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今日新華網首頁!震撼心靈的反酷刑展無法停止(組圖)
 
梁新
 
2004年12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看看今天改動的新華網,匆忙之間版面凌亂,「圖片圖表」欄目除了三張圖片外,其它地方竟然大片不毛之地。怎麼會這樣呢?因爲今天根據「當前形勢的需要」,新華網的首頁又限時必須改版,才會如此狼狽。


新華網匆忙改的版就是這副模樣!

最大的改變是,羅干連襟何祚庥的那個誣衊法輪功的黑網站竟然在新華網首頁的兩個地方同時出現,一處在「特別鏈接」,另一處是今天「新華專題」的新增加欄目。這在過去是從來沒有過的,過去只在「特別鏈接」檔裏有,2003年5月23日甚至在胡錦濤上任幾個月後把它從「特別鏈接」裏趕下去。今天在胡錦濤全面接班後居然發生了這樣的事情!誰來負責?李長春、江澤民,還是胡錦濤?


今天「新華專題」新增加的誣衊法輪功的欄目

看着「新華專題」裏新增加的關於惡毒攻擊法輪功的欄目標題,我知道中共到了極度虛弱和恐懼的地步了,新華網首頁上兩處鏈接同一個網站是爲了給自己壯壯膽兒,越驚恐越要跳,這原本就是邪惡的規律。

不過它的做法倒能提醒那些長期站在街上做真人模擬酷刑展示的法輪功學員:天氣日漸寒冷,入冬的紐約很冷,真辛苦啊!但只要想想中共在變本加厲的迫害着大陸法輪功學員們,看看新華網上那毒害民衆的給法輪功造謠的欄目,怎能放鬆、怎會怕苦呢?

在曼哈頓街頭,依舊到處可見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講真象的身影。幾個月來,他們獨特的講真象方式之一──真人模擬酷刑展示是中共最怕的,因爲這始終強烈的衝擊着人們的視覺和心靈,吸引着更多人來了解法輪功真象。

酷刑展遍佈世界各地

明慧記者肖妍綜合報導,法輪功學員的真人模擬酷刑展示並非紐約獨有,世界很多地方的人們都曾經受到過它的震撼。酷刑展最先見於2004年4月10日,法輪功學員在紐約的「正法之路」大遊行,是遊行中最受關注的內容。當時人們被江氏集團迫害手段的殘酷所震撼,因法輪功的悲壯而落淚。此後在日本、韓國、臺灣、英國、法國、瑞士、加拿大和美國等世界各地,學員相繼舉辦酷刑展,引起了極大的轟動。近幾個月在紐約曼哈頓的講真象活動中,幾乎每天都有真人模擬酷刑展示。




紐約「正法之路」大
遊行中的酷刑展示車

王玉芝女士含淚訴說
被灌食的親身經歷




法輪功學員遺孤劉曉天
丹麥演示酷刑

圍觀的人羣(丹麥)




荷蘭海牙議會大樓前
反酷刑展

比利時布魯塞爾市的
反迫害酷刑展




媒體採訪演示吊刑的學員(臺灣)

韓國學員演示「竹籤穿指甲」

「這一切都是真的嗎?」

當人們面對展示出的種種江氏集團用以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酷刑時常常問道:「這一切都是真的嗎?」

酷刑展示者中許多人在中國曾是直接受害者,芝加哥的石女士演示了幾個小時的吊刑。她曾在國內因煉法輪功被前後關押過5次。她感慨的說「這些酷刑展示讓人震驚,其實,比起勞教所的真實情況,根本達不到十分之一。」

於2003年在加拿大政府的援救下來到加拿大的王玉芝,在芝加哥聯邦廣場上,再次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含淚向人們訴說着在勞教所裏被灌食那惡夢般的經歷。王玉芝說,「面對酷刑,我反覆提出抗議。但是惡警說,『江澤民當政,你們沒有任何權利。』在這種折磨下,我的鼻孔和眼睛都流血流膿,眼睛接近失明,身體也受到極度摧殘。」「今天我向人們用自己親身經歷展示出來的酷刑,僅僅是一個片段,沒有辦法把真正受到迫害的情景全部表現出來,而這些酷刑在中國大陸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身上經常發生。」

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們無法象海外學員一樣公開舉辦模擬酷刑展示以揭露江氏集團對他們的迫害。但他們將自己遭受的迫害描述出來,有的還拍出照片並冒着生命危險將這些信息傳送到海外,成爲網上的酷刑展示。海外法輪功學員的酷刑展很多都是直接反映這些信息的。




大陸學員演示:強迫灌大便

演示:鞋刷捅女學員下身(陰道)




惡警用電棍電擊
63歲的法輪功學員

吊刑

人格侮辱,電棍電臉、
電嘴裏,在嘴脣上來回滾動電。



酷刑展爲了每一個人

澳洲法輪功學員在悉尼舉行盛大的遊行集會,在車上演示遭受酷刑的法輪功學員潘先生說,「展示酷刑能讓更多人知道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由於道具限制,展現的只是一點點而已」;「對信仰『真、 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鎮壓,是對整個人類良知與道德的踐踏,爲了每一個人,必須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潘先生於99年12月在中國爲法輪功上訪時遭非法關押,其間曾被用4萬伏高壓電棍電擊敏感部位。

父母在兩年多前因堅持修煉就在中國被雙雙迫害致死、逃亡到丹麥的至今不到19歲的劉曉天在丹麥哥本哈根的酷刑展示中告訴人們,在中國,他一夜之間失去了一切,沒有人敢收留他。他經歷了一年半的時間,逃亡了三分之一的中國,爲的是逃避警察的追捕,有幸能夠逃出中國。但是在中國,還有千千萬萬象他一樣的孩子,仍在痛苦中,他們的父母因爲堅持對「真善忍」 的信仰而遭受江氏集團的迫害,而他們則失去了幸福的童年。他衷心的感謝丹麥政府、人民在他最困難的時候,給他提供了食物和住宿。他說,「今後無論我將在哪裏生活,我心中最重要的願望,就是結束髮生在中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