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閨蜜 海政文工團女主持罹癌離世(視頻)
 
2023年11月16日發表
 
宋祖英閨蜜,海政文工團女主持罹癌離世。(點擊視頻直接觀看)

【人民報消息】10月30日,原中共海軍政治工作部文工團主持人王靜的葬禮在北京八寶山低調辦完,終年46歲。因為央視也有主持旅遊節目的主持人叫王靜,所以不少網友誤以為是央視的王靜,實則不是。

歡迎大家來到我們的頻道,請您記得點贊訂閱分享我們的影片。

根據王靜家人所說,王靜是在今年3月感到身體不舒服的,去醫院檢查才發現是癌症晚期。具體是哪一種癌症,家人沒有透露。其後,在母親和弟弟的陪伴下,王靜多方求醫,先後在北京、上海、浙江多地醫院醫治,花費了近百萬元,但終究醫治無效,發現癌症僅7個多月就離世了。

年紀並不大的王靜不是中國第一個早逝的主持人,也可能不是最後一個。在過去二十年中,僅中共慣說假話的央視就死了至少10個主持人,包括新聞聯播主持人羅京,財經頻道主持人趙赫,綜藝主持人李詠,時政類主持人方靜 、蕭曉琳,娛樂節目主持人王歡等。他們絕大多數也都是因為罹患癌症離世的。

如果從佛家因果報應的角度說,他們在年齡不大時就離開親人,必定是有原因的,而根本原因就是他們長期為中共站臺,為中共虛假的宣傳、愚民站臺。剛離世的王靜也不例外。

公開資料顯示,11歲的王靜在1988年10月考入海政歌舞團當了舞者。在北京,她認識了江澤民的姘頭宋祖英等人,有了自己的小圈圈。根據大陸媒體的說法,王靜十分開朗大方,與宋祖英關係十分好,「情同姊妹」。

從時間上說,1991年從地方歌舞團調入海政文工團的宋祖英,應該比王靜更早進入軍隊,加之後來背靠上了當時中共最高黨魁,因此一路順風,2013年還當上了海 政文工團團長(正軍職),中國音樂家協會副主席,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在文工團演出時,王靜和宋祖英兩人多次合作。後來,王靜去做了主持人,兩人依舊保持著合作關係。王靜能成為主持人,不知是否有宋祖英在背後的助力,亦或靠其它辦法。

2002年25歲的王靜轉行做了主持人,此後十多年中來主持了四十多場有中共領導人、其他國家領導人出席的文藝慶典演出,比如大型「雙擁晚會」。

雙擁晚會又叫「軍民迎新春文藝晚會」,是在1989年推出的,由全國雙擁工作領導小組、中共民政部、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中共軍方總政治部聯合主辦,主要是宣傳中共軍人,軍民互動等內容,給軍人、民眾洗腦。從開辦到2014年降格,每屆晚會中共高層都出席觀看。

能在中共高層次前一再露臉,王靜在軍中文工團成為最受矚目的人之一,其事業也蒸蒸日上。2014年,習近平下令將雙擁晚會改成普通座談會,王靜也逐漸淡出了人們的視線。此後,她雖然時不時受軍隊邀請,主持一些節目,但已經沒有之前那般亮眼了。

原央視主持人劉芳菲在社羣媒體發文悼念中也提到,王靜「一年到頭下部隊慰問主持,任務繁重,也曾多次代表國家出訪演出」。不過,2018年後王靜應該沒有這麼忙碌了吧。

2018年9月,中共火箭軍文工團發佈告別視頻,證實該文工團已被撤銷。至此,中共海政、空政、火箭軍三大文工團已全部被撤,文工團正式退出現役。

早在2003年中共20萬大裁軍後,文工團就已經進行過一次整編。除了總政治部直屬文藝團體外,取消軍區以下的所有表演團體,僅保留各軍區和軍種文工團。2016年,總政治部改名為「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七大軍區壓縮為「五大戰區」,各文工團也隨之縮減。

文工團縮減到取消的主因是其是中共軍中高官尋歡作樂的所在。中共少將蔡長元之子紅二代蔡小心曾表示,中共高層確實把文工團當成「後宮」。近十幾年來,中共軍隊文工團也因涉高官淫亂而知名,不斷曝出情色醜聞,包括宋祖英、湯燦、譚晶等都被傳是高官情婦。

另據中共海外黨媒多維網2016年6月文章指出,海軍副司令王守業至少有五個情婦,分別來自南京軍區文工團、總政文工團、北京軍區文工團。

身為海政文工團最為亮眼的女主持,王靜會擺脫被中共好色的軍方將領騷擾的命運嗎?從其至死單身看,無法不令人引發猜想。為中共站臺而早逝的王靜,若地下有知,當後悔自己表面風光實則悲催的人生吧。

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了,如果您喜歡我們的視頻,可以在視頻下面留言分享您的感想,也請記得點贊訂閱分享我們的視頻,我們下次見。△

 
 
分享:
 
人氣:56,34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