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脚蛤蟆当政!鸭子四爪三条腿 猪崽三眼两张嘴 (图)
 
田恬
 
2002年10月1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现在连江泽民都不用找人算就知道自己是蛤蟆转世,而且怪的是,江泽民腿不好,现在的蛤蟆也就有不少是三条腿的,或者是畸形的多,江泽民要去美国访问,结果美国发现了各种的畸形蛤蟆,您说这是凑巧还是必然?您一定也发现了,近来出现的怪事怪物,不少与「三」有关。这个迷可难不住人,因为有「三个代表」引路嘛!况且咱的三位一体还是只癞蛤蟆。

四只爪子三条腿的鸭子

据都市快报报道,胡师傅在杭州小河菜场摆了七年的鸭摊,手里卖出的鸭子少说也有上万只,可四只爪子三条腿的鸭子,他还真是头一回见。昨天他给本报热线打来电话说,他知道这是一种生物变异现象,只是想让大家见识见识,如果有单位科研需要,他愿意无偿奉送,没人要他就当宠物养起来。

长着三只眼睛两张嘴的猪崽

辽沈晚报2001年12月23日报导,昨日在辽宁抚顺市顺城区前甸镇前甸村村民孙长会家见到才出生一天多的怪胎猪宝贝。   

头上长着两只嘴巴,三只眼睛,其中脑门中间的那只娇眼微酣,欲睁还闭,小家伙的两张嘴呈扇形向两边对称伸展,煞是可爱。   

据主人介绍,12月21日中午12时左右,家中已有过二胎生育史的母猪生下了第一个小猪仔,当母猪生产至第8个猪仔后,家人惊奇地发现,小家伙竟是一头长着三只眼睛、双嘴巴的精灵,孙家人为此欣喜不已。和另外12个同胞兄弟姐妹相比,小家伙分量明显占优,竟有1.4公斤重,进食时,能左右开弓,尤以左边嘴巴功夫了得。

四脚鸭受伤变成三脚鸭


三脚鸭
南方网1月15日讯 近日,在深圳市公安边防分局观澜农场发现了一只“四脚鸭”,引来许多群众观看。这只雄性北京鸭出生已有60多天,与正常鸭子不同的是,其下腹接近尾部中央长有一对小脚。与发育正常的两只脚相比,小脚只有两个脚趾(正常鸭脚为三个脚趾),趾间同样有蹼。但是后来由于意外受伤,其中一只小脚折断了,“四脚鸭”从此变成了“三脚鸭”了。

公牛也能产“蛋”

日前,新疆哈巴河县加依勒玛乡农民张全德家的一头公牛竟“产”下两枚蛋形异物。

据天府早报2月1日报道:元月7日下午,张全德听到这头牛发出阵阵尖叫,声音异常,出去一看,牛已经从粪道排出2枚蛋形异物,随后这头牛便奄奄一息,精神萎靡,被主人宰杀。   

两枚异物均为椭圆形,一大一小,大的直径约3厘米左右,颜色为深褐色,表面光滑,可以看出在牛体内已经有较长一段时间的滚磨。这两枚“奇蛋”内部为空心,轻轻敲打可发出类似乒乓球弹击桌面的“当当”清脆声音。消息传开后,有人欲出2000元人民币购买,但被拒绝。

这些怪事听着挺有意思的,但它预示着中国要有大事发生,在改朝换代时都会出现众多异象。怎么才能保护自己和家人在天灾人祸来临时免于遭殃呢?老人们早就告诫我们:要凭着良心做事,做一个好人,别干昧心的事、别拿昧心的钱!


 
分享:
 
人气:27,81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