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達爾文無法解釋:科學家發現了一個前所未知的矮人種(圖)
 
【人民報消息】據最新一期的自然雜誌報導, 科學家在印度尼西亞一座叫弗洛勒斯的島嶼上發現屬於一個前所未知的小型古人種的遺骨,這個古人種的頭骨只有柚子大小, 這被視爲近幾十年來最重要的發現之一。

BBC 報導說, 來自澳大利亞的考古學家在弗洛勒斯島上首先發現了一具不完全的女性人類骨骸,其身高只有大約一米左右,手臂很長,頭骨大概只有柚子大小。由於隨後他們又發現了分別屬於另外六個類似古人的遺骸,科學家們得出結論認爲這是一個以前從未發現過的小型古人種。他們給這個人種起名爲弗洛勒斯人,但是更多人選擇叫他們"哈比人"。這個綽號來自英國作家托爾金的名著《魔戒》。另據美聯社消息說,有證據顯示它們會製造石頭工具,會用火,集體狩獵。

更有意思的是弗洛勒斯島目前的居民仍然保留著有關小矮人的不少傳說。他們所形容的小矮人身高一米,身上長毛,彼此可以用一種獨特的方式"交談"。

考古學家推測,這些人一直到12000年前才從這個島上消失。大約12000年前,弗洛勒斯島發生火山爆發,島上絕大多數獨特的動植物都遭到滅頂之災,但是考古學家認爲弗洛勒斯人很可能沒有在那次自然災害中完全消失。 因爲根據當地民間傳說,一直到荷蘭探險家在數百年前來到這個島嶼的時候,當地仍然有小矮人的存在,而最近的一次發現,據信是在100年前。

最近的科學發現使科學家、考古學家對達爾文的權威「進化論」學說越來越感困惑和懷疑,有大膽科學家預言,有一天事實會證明達爾文的理論是歪理邪說,有人將揭開人類歷史的奧妙,還其本來面目。

相關文章:

《文摘報》:白雪公主確有其人 (圖)
原以爲是童話故事!歷史記載小人曾在地球上生存
史書中就有!原來巨人不只出現在童話裏
翅膀張開二點五尺!三億年前稱霸地球的巨型蜻蜓(圖)
美國漁民發現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魚的人魚(圖)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28/3298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踩江──古典文學篇 (多圖)
1. 踩江──古典文學篇 (多圖) (109,063次)

喬石宋平尖銳批評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議鐵腕解決江家幫(多圖)
2. 喬石宋平尖銳批評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議鐵腕解決江家幫(多圖)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3.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61,583次)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4.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60,271次)

看江澤民這組家庭照,您能聯想到什麼?(多圖)
5. 看江澤民這組家庭照,您能聯想到什麼?(多圖) (56,681次)

小笑話:江澤民最後一次用「naive」的時刻(圖)
6. 小笑話:江澤民最後一次用「naive」的時刻(圖) (47,318次)

形勢所迫!江澤民在上海最後一搏(多圖)
7. 形勢所迫!江澤民在上海最後一搏(多圖) (45,100次)

事情擺這兒!您來評判  胡錦濤到底有權沒權(圖)
8. 事情擺這兒!您來評判 胡錦濤到底有權沒權(圖) (44,994次)

9.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蓋達而是北京(圖) (44,418次)

江綿恆:曾慶紅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圖)
10. 江綿恆:曾慶紅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圖) (43,530次)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11.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42,899次)

12. 菲律賓欺負江氏人馬 慘不忍睹無人救援(多圖) (42,206次)

江澤民強搶喬石風頭的醜聞(多圖)
13. 江澤民強搶喬石風頭的醜聞(多圖) (41,884次)

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14. 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41,458次)

15. 驚人內幕!平反法輪功 高層祕密決定先處置這四個大人物 (39,832次)

16.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層打算這樣平反法輪功 (39,215次)

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17. 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39,168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18.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38,659次)

毛骨怵然!江澤民集團百種酷刑一覽 (多圖)
19. 毛骨怵然!江澤民集團百種酷刑一覽 (多圖) (37,784次)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20.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37,276次)

21. 開始了!陳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潰 高層平反法輪功出動靜 (36,843次)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22.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36,750次)

人道大倫遭蹂躪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圖)
23. 人道大倫遭蹂躪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圖) (36,449次)

24. 中國經濟崩潰之源: 被掩蓋的巨大黑洞與危機 (34,874次)

25. 江綿恆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購了(圖) (33,884次)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26.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33,285次)

27. 公安高層曝光!江澤民驚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國作證(圖) (31,720次)

28. 朝鮮共產黨解體 中朝重兵邊境對恃 (31,546次)

高層處置榜上有名之後  羅幹正在幹什麼(圖)
29. 高層處置榜上有名之後 羅幹正在幹什麼(圖) (31,043次)

30. 曾慶紅僱兇連鎖反應 近兩月南非黑人殺中國人不眨眼 (30,377次)

31. 總書記只是傳聲器!胡錦濤發言稿曾慶紅拍板敲定(多圖) (30,089次)

32. 小笑話:曾慶紅告發羅幹(圖) (29,922次)

這個歷史故事讓人驚呼:中共到時候了(圖)
33. 這個歷史故事讓人驚呼:中共到時候了(圖) (29,504次)

34. 多維,我鄙視你!趙致真,逃不逃你都沒希望(多圖) (28,471次)

35. 誅滅無道,乃春秋大義 (28,46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