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虐待法輪功學員 黨流氓罪證曝光(多圖)
 
2005年10月21日發表
 

法輪功學員曲輝被迫害前的全家福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文華10月20日綜合報導) 近來海外媒體暴光了衆多發生在中國大陸派出所、勞教院的官方性虐待、性迫害行爲,如電擊導致乳房潰爛,生殖器潰爛等圖片,激起國際社會的普遍關注。有學者評論說,這些地獄惡行之所以能在中國發生,是因爲中共赤色流氓的黨文化踐踏了人道大倫,蹂躪了人性中最基本的尊嚴。

據明慧網報道,2003年初,遼寧省法輪功學員王雲潔,因不放棄真善忍信仰,被馬三家勞教院警察用幾千伏的高壓電棒,電擊乳房數小時,致使整個乳房完全潰爛。第二天警察郭鐵英等還強行把王雲潔雙腿雙盤上,幷用布條把王的手、腿、頭緊緊的綁在一起,整個人被綁成了一個球狀,還用手銬將雙手從身後吊銬起來,捆綁吊銬長達7個小時。從那以後,王雲潔既不能直立行走,也不能正常坐立。


王雲潔被馬三家警察用幾千伏的高壓電棒電擊乳房,導致整個乳房潰爛。

在遼寧大連勞教院,60歲的付淑英,27歲的程輝和30歲的孫雁,都曾被手腳伸展開捆綁起來,警察和「幫教人員」將很長的棒子,如拖布把等,插入她們的陰道來回亂擰,只見鮮血直流,人疼的死去活來,後來她們都留下了腰疼的後遺症。

除此而外,大連勞教院還用三個牙刷毛衝外綁在一起,插進女學員的陰道,在裏面又捅又轉,它們還往受傷的陰道里灌辣椒水,塞辣椒面,極度的疼痛使人昏死過去。


曲輝遭大連勞教院警察電擊,致使生殖器潰爛,流血尿。

對法輪功男學員的性摧殘也是觸目驚心。2005年1月明慧網報道,2001年曲輝被大連市教養院警察長時間毒打幷電擊男性生殖器,導致曲輝頸椎骨折,生殖器潰爛,高位截癱在床,至今已四年多。


曲輝遭大連勞教院警察毒打導致全身癱瘓已四年。

羅幹周永康管轄的政法公安系統,竭力表彰馬三家和大連勞教院的「成功經驗」,幷在全國範圍內推廣,致使馬三家剝光18名女學員衣服幷投入男牢房之事,至少發生了三次。在首都北京,警察當衆暴打強姦了張貼真相材料的女學員,在重慶,警察在辦公室裏,當着幾個人的面,強姦了重大女研究生魏星艶。事後重慶市法院還以泄露國家機密,損害重慶形象爲由,把協助暴光這一惡行的七位法輪功學員重刑關押進監獄,而強姦犯警察卻逍遙法外。

國際人權組織評論說,發生在中國勞教所的各類酷刑,比法西斯的集中營還殘酷數百倍,更加沒有人性,其惡劣程度超出正常人的想像。

大紀元專欄作家三人行曾評論說:人道大倫遭蹂躪,赤色流氓逆天行。文章提到,就連腐敗的清政府也慨然承諾秋瑾『不示衆首級,不剝衣衫』的要求。中國人歷來講:士可殺,不可辱,然而在中共執政以來,從張志新林昭,到今天仍被關押在大陸勞教所的數十萬法輪功學員,中共踐踏了人類最根本的女性和母親的尊嚴,淪喪了人類最起碼的道德底綫。

難怪網民們猜測:羅幹周永康之流,會怎樣對待他們的姐妹和母親的呢?

 
分享:
 
人氣:20,61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