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上海行 了不起!(图)
 
李小磊
 
2001年10月2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面对中共恶劣的人权记录和非法抓捕高瞻、李少民等,以及911恐怖事件后多方证据证明中共和塔利班政权、本拉登恐怖组织的狼狈为奸极为不干净的关系,布什仍然敢于冒着个人生命危险,按计划到上海参加亚太经济会议,真了不起!

布什访华,其实是向中国的老百姓传递一个信息,美国作为自由民主的大本营,世界反恐怖阵营的领袖,反对中共政府迫害中国人民的人权。虽然中共实行的是恐怖统治,但是中国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作生意,符合人类的根本利益,维护中国人民的利益不等于是维护中共的利益。布什在上海讲“不要以反恐的名义迫害少数民族”,的确是给了江泽民当头一棒。只是江泽民脸皮够厚,被布什K了还不知廉耻地赔笑脸。

还有一个问题许多人搞不明白,那就是江泽民的亲美立场。甚至有人还认为:江泽民亲美有什么不好?江泽民算什么亲美?!他能向美国学习允许新闻自由吗?他能允许人民揭露和批评中共以及他本人的丑恶吗?他能允许言论自由吗?他能允许关于他是蛤蟆精转世的传闻在中国传播吗?他能允许他的姘头不少于五六个的新闻在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联播里播放吗?他能允许有人出来竞选国家主席吗?美国价值里的所有的好东西他一概予以排斥、打压。他连老头儿老太太在公园炼功的权利都不给,他把受了冤屈合法上访的百姓叫做“破坏稳定”,视为暴徒。他整个儿的道德价值观念是与美国相反的,他以常常挂在嘴上的强加给中国人民的所谓“中国国情”的理由来拒绝改善中国人权政策。他能和美国“亲”得起来吗?

既然江泽民无法真正和美国“亲”得起来,那江泽民为什么还自称要当中共里面最大的“亲美派”呢?他的“亲美”是有目的的,那就是要制造美中友好的假象,哄骗全国人民,哄骗全世界人民:看,连象征全世界最正义、最讲人权、最民主的美国都跟我江泽民政府是“友好关系”,如果我江泽民不好,美国能跟我“友好”吗?所以我们看到,在江泽民政府严厉控制下的中共媒体,一方面宣传美国的军事经济是如何的强大,一方面宣传美国在国际事务上是如何的“霸道”,如何地经常“干涉中国内政”,在民众心里播下“恐惧美国,仇恨美国”的观念,只有和美国保持“友好关系”,才能缓解美国对中国的“高压”。而能够和美国保持友好关系的,非我江泽民莫属,江泽民想把自己塑造成“曲线抗美民族英雄”。同时,窃国贼最缺的就是“名正言顺”,制造美中友好的假象,可以使民众误以为美国政府真的是支持江政府,并以此来恐吓、打击那些对他构成挑战的政治对手。

江泽民妄想的这一切,能瞒得过美国吗?我们从布什要求住宿在美军军舰上,并提前匆忙离开上海回美,连在上海多呆几小时都不肯,等等迹象就可以看出,江泽民是在白费心计。

江泽民对美国耍的是狡猾的花招,可是布什对江泽民运用的却是智慧。


 
分享:
 
人气:14,03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