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伊冰
 

加新民主党领袖杰克-莱顿周一宣
布将撤消对自由党少数政府的支持
【人民报消息】最近有一个倾向,和中共走的近的各国政党及政府要员都麻烦缠身,例如德国总理施若德(施洛德),法国总统希拉克是最典型的例子。而保守派目前是倍受青睐。

加自由党没有新民主党的支持,就只能下台。

加拿大总理马田是自由党,他和他的执政党目前都遇到麻烦,面临下台的结局。

目前加拿大国会中共308席,自由党占133席,保守党占98席,魁人党占54席,新民主党占18席,新民主党如撤回对自由党少数政府的支持,自由党政府无法获得国会半数支持将可能在下周信任投票中倒台,加拿大面临冬季大选。

周一(11月7日)新民主党领袖杰克-莱顿(Jack Layton)表示撤销其党对自由党少数政府的支持。

马田此前曾数度表示会在法官Gomery发布关于赞助丑闻的最终报告后一个月内举行大选,即明年二月。不过在失去了新民主党支持后,自由党少数政府最快可能在下周因信任投票失败而下台。这使得马田政府失去了左右选举时间的能力。此前一度看起来不大可能的圣诞节选举一下子变得触手可及了。

按照加通社的报导,这个颠覆政府的原因只不过是因为不满总理马田没有满足新民主党在健康保险计划上的要求,新民主党主席莱顿就选择了退出该党和自由党今春所结成的脆弱联盟。他周一在一次演讲后坚决的表示:“一旦新信任投票被提出,我们将不会支持政府”。


闻听人权,胡成了这样,马田尴尬捂脸!
报导说,莱顿表示基于Gomery法官关于赞助丑闻的报告和政府对自己保护公共医疗系统提案的拒绝,“我们已经无法继续信任这个政府”。他也完全排除了和自由党继续谈判的可能,他表示除非马田彻底改变(在保护公共医疗上的)态度,否则没有任何可以谈的。

此前曾称莱顿和自由党联盟为“和魔鬼交易”的保守党主席斯第芬- 哈柏(Stephen Harper)周一表示希望看到莱顿和自己直接联络。魁人党领袖Gilles Duceppe认为Gomery法官的第一份报告已经足以让现政府下台,他表示魁人党目前的看法和今年春天并无不同,即自由党已经失去的执政的道德基础。

莱顿这个不可逆转的态度实在是惊人,而且非常突然,但事出有因!

总理马田下台决不是偶然的,今年9月胡锦涛访加时,虽然他明着讲了几句不疼不痒的有关人权的话,但私下里却为了个人在中国的生意而屈从于中共。

我们可以继续去关注世界各国的领导人和政党领袖,大家会发现一个规律,哪个人不管是明的还是暗的,只要和中共走的近,哪个人就遭殃。这简直已经成为了一个不可更改的定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0/3828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天空响起惊雷 (178,008次)

4. 《好了好歌》馈胡锦涛 (174,888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5.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6.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3,303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7.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8.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44,639次)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9.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44,137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10.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11. 国安新闻!曾庆红给法轮功学员找到“师父的师父” (41,276次)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12.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40,844次)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13.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40,096次)

14. 一份流传出来的中共内部文件(图) (39,800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15.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6.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17.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39,057次)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18.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38,064次)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19.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36,976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20.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21.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2.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3.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4.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5.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26. 看谁眼神儿好!智力测验:真假金正日(多图) (31,837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27.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28.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42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29.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0.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1,070次)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1.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938次)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2.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0,66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3.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4.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35.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29,74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