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江戲子在老布什圖書館唱的啥?(多圖)
 
盧笙
 
2002年10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原以爲江澤民作爲三位一體,最後一次出訪應該是非常莊重的,怎麼也得給人家留個好印象。

美國之音報導說: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10月24日在位於得州農工大學的喬治布什圖書館就臺灣問題、美中兩國的反恐合作、防止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擴散等問題發表演講。由於江澤民將於星期五在美國現任總統喬治W布什在得州的私人牧場就以上問題和其他雙方關心的問題進行會晤,因此江澤民的演講引起了人們的廣泛關注。 星期四早上,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在喬治布什圖書館用英文就美中兩國關係以及國際問題發表演講。由於江澤民有可能在即將舉行的中共16大上卸去中共中央總書記的職務,並且在明年初交出中國國家主席的頭銜,因此這次演講被認爲是江澤民離任前在國際場合發表的最重要的講話之一。

在場的人說,江澤民拿着英文演講稿念,前兩句很標準,真的發音很標準,可是再往下念,能聽懂英文的聽衆就聽不懂老江在說什麼了,一直到最後爲他鼓掌,也不知他都念了些什麼。後來喜歡刨根問底的要來了發言稿,才弄明白他說了些什麼。有人問:聽江主席說退休後要去大學教英文,他教出的大學生能幹嘛?

這次江戲子居然還在圖書館裏爲老布什唱了一首歌,當然不是《我的太陽》,老江對着滿臉大摺子的老布什,柔情蜜意實在出不來。您猜他唱的是什麼:《義勇軍進行曲》!這非常符合他當時的危急情況,被抗議的人羣嚇的專鑽小衚衕,這不能不算是「到了最危險的時刻」!

如果您看了江澤民是怎樣向老布什獻媚的,怎樣在美國政要面前獻媚的,您會噁心,而且爲中華民族有這樣的領導人、這樣的敗類而發自肺腑的憂傷和悲憤!

最後一次出訪,都沒忘記竭盡全力在世界面前羞辱咱中國人!


休斯頓市長布朗的眼光羞辱的不是他個人!


江的角色:讓老布什吃完飯,笑一笑,消化消化食!


逗貧時間長了,江澤民的神經是否正常?


國家主席耍猴?難得一見!


江戲子在老布什圖書館表演


江戲子在老布什圖書館大唱「義勇軍進行曲」!


這是咱知道的,還有多少咱不知道的呢?!



 
分享:
 
人氣:29,00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