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諸葛青
 

10月28日假金正日在北韓機場迎接胡錦濤
【人民報消息】今年10月底胡錦濤訪問平壤時,向北韓提供總額約20億美元的長期援助。南韓政府還計劃從明年起到2010的五年內,將在農業、輕工業、水產、礦業、科技以及電力等六個領域,向北韓提供價值達大約52億美元的援助。

這是幹什麼?南韓豈不在與中共聯手,用75億美元援助迫害人民的北韓流氓政權!中共豢養北韓共產黨是無奈的,因爲中共是孤家寡人,自己不好出面耍混時總得把幾個小兄弟拱到前面去替它壯壯膽,所以,中共是一面罵着金正日一面往那裏送錢。

南韓沒有任何道理這樣做,向北韓提供價值達大約52億美元的援助,不等於養活一條虎視眈眈、隨時要撲上來撕咬的惡狼嗎?

接受過布什接見的現任韓國第一大報《朝鮮日報》記者的姜哲煥就是從朝鮮逃亡到韓國來的。他於10月20日晚在外國言論座談會上發言說: 「目前,朝鮮存在着很強的反共力量,朝鮮政權會像羅馬尼亞一樣一朝覆滅。」

那麼南韓政府的鉅額援助要幹麼?是不希望北韓共產黨垮臺嗎?國際救援機構說,南韓政府和中共政府在幹壞事!

上世紀九十年代中期,一場大饑荒奪去了300萬北韓人民的生命,佔北韓總人口的15%,自1995年以後,北韓一直依靠國際社會的援助裹腹。過去十年,聯合國糧食計劃署共向北韓發放了400萬噸救濟糧,總值15億美元,這些援助糧食總共救濟了近650萬人,相當於北韓總人口的三分之一。今年糧食計劃署向北韓提供了27萬噸食品。

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已表示,不久前北韓下令國際救援機構在2005年年底前停止在北韓發放緊急援助食品,這種糧食援助已長達十年。據報導,北韓要聯合國糧食援助機構的工作人員離境的主要原因是,北韓稱「他們從其它管道得到了足夠的糧食。」,這個「其它管道」就是南韓和中共!而這些援助的去向幾乎不受任何監督。金正日政府歷來不願意受到外界監督。人權組織說,未經監督的食品援助使得北韓可以把這些食品用到軍隊和警察,同時任由很大一部份人口忍飢挨餓。

更嚴重的是,據美國國務院估計,北韓關押了大約十五萬政治犯。美國之音引述美國自由之家北韓項目主任JAE KU 說:「這方面的數字累計起來簡直令人觸目驚心。北韓有13 勞改所和集中營散佈在各地,總共關押了50萬人。很多人並沒有犯任何罪行,而是受到株連。」

專家指,平壤要求聯合國終止所有向北韓提供的人道主義援助,是金正日政權以饑荒作爲要挾條件,對西方國家提出的北韓必須要改善人權的要求作出的強硬反應。

36歲的姜在6月27日接受美聯社採訪時說:「如果這樣的殘酷迫害不停止的話,國際社會只是袖手旁觀有什麼用? 如果北朝鮮沒有民主,核問題如何能解決?」

姜哲煥這位北韓出逃者所寫的在北朝鮮監獄10年中的故事,重新引起國際社會嚴厲譴責北朝鮮的人權狀況。姜強烈要求布什總統向中國施加壓力以停止中共強行遣返北京所認爲是非法經濟移民的北韓難民。

如果北韓人知道自己冒死投奔的南韓政府竟然在援助那個吃人的金正日政權,他們會怎麼想呢?


相關文章:

小心!韓國做了個奇奇怪怪的動作(多圖)
古巴北韓大量集體外逃 共產五子殘局雪上加霜
韓國第一大報記者預言金正日政權隨時崩潰 (多圖)
一張耐人尋味的圖片!六方會談達成什麼協議都等於零(多圖)
胡出訪前一天!美國搞的這事讓中共倍受打擊
布什開始向他請教如何對付共產黨(圖)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6/3835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2.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3. 《好了好歌》饋胡錦濤 (174,888次)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4.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60,19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6.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44,639次)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7.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44,137次)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8.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43,072次)

9. 小心!韓國做了個奇奇怪怪的動作(多圖) (41,404次)

10. 一份流傳出來的中共內部文件(圖) (39,800次)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11.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39,632次)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12.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39,250次)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13.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39,207次)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14.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39,057次)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15.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38,064次)

16. 一個內幕消息!曾慶紅在西班牙企圖綁架胡錦濤 (37,668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7.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18.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36,976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19.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20.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35,617次)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21.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35,286次)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22.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34,988次)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23.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34,199次)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24.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33,996次)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25.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33,838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6.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7.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28. 透點風!曾羅爲這個問題與胡錦濤魚死網破 (32,580次)

29. 看誰眼神兒好!智力測驗:真假金正日(多圖) (31,837次)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0.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479次)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2.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1,190次)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3.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0,66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34.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35.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