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林凌
 
2005年10月30日發表
 

上海藝術館展出害死忠良的秦檜站像!
【人民報消息】以前,新華網首頁的要聞和滾動新聞上只有一兩個新聞後面有「評」,近幾天,新華網象瘋了似的,絕大多數新聞後面都有個「評」字!

遲浩田早就在一次講話中把這個謎底揭開了,他說,這種調查「有助於摸清人民的真正思想,另外,不會泄密,不會暴露我們搞調查的真正目的。」

新浪網曾做過一次大型網上問卷調查,問題是「你會向婦孺和戰俘開槍嗎?」遲浩田說:「中央決定搞這次調查的目的是進行思想摸底,我們想了解,如果我們中國向全球發展,必需伴隨着敵對國家人口的大規模死亡,我們的人民能否接受,我們人民是擁護還是反對。」


10月25日首頁的「新華網評」《岳飛可不可以
跪下來?》以此試探民衆的道德底線。
前些日子,中共一直讓新華網友討論讓秦檜站着的問題,並且賣國賊江澤民把持的地盤上海藝術館真的把秦檜和他那其壞無比的老婆王氏站着的塑像展覽出來了,觀衆譁然!有人問:賣國賊秦檜站起來了,難道要民族英雄岳飛跪下不成?調查結果,百分之八十七的人不同意讓秦檜站起來。過了兩天,新華網上出來一篇江澤民授意文章,認爲讓岳飛跪着沒有什麼不可!據傳,江澤民前世是秦檜。

不管中共在網上搞什麼名堂,不管遲浩田說什麼「能夠參加網上回答問題的,他們是我們人民中起決定作用的中堅羣體和帶頭羊。如果他們擁護我們,整個人民就會跟我們走」,在現實中,那些沒時間在網上回答問題的民衆,卻在城鄉參與遊行、示威、上訪抗爭,讓中共心驚膽戰。據嶽山在動向雜誌10月刊撰文透露,僅9月份一個月的抗爭活動就有2百20萬人次。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甚至以暴抗暴。

羅幹嚇慌手腳

十月三日,國殤日假期還沒過,殺人不眨眼的羅幹就緊急召開全國省級公安、政法電話會議,會上他公佈了九月份的部份動態:自發的遊行、示威、集會1479件,有158萬7千6百 人次參加。其中城市675件,有55萬7千多人次參加,發生衝突121件,暴力性、破壞性的142件,拘留、傳訊422人。農村地區804件,參加人次103萬多,發生衝突256件,暴力性、破壞性的有314件,拘留、傳訊827人。

遲浩田Too naive

儘管中共出這個文件、那個條款,但隨着中共的鎮壓越來越兇殘,城鄉抗暴活動愈演愈烈、面積越來越大。

據不完全統計,發生千人以上規模性遊行、示威、集會活動的有四十八個城市:五千人以上的有十七個城市:鞍山、蘭州、太原、蚌埠、滁州、新鄉、平頂山、淮南、萍鄉、黃石、長春、邵陽、合肥、金華、保定、錦州、大同等。

發生千人以上規模性遊行、示威、集會活動的農村,有一百三十七個縣的鄉、村。五千人以上的有四十一個縣的鄉、村:廣東省的曲江,四川省的瀘縣,重慶的涪陵、合川,雲南省的玉溪、牟定,陝西省的鎮安、眉縣、周至、鳳翔,山東省的鉅野、泗水、沂南,河南省的汝南、羅山、唐河、南召、鎮平,湖北省的廣水、京山,湖南省的邵東、新邵、桃江、漢壽、衡山、安化,安徽省的壽縣、長豐、蒙城,福建省的建寧、泰寧,江西省的寧都、于都、崇仁、樂安,黑龍江省的望奎、青崗,河北省的威縣、曲陽,江蘇省的淮陰等。

實踐證明,遲浩田所說的「能夠參加網上回答問題的,他們是我們人民中起決定作用的中堅羣體和帶頭羊。如果他們擁護我們,整個人民就會跟我們走」的招術是「Too naive」「Too Simple」!

保鮮膜裏的醜聞臭事


胡錦濤要不明白中共將亡,豈會要保鮮?
爲了保住惡黨的政權,羅幹在電話會議上,抖落了保鮮膜裏的部份醜聞臭事,點名批評了地方部門蓄意隱瞞、扣壓本地區遊行、示威、集會、上訪抗爭情況,組織傳媒爲本地區領導歌功頌德、營造氣氛。

近期,中共中央還在內部先後點名批評了廣東、福建、山東、河北、江西、重慶等江澤民親信把持的省市。說部分地區黨政部門用經濟、政治等不當手段,拉攏黑社會「頭面人物」,用殘忍的黑社會歹徒們去打死打傷無辜民衆,暫時平息合法的抗爭浪潮。

怎麼能批評「偉光正」的這些組成部份呢? 如果中共把每個具體部門的領導都批判了,那豈不等於是中共對自己的抽象肯定、具體否定嗎?

確實是這樣,鎮壓民衆最起勁的羅幹在電話會議上也不得不承認:這些「未經申請批准的」遊行、示威、集會中,有85%是維護自身的正當權益。九月份,到中央、省級政府部門上訪申訴的有61萬4千2百多人次,其中到中央的有11萬零7百50人次。這些上訪者,有90%是持有正當理由的!

即使按照中共的說法,只有85%的抗爭活動是正當的,90%上訪者是冤枉的,那豈不是說中共的執政能力有問題,中共的執政合法性被否定,中共的各級官員已經爛的不能再爛了嗎?

答案已經非常明確了,中共必須下臺!

民衆的覺醒

羅幹在電話會議上透露,當前羣體抗爭活動有了一些讓中共恐懼的新動向和變化:

(一)有的提出要求改變現行社會政治制度;

(二)公開提出要黨委、政府改組,指名要地方黨政領導下臺;

(三)出現跨部門跨地區有組織的串聯;

(四)羣體抗爭活動有了明確的訴求;

(五)有黨政部門公職人員主持、參與羣體抗爭活動;

(六)不少地方羣體抗爭由中共統治下注冊的合法團體支持;

(七)羣體抗爭活動已形成團體,有一定經濟來源和社會支持;

(八)內地羣體抗爭活動得到海外的支持;

(九)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以暴抗暴事件上升。

中共自掘墳墓

面對近幾個月來數千萬工人農民的維權抗爭運動,在羅幹10月3日召開的電話會議之後,中共於10月19日首次發表長達74頁題爲《中國的民主政治建設》的白皮書,宣稱中國不會有多黨制,必須堅持中共一黨專政,任何可能削弱惡黨統治權力的政治改革都不會進行!

中共可以在白皮書裏闡述它的所有美好願望,那只是願望罷了。能不能實現?中共高官們的狂逃海外,豈不是對白皮書做出了最好的回答和諷刺?!

新華網10月25日首頁的獨裁自白書題目真誘人,
《特稿:中共中央決心進一步推動民主》!



新華網10月25日首頁上有那麼多個「評」進行思想摸底!



 
分享:
 
人氣:44,13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