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配合「九評」!新華網用烏克蘭總統候選人的臉當證據(多圖)
 
鮑光
 
2004年11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最近急了,真急了,因爲內外交困!

先說說內,中組部官員證實,中共調查了三十萬名黨員思想狀況。調查發現個個黨員都存在理想信念動搖、宗旨觀念淡薄、組織紀律渙散等突出問題。這對於中共可是晴天霹靂、火上房的事。這樣的人給他多大權,他都能給動搖渙散沒有了,怎麼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呢?

於是,中共成立了中央級「保先」辦,全名是「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辦公室」。中共組織都爛了,再包上多高級的「保鮮」膜也無濟於事啊!

再說說外,江澤民把國土送出去後,中國版圖越來越縮小,連後院也接連不斷的着火。先是金正日死活不知,有十幾個北韓將官逃到中國來了,他們來了有什麼用,也沒把朝鮮領土扛着來?就是要攻打北韓也得有個名正言順的說法啊。

這幾天鄰居烏克蘭總統大選太不盡中共之意。本來親俄羅斯的現任總理亞努科維奇用舞弊方式奪魁已經勝出,但這引起了烏克蘭民衆的憤怒,認爲傾向西方的反對派領袖尤申科才是真的勝選者,社會發生了不安的動盪,引起了世界各國的關注。

烏克蘭國會二十七日宣告,引起爭議的總統選舉結果無效。中共非常氣憤,這種事在中國根本不可能發生。例如賀國強當重慶市委書記時,儘管有江澤民在後面撐腰,甚至還派要員去給不投他票的人做思想工作,就這樣賀國強心裏還是沒底,他在唱票時把別人的票唱到自己名下,結果統計票數時發現他的選票比市委幹部總數還多!沒過幾個月賀國強又被江澤民提拔進了中央。

中共當然希望家門口是親共的鄰居,但烏克蘭的事又不能親自出馬干涉,於是一急之下,就幹出了弄巧成拙、搬起石頭砸自己腳的事。

11月27日新華網頭版頭條《烏克蘭議會宣佈大選無效 緊張局勢未見好轉》硬挺着掛到北京時間11月28日還不拿下去,可見中共對烏克蘭誰當總統太在意了!

大洋網11月25日報導,烏克蘭反對派領導人尤先科曾以英俊瀟灑的形象聞名。美聯社11月24日報道說,尤先科曾於今年9月10日前往維也納一傢俬人診所接受治療。從那時起,他的外貌發生了「戲劇般」的變化。

烏克蘭總統選舉投票於10月31日開始。26名候選人中,烏克蘭現任總理亞努科維奇和前總理尤先科遙遙領先,且勢均力敵。烏克蘭反對黨領袖、總統候選人尤先科9月10日因身體不適被迫中止總統競選活動飛往奧地利進行治療。

尤先科競選陣營主要負責人奧萊山大-津琴科9月17日在新聞發佈會上說,在維也納醫院,醫生爲尤先科進行檢查後發現,其症狀是由「濾過性毒菌感染和一種食物中並不常見的化學物質」引起的。不過他沒有透露這種「食物中並不常見的化學物質」的具體名稱。津琴科說:「充分的證據表明,有人想置總統候選人維克托-尤先科於死地。」

尤先科的支持者9月17日發表獨立聲明,譴責部分烏克蘭官員有染此事。聲明說,爲在大選中擊敗尤先科,部分政府官員「不惜採用任何手段,甚至包括剷除競選對手」,以此支持他們的總統候選人、現任總理維克托.亞努科維奇。

從中共發表的前總理、現反對派領導人尤先科的幾張照片,尤其是發表他和現任總理亞努科維奇在一起的照片用意實在太明顯了,新華網攝影聚焦在尤先科被下毒後的臉,無非是想讓中國老百姓討厭這個人、排斥這個人,但是這樣做所達到的目地卻正好相反,新華網用尤先科的臉提醒世界:恐怖主義無孔不入!

中共這樣做等於是給大紀元的《九評》增加證據,就怕世界不知道:共產黨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新華網提供的烏反對派總統候選人尤先科(左)和烏現總理亞努科維奇照片


尤先科的臉就是證據!


11月24日,尤先科的一名支持者在集會中呼喊口號


尤先科的支持者繼續舉行集會


尤先科(右)在烏首都基輔召開新聞發佈會。


11月26日,尤先科(中)同前來調停的歐盟負責外交與安全政策的高級代表索拉納(左)以及波蘭總統克瓦希涅夫斯基握手。

諸位,中共這樣乾的結果恰恰是再一次讓世界清醒看到共產黨是什麼東西!



 
分享:
 
人氣:26,16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