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夜總會女記者遇性騷擾 拒陪酒遭痛毆暴徒猖獗
 
【人民報消息】8月20日晚8時30分左右,《重慶商報》女記者羅俠在採訪中,因爲拒絕一夥陌生男子的陪酒要求而遭到暴打。身心受傷的羅俠目前正在住院治療。

據《重慶商報》副總編輯張憲民介紹,羅俠是報社的資深記者。當晚按報社安排,她前往重慶市一家名叫渝堰夜總會的地方,採訪關於紅酒市場的稿件。

當羅俠通過夜總會工作人員的安排,前往大廳拍照時,受到正在這裏喝酒的一夥陌生男人的無理糾纏。當羅俠正在找角度拍攝時,一個穿藍西裝、留小平頭的中年男子,踉踉蹌嗆迎面走向羅俠,嘴裏不停地說:"小姐,來,喝杯酒嘛。"羅俠見勢不妙起身欲走,對方仍執意糾纏。羅俠一邊掙扎一邊聲稱: "我不是陪酒小組,我是記者,正在採訪,不能喝酒。"當她羅俠擺脫這名男子的糾纏,正往大廳外走時,一個眉心長有肉痣、穿着襯衣的中年男子又追上來,滿嘴酒氣地嚷道:"我就要找女記者喝酒,那些小組我給100元小費,我可以給你500元、1000元"當羅俠走出夜總會100多米遠時,一禿頂、偏胖、穿藍襯衣的男子又從後面追上來死死拖住羅俠:"你敢不給我們'朱二哥'面子嗦?"說完用拳頭和毆打羅俠頭部,羅俠當場昏厥過去。

當羅俠被這夥男子架回夜總會門口時,清醒過來的羅俠乘其不備拔打"110"求救,3名男子劈頭蓋臉又朝羅俠一頓毒打,羅俠的手機被打落在地,整個過程持續約15分鐘。

"110"民警趕到後,隨即將羅俠送往南坪派出所。當晚10時許,羅俠出現頭昏嘔吐、耳鳴、視力下降等症狀,緊急送至重慶市第三人民醫院。經診斷,羅俠頭皮血腫、雙頰紅腫、顱內出血。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昨晚10時許,竟然有人捎話給病床上的羅俠:如果願私了,條件任意開;如果要公了, "我們出來後"想方設法也要把你搞死。

據目擊者介紹,毆打羅俠的暴徒「頗有背景」,肇事當晚居然在民警眼皮底下一轟而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22/1657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人民日報做殺手:羅乾逼董文華走絕路(圖)
1. 人民日報做殺手:羅乾逼董文華走絕路(圖) (28,353次)

2. 英國政界、宗教界紛紛致函法輪功之友表支持及鼓勵 (27,457次)

3. 賴昌星輕揭羅幹瘡疤「救活」董文華 (25,223次)

4. 江澤民趕建中的了結工程——大劇院內藏風水玄機(圖) (23,210次)

5. 董文華之死與羅幹有關? (23,002次)

是安慰還是諷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頻頻受獎(圖)
6. 是安慰還是諷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頻頻受獎(圖) (22,896次)

敏感話題:共產黨好還是法輪功好(圖)
7. 敏感話題:共產黨好還是法輪功好(圖) (22,627次)

8. 姬勝德得罪江澤民遭重判 許寒冰救子心切自殺未遂 (22,171次)

泄密:鄧小平的信是關鍵時刻對付江澤民的殺手鐧
9. 泄密:鄧小平的信是關鍵時刻對付江澤民的殺手鐧 (21,770次)

10. 香港上流社會荒淫生活大曝光 (21,124次)

11. 湖北公安廳長趙志飛在美被起訴後瘋狂報復 (20,870次)

12. 鳳凰衛視節目預言中共垮臺不遠 (19,561次)

中央宣講團貴州成啞巴 李瑞環爆外商賄賂中共高層(圖)
13. 中央宣講團貴州成啞巴 李瑞環爆外商賄賂中共高層(圖) (19,536次)

14. 請保密!羅幹大罵李嵐清「佔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15. 老媽拍案而起大罵中共 曾慶紅主持會議兩眼乾瞪 (19,297次)

16. 一個被掩蓋了的文革周恩來形象 (17,777次)

17. 小笑話:江澤民和勤雜人員的檢討書 (17,755次)

18. 中國駐澳洲大使館人員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圖文) (17,409次)

19.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之二:江澤民國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機不可失:江澤民招牌美姿展(2)
20. 機不可失:江澤民招牌美姿展(2) (17,243次)

21. 泄密:中共塔利班並肩作戰對抗反恐怖聯盟 (16,825次)

22. 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對江澤民失去信心 (16,757次)

23. 前公安部長驚爆高層腐敗 江澤民大保副總理級高官 (16,748次)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 老左與江澤民箭拔弩張
24.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 老左與江澤民箭拔弩張 (16,327次)

25. 神了! 天安門廣場橫幅高舉口號震天竟如入無人之境 (16,250次)

26. 江澤民慌不擇路 (16,095次)

27. 甜歌王后楊鈺瑩涉遠華案 中宣部保得了誰?! (15,961次)

28. 恐怖大亨的行蹤:本拉登在中國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9. 嚴控媒體草木皆兵 江澤民不見棺材不落淚 (15,474次)

30. 「愛國人士」的靈魂再被出賣──浸泡在謊言中的中國人 (15,472次)

31. 江澤民的煩惱不斷 (15,416次)

32. 鬼谷子隔代高徒 羅幹揮刀殺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33. 效仿江澤民 羅幹也要當黨魁 (15,076次)

34. 翻翻中共「911」事件前後的老底(圖) (15,013次)

35. 喬石深圳考察得結論 江華臨終遺言須政改 (14,97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