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江戏子在老布什图书馆唱的啥?(多图)
 
卢笙
 
2002年10月2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原以为江泽民作为三位一体,最后一次出访应该是非常庄重的,怎么也得给人家留个好印象。

美国之音报导说: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10月24日在位于得州农工大学的乔治布什图书馆就台湾问题、美中两国的反恐合作、防止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扩散等问题发表演讲。由于江泽民将于星期五在美国现任总统乔治W布什在得州的私人牧场就以上问题和其他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会晤,因此江泽民的演讲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星期四早上,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在乔治布什图书馆用英文就美中两国关系以及国际问题发表演讲。由于江泽民有可能在即将举行的中共16大上卸去中共中央总书记的职务,并且在明年初交出中国国家主席的头衔,因此这次演讲被认为是江泽民离任前在国际场合发表的最重要的讲话之一。

在场的人说,江泽民拿着英文演讲稿念,前两句很标准,真的发音很标准,可是再往下念,能听懂英文的听众就听不懂老江在说什么了,一直到最后为他鼓掌,也不知他都念了些什么。后来喜欢刨根问底的要来了发言稿,才弄明白他说了些什么。有人问:听江主席说退休后要去大学教英文,他教出的大学生能干嘛?

这次江戏子居然还在图书馆里为老布什唱了一首歌,当然不是《我的太阳》,老江对着满脸大折子的老布什,柔情蜜意实在出不来。您猜他唱的是什么:《义勇军进行曲》!这非常符合他当时的危急情况,被抗议的人群吓的专钻小胡同,这不能不算是“到了最危险的时刻”!

如果您看了江泽民是怎样向老布什献媚的,怎样在美国政要面前献媚的,您会恶心,而且为中华民族有这样的领导人、这样的败类而发自肺腑的忧伤和悲愤!

最后一次出访,都没忘记竭尽全力在世界面前羞辱咱中国人!


休斯顿市长布朗的眼光羞辱的不是他个人!


江的角色:让老布什吃完饭,笑一笑,消化消化食!


逗贫时间长了,江泽民的神经是否正常?


国家主席耍猴?难得一见!


江戏子在老布什图书馆表演


江戏子在老布什图书馆大唱“义勇军进行曲”!


这是咱知道的,还有多少咱不知道的呢?!



 
分享:
 
人气:29,00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