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陳至立今天在新華網上講「品德」
 
鄂新
 
2004年10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10月11日轉載了北京娛樂信報的一篇文章《教育部:讀研究生先過品德關 考覈不合格不錄取》

陳至立也講品德?真新鮮,打開文章看了一遍,又看了一遍,連看三遍,也沒找到「品德關」的確切標準是什麼,就好象「三個代表」一樣,空洞無物,怎麼解釋都行。

報導說,明年研究生複試一般在5月上旬前結束,記者昨天從教育部獲悉,對思想品德考覈不合格的考生,招生單位一律不得錄取。

報導還說,據悉,對考生思想品德考覈由招生單位自主進行。北大有關負責人告訴記者,招生院系在調閱考生檔案時對考生的思想品德進行考覈,有嚴重違紀記錄即爲思想品德不合格,如果有人舉報,學校將進行覈查。

說了半天,到底什麼是「嚴重違紀」呢?具體標準是什麼?是不是真的有人舉報,就真核查?象陳至立這樣已做人母,爲人妻,還與有婦之夫的江澤民勾搭成奸幾十年在一起,公開給自己丈夫戴綠帽子,這屬於不屬於「考覈不合格不錄取」的那種過不去品德關的人?

報導還說,對弄虛作假者,不論何時,一經查實,即按有關規定取消報考資格、錄取資格或學籍。

真有這等好事?那呂加平揭露了江澤民,中央也查實了,爲何四中全會卻給江戴了好幾頂高帽,而呂加平被遣返回老家,連兒子的工作都保不住?

如此看來,在江姘頭都能在新華網上講「品德」的時候,那中共就是在跳脫衣舞了。


 
分享:
 
人氣:17,55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