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州传出爆炸新闻:政府副秘书长在豪华客房被暗杀
 
2003年12月3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12月29日晚,湖南郴州市传来一爆炸性新闻,郴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肖鹏金被打死在郴州豪华客房内。

据长沙晚报报导,郴州市一宾馆豪华客房内,29日晚发生了一起恶性凶杀案,郴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肖鹏金在房内被人用锤子活活砸死。

肖鹏金被杀的房间是郴州宾馆临街4栋的6楼601豪华套间。事发当晚,楼层服务员在11时左右发现肖被杀后报警。接警后郴州警方封锁了现场。昨日凌晨2时许,肖鹏金尸体被运走,郴州宾馆恢复营业。因该消息被严密封锁,郴州宾馆的营业并未受到大的影响。

据知情者透露,凶杀案大约发生在前晚9至11时。另有消息灵通人士称,肖鹏金被杀后,身上所带的1万多元现金以及手机等贵重物品均未被凶手洗劫,劫财杀人的可能性不大。

肖鹏金,男,1951年生,祖籍湘北某县。肖转业后便一直在郴州市人民政府工作,现联系城建、公安、消防等工作。肖鹏金被打死一事,记者已在相关部门得到证实。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


 
分享:
 
人气:13,13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