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幹部夜總會上黨課 法院保鮮全體罷誓(圖)
 
辛馨
 
2005年11月14日發表
 

新華網11月14日首頁要聞,保鮮到第三批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北京11月14日報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書記處書記、中央組織部部長、中央先進性教育活動領導小組組長賀國強在14日召開的中央先進性教育活動領導小組第十一次會議上指出,胡錦濤總書記等中央政治局常委最近對紮實開展第二批先進性教育活動、認真謀劃第三批先進性教育活動作出重要指示,提出了明確要求。

根據賀國強的講話,第一批是保高官,第二批是保城市範圍,第三批「先進性教育活動的對象主要是農村基層黨組織和農村黨員」。賀國強說,第二批先進性教育活動開展以來,「突出學習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這條主線」,「取得較好成效,也爲第三批先進性教育活動積累了經驗」。

下面舉幾個小例子來說明第一批第二批的保鮮成果:

黨員幹部夜總會上黨課

安徽省蚌埠、淮南地區有些黨委組織黨員幹部到夜總會、酒吧,「熟悉」社會、「體驗」生活,作爲上黨課和過組織生活。對此項活動,黨員幹部基本上都準時參加,無請假者。有人說這種保鮮形勢生動活潑,應該繼續辦下去,不要有頭無尾。

副省長賞女舞伴小費十萬元

南方一個省的副省長到俱樂部「體驗」生活,一個晚上,換了十多名女舞伴,每名女舞伴被打賞小費一萬元至十萬元。他一個晚上僅小費就揮霍了二十七萬元!據說這位副省長保鮮後談起「性教育」體會哇啦哇啦的。

北京市委書記劉淇住宅被竊

10月2日,中央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劉淇,位於北京地安門的住宅,在大白天遭到「小偷」光顧,竊去私人財物和公文十多卷。公安到現場偵查,指是內賊乾的,否則大過節的,誰能知道他家裏沒人呢?最重要的是二個保險櫃都被撬開了。如果不知道里面有重要財物,誰能冒險費時去撬保險櫃呢?

劉淇以籌備奧運爲名,兩年他個人使用的「招待費」就有20多個億,撬這些貪官的保險櫃最踏實了,裏面的黑錢丟多少也不敢報案。不過如此有計劃的偷竊,應該是政治對手,攥着了把柄,以後有什麼事就容易做成交易。

下面還有一個最精彩的消息── 罷誓

據賀國強說,給農村保鮮時要借鑑城裏人的保鮮經驗。那好,這裏有一個典型的例子要大力推廣──黨員集體「罷誓」。

中共在所謂的「保先」活動進行完畢之後,都要求所有黨員再次在黨旗下宣誓。

結果,綿陽涪城區法院黨員集體「罷誓」,厲害吧!內部消息說,四川綿陽涪城區法院黨員再次宣誓時,當領誓的黨委書記於華(音)說:「宣誓人:於華」以後,按照排隊順序,應該一個接一個的說下去「宣誓人:XX」。

結果,全場鴉雀無聲,所有在場黨員無一人按要求跟着說,啞場,啞場,還是啞場!

黨委書記頓時目瞪口呆──全體黨員集體 「罷誓」了!

據說很多單位都發生了這樣的事。中共到底還剩幾個黨員?保鮮再搞下去就成了耍猴兒戲了!

 
分享:
 
人氣:25,42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