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遇「豪雪」之災 滬民盼江趕快滾開
 
欣欣
 
2004年12月3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上海是江澤民發跡的地方,中紀委建議「體面退休」的原上海市委書記黃菊被江推進了中共政治局常委會,爲他搖旗吶喊。

現任市委書記陳良宇和市長韓正已經成了上海人民炮轟的對象。近日,上海市人大代表,在中央召開的座談會上轟陳良宇、韓正說:黨政一把手,應當自覺公開個人及配偶、家屬的經濟狀況、收入;否則,叫百姓監督市委、市政府工作,怎樣監督?還不是搞假的一套!

除了肆意貪佔,陸沉的上海還搞了一大堆的面子工程,把上海的地面壓得下沉的更快了。

造價12億美元的德國造上海磁懸浮高速鐵路軌道發生沉降,不但存在安全問題,而且由於票價昂貴而乘坐者寥寥無幾。跌了一個大跟頭,交了12億美元的「學費」(中共官場用語)還沒有罷手,又提出要在京滬線採用磁浮軌道列車。

法國的飛機和德國的磁懸浮高速鐵路都是囤積賣不出去的東西,中共拿着外商投資的錢去討好拉攏這些國家政府,上海就是個試驗場。這些事都是江澤民拍板促成的。

新年要到了,30日一場「豪雪」致使上海衆多路段結冰嚴重,申城高速公路已全部暫時封閉,數十個高架上、下匝道採取間歇性關閉。12億美元的磁懸浮高速鐵路更是成了一景

高架管理部門當夜緊急出動16輛撒鹽車,截至30日23時30分,已有十噸鹽撒向高架及大橋。

半小時撒兩噸鹽 史上罕見

據新華網12月31日報導,30日18時後,由於雨雪依然較大,高架路面結冰情況較爲嚴重,市交管部門及時增派警力,在一些比較重要的路段或結冰比較嚴重的路口不斷使用喇叭,提醒過往車輛控制車速,防止事故發生。與此同時,高架管理部門當夜緊急出動16輛撒鹽車。

市政養護人員表示,21日18時,交管部門首先封閉了魯班路轉盤上大橋匝道,隨着雪勢不減,20時封閉了大橋主橋面,工作人員在半小時內大約鋪撒了近兩噸鹽,這在上海市歷史上極爲罕見。

上海市民認爲如此大雪不能硬說是「瑞雪兆豐年」,應該承認是災禍。有些人甚至認爲江澤民住在上海給這裏帶來晦氣。

數十個高架匝道間歇性封閉

爲確保雨雪天氣下的行車安全,在除冰消雪的同時,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門適時採取一系列控制措施。內環高架武夷路(南浦大橋方向)上匝道、延安高架(外灘方向)虹井路、婁山關路上匝道、南北高架淮海路(盧浦大橋)上匝道等數十個匝道,交管部門根據車流情況實施間歇性關閉,以疏散積壓車輛。而到了夜間,由於衆多路段結冰情況嚴重,申城高速公路曾一度暫時封閉。

風雪迷眼 交通事故增加一倍

連綿降雪不斷,對申城道路交通造成較爲嚴重的影響。由於風雪迷眼,機動車駕駛員車速普遍比平時減慢50%以上。根據市交巡警總隊統計,30日7時至19時,上海高架道路共發生事故86起,比平時的 40餘起增加不少,車輛拋錨事件50起。不過,由於18時之後,雪勢依然未停,部分路段結冰更爲嚴重,車輛行駛速度相對比較緩慢,碰擦事故也相對較多。

上海大街小巷有這麼一個說法:江澤民在哪裏,哪裏不出現點問題那反倒奇怪了。所以希望江澤民趕快滾出上海去。


 
分享:
 
人氣:28,23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