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腳蛤蟆當政!鴨子四爪三條腿 豬崽三眼兩張嘴 (圖)
 
田恬
 
2002年10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現在連江澤民都不用找人算就知道自己是蛤蟆轉世,而且怪的是,江澤民腿不好,現在的蛤蟆也就有不少是三條腿的,或者是畸形的多,江澤民要去美國訪問,結果美國發現了各種的畸形蛤蟆,您說這是湊巧還是必然?您一定也發現了,近來出現的怪事怪物,不少與「三」有關。這個迷可難不住人,因爲有「三個代表」引路嘛!況且咱的三位一體還是隻癩蛤蟆。

四隻爪子三條腿的鴨子

據都市快報報道,胡師傅在杭州小河菜場擺了七年的鴨攤,手裏賣出的鴨子少說也有上萬只,可四隻爪子三條腿的鴨子,他還真是頭一回見。昨天他給本報熱線打來電話說,他知道這是一種生物變異現象,只是想讓大家見識見識,如果有單位科研需要,他願意無償奉送,沒人要他就當寵物養起來。

長着三隻眼睛兩張嘴的豬崽

遼瀋晚報2001年12月23日報導,昨日在遼寧撫順市順城區前甸鎮前甸村村民孫長會家見到才出生一天多的怪胎豬寶貝。   

頭上長着兩隻嘴巴,三隻眼睛,其中腦門中間的那隻嬌眼微酣,欲睜還閉,小傢伙的兩張嘴呈扇形向兩邊對稱伸展,煞是可愛。   

據主人介紹,12月21日中午12時左右,家中已有過二胎生育史的母豬生下了第一個小豬仔,當母豬生產至第8個豬仔後,家人驚奇地發現,小傢伙竟是一頭長着三隻眼睛、雙嘴巴的精靈,孫家人爲此欣喜不已。和另外12個同胞兄弟姐妹相比,小傢伙分量明顯佔優,竟有1.4公斤重,進食時,能左右開弓,尤以左邊嘴巴功夫了得。

四腳鴨受傷變成三腳鴨


三腳鴨
南方網1月15日訊 近日,在深圳市公安邊防分局觀瀾農場發現了一隻「四腳鴨」,引來許多羣衆觀看。這隻雄性北京鴨出生已有60多天,與正常鴨子不同的是,其下腹接近尾部中央長有一對小腳。與發育正常的兩隻腳相比,小腳只有兩個腳趾(正常鴨腳爲三個腳趾),趾間同樣有蹼。但是後來由於意外受傷,其中一隻小腳折斷了,「四腳鴨」從此變成了「三腳鴨」了。

公牛也能產「蛋」

日前,新疆哈巴河縣加依勒瑪鄉農民張全德家的一頭公牛竟「產」下兩枚蛋形異物。

據天府早報2月1日報道:元月7日下午,張全德聽到這頭牛發出陣陣尖叫,聲音異常,出去一看,牛已經從糞道排出2枚蛋形異物,隨後這頭牛便奄奄一息,精神萎靡,被主人宰殺。   

兩枚異物均爲橢圓形,一大一小,大的直徑約3釐米左右,顏色爲深褐色,表面光滑,可以看出在牛體內已經有較長一段時間的滾磨。這兩枚「奇蛋」內部爲空心,輕輕敲打可發出類似乒乓球彈擊桌面的「噹噹」清脆聲音。消息傳開後,有人慾出2000元人民幣購買,但被拒絕。

這些怪事聽着挺有意思的,但它預示着中國要有大事發生,在改朝換代時都會出現衆多異象。怎麼才能保護自己和家人在天災人禍來臨時免於遭殃呢?老人們早就告誡我們:要憑着良心做事,做一個好人,別幹昧心的事、別拿昧心的錢!


 
分享:
 
人氣:27,81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