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鮑光
 
2005年10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胡錦濤10月28日到達北韓平壤機場。

自從2004年4月22日,金正日訪華返國時在朝鮮龍川火車站的列車爆炸案後,就沒有公開露過臉,一直有傳聞說被炸死了。此次金正日親自到機場迎接胡錦濤,網友誰都想看看金無賴那張臉是真貨還是假貨!

28日,新華網在胡錦濤到了平壤以後,才磨磨蹭蹭上了一張2004年金正日在北京與胡錦濤見面的圖片。


2004年4月19日,胡錦濤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與金正日舉行會談。新華社記者胡海昕攝

我只好到雅虎去找,雅虎上出了不少圖片,雖然註明是路透社、美聯社和法新社的圖片,但名字後面都有個小尾巴,註明那些圖片是新華社記者(XINHUA)拍攝的,還有北朝鮮新聞社(KNS)拍攝的。原來其它通訊社只能購買這兩個共產獨裁政權媒體所製作出來的圖片,沒有資格近距離採訪。

雅虎出的第一張圖片是新華社記者鞠鵬拍攝的。看了讓我一震,乖乖,各位不是沒有看過金正日長什麼模樣,拿我們當白癡啊?

剛到北韓機場就發生這麼大的事,胡錦濤笑的還真自然,握住這位不知姓是名誰的手,莫非中共早就知道這是假貨?!



10月28日,這個戴黑眼鏡框的人去機場迎接胡錦濤,圖解是「金正日」。
頭右側有不毛之地,這哪裏是金正日!(新華社記者鞠鵬攝)



咦,怎麼金正日黑眼鏡框變成白眼鏡框了?在機場還換成另一付眼鏡,
換頭術吧?頭右側沒有不毛之地的確實是金無賴!


路透社、美聯社和法新社的圖片都是
新華社和朝鮮新聞社提供的!


美聯社這張圖片是新華社記者鞠鵬拍攝的,他豈能不認識金正日?
胡錦濤膽子也夠大的,握着假金正日的手,笑的很自然!


朝鮮新聞社這張圖片說是10月28日拍的,
如果不是去年拍的,就是換頭術!




 
分享:
 
人氣:36,97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