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鄂新
 
2005年10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五中全會第二天,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

【人民報消息】昨天中共十六大五中全會在內部激戰中結束。這個會議開的怎麼樣,有什麼成果,新華網在五中全會結束的第二天給出了答案。

今天新華網頭版頭條是《神舟六號航天員與家屬天地通話》,頭條下面甚至把航天員與家屬通話總計7分鐘,航天員聶海勝女兒爲爸爸唱生日歌,航天員費俊龍兒子約父親釣魚等等都拿來吸引14億國人的眼球。


箭頭所指神五摘桃派江綿恆
這就是中共政府和人民當前需要關注的「重中之重」嗎?都不是。看看中共花了多少錢用在屏蔽網絡和建造監獄勞教所上,就知道這不過是用來轉移世界對此次會議的評論和關注。現在,上面忙着爭權奪利,人民急着改朝換代。

神舟五號上天的把戲曾使江澤民的兒子在軍隊高科技領域裏插上一腳,中國第一貪的江綿恆匪夷所思的成了神五上天的大功臣。那麼讓我們繼續關注神舟六號上天高層會有什麼交易,會發生什麼大事。

現在中國正發生着非常巨大的變化,無論中共高層如何交易,中共黨員的退黨潮都不可阻擋的滾滾而來,中共的滅亡已成定局。

前幾日,一位澳洲舞蹈家送給大陸朋友一本《九評共產黨》,就被曾慶紅的國安和羅乾的公安所盯住,都沒有讓他把舞蹈服裝換下來就塞到飛機上,遣返回澳洲。大紀元網站上現在的退黨人數是「4,872,742」,這個數字的變化才是中共目前最關心的「重中之重」,五中全會不談退黨潮怎麼可能呢?


五中全會不談退黨潮不可能!
也正因爲此,五中全會的第二天,新華網頭版頭條才大張旗鼓的報導神舟六號航天員與家屬通話7分鐘,成爲世界笑柄!

中央社酒泉10月12日綜合外電報導說,一向行事低調、保密的中國軍方,這次藉由神舟六號載人太空船升空,對外大肆宣傳,並全程開放現場直播。

報導說,根據外電報導,中國政府有意藉這次機會,重振共產黨政權形象,並短暫轉移外界對政治腐敗和社會問題的注意力。

一目了然!

10月12日,在五中全會結束的第二天,新華網上除了神六專題,還搞出什麼「直播」,連「動畫」都端上來了。

新華網這豈不是在廣而告之──中共毛爪兒啦!

 
分享:
 
人氣:39,07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