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上海行 了不起!(圖)
 
李小磊
 
2001年10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面對中共惡劣的人權記錄和非法抓捕高瞻、李少民等,以及911恐怖事件後多方證據證明中共和塔利班政權、本拉登恐怖組織的狼狽爲奸極爲不乾淨的關係,布什仍然敢於冒着個人生命危險,按計劃到上海蔘加亞太經濟會議,真了不起!

布什訪華,其實是向中國的老百姓傳遞一個信息,美國作爲自由民主的大本營,世界反恐怖陣營的領袖,反對中共政府迫害中國人民的人權。雖然中共實行的是恐怖統治,但是中國人民與世界各國人民作生意,符合人類的根本利益,維護中國人民的利益不等於是維護中共的利益。布什在上海講「不要以反恐的名義迫害少數民族」,的確是給了江澤民當頭一棒。只是江澤民臉皮夠厚,被布什K了還不知廉恥地賠笑臉。

還有一個問題許多人搞不明白,那就是江澤民的親美立場。甚至有人還認爲:江澤民親美有什麼不好?江澤民算什麼親美?!他能向美國學習允許新聞自由嗎?他能允許人民揭露和批評中共以及他本人的醜惡嗎?他能允許言論自由嗎?他能允許關於他是蛤蟆精轉世的傳聞在中國傳播嗎?他能允許他的姘頭不少於五六個的新聞在中央電視臺的新聞聯播裏播放嗎?他能允許有人出來競選國家主席嗎?美國價值裏的所有的好東西他一概予以排斥、打壓。他連老頭兒老太太在公園煉功的權利都不給,他把受了冤屈合法上訪的百姓叫做「破壞穩定」,視爲暴徒。他整個兒的道德價值觀念是與美國相反的,他以常常掛在嘴上的強加給中國人民的所謂「中國國情」的理由來拒絕改善中國人權政策。他能和美國「親」得起來嗎?

既然江澤民無法真正和美國「親」得起來,那江澤民爲什麼還自稱要當中共裏面最大的「親美派」呢?他的「親美」是有目的的,那就是要製造美中友好的假象,哄騙全國人民,哄騙全世界人民:看,連象徵全世界最正義、最講人權、最民主的美國都跟我江澤民政府是「友好關係」,如果我江澤民不好,美國能跟我「友好」嗎?所以我們看到,在江澤民政府嚴厲控制下的中共媒體,一方面宣傳美國的軍事經濟是如何的強大,一方面宣傳美國在國際事務上是如何的「霸道」,如何地經常「干涉中國內政」,在民衆心裏播下「恐懼美國,仇恨美國」的觀念,只有和美國保持「友好關係」,才能緩解美國對中國的「高壓」。而能夠和美國保持友好關係的,非我江澤民莫屬,江澤民想把自己塑造成「曲線抗美民族英雄」。同時,竊國賊最缺的就是「名正言順」,製造美中友好的假象,可以使民衆誤以爲美國政府真的是支持江政府,並以此來恐嚇、打擊那些對他構成挑戰的政治對手。

江澤民妄想的這一切,能瞞得過美國嗎?我們從布什要求住宿在美軍軍艦上,並提前匆忙離開上海回美,連在上海多呆幾小時都不肯,等等跡象就可以看出,江澤民是在白費心計。

江澤民對美國耍的是狡猾的花招,可是布什對江澤民運用的卻是智慧。


 
分享:
 
人氣:14,03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