「真善忍」的好人、大學的高材生,是爲了使人民幸福、國家繁榮。

胡錦濤,你的保鮮運動再繼續下去,你也將和江曾羅周們一起被歷史釘在恥辱柱上!

 
分享:
 
人氣:18,66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