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小粉紅和臺灣小粉紅的人生故事(圖/視頻)
 
雷鳴仁
 
2023年11月14日發表
 
小粉紅在中共眼中其實就是韭菜,可割可棄。(視頻截圖)

【人民報消息】最近有關小粉紅的視頻都非常火爆。今天特意找出三個很受歡迎的視頻與大家分享。不但有中國的愛黨小粉紅的故事,還有臺灣粉紅曬出自己「愛祖國」,到中國銀行存錢遭受「優待」的親身經歷。

(一)、「愛祖國」獲得優待的臺灣粉紅


八炯是一位臺灣人,經常在「攝徒日記Fun TV」頻道中展示他與中國小粉紅鬥智鬥勇的故事。

八炯在11月12日發布的影片《舔共網紅大讚中國!結果銀行錢領不出來》。八炯表示:有一名以前被他罵過的臺灣粉紅,跑到中國一家銀行存入50萬元人民幣,結果取錢時被百般刁難,即使出示臺胞證也不頂用。而這名臺灣粉紅只敢罵銀行,不敢罵中共政府。

八炯說,中國銀行的規定是中共政府制定的,中國的銀行和中共政府是綁在一起的。「中國人在中國也是這個待遇,你不是個案,也不是特例。如果你是中國人,銀行會用另外一套辦法刁難你,很可能還要你證明這是你本人。而且,你的待遇已經比中國人好多了,很多中國人的錢直接被銀行挪用了,上訪無果。」

有一千六百多名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嘲諷這名臺灣人。

「中國銀行是怕你亂花錢,所以才限制你領錢。懂不懂得中國銀行的用心良苦啊,你的祖國對你真是暖心啊!」

「現在這個國家最大的荒謬就是,只要『愛國』就可以不用在乎禮義廉恥。只要『仇恨』就可以不用在乎道德底線。只要『反日』就可以不用在乎公平正義。只要『暖心』就可以不用在乎真相事實。」

「鐵拳不是不到,是時候未到,感謝八炯又分享如此暖心的故事!」

「我作為追求自由和民主體制的香港人,我最仇視和蔑視這些小粉紅,因為牠們只有卑劣的黨性而沒有正直的人性。」

「即然那位要愛祖國,那就要包容祖國的一切暖心事。」

「在法國里昂的中國大媽,如果看到這消息肯定激動落淚說:『中國人在銀行存錢還要被行員百般刁難,當中國人真的太自豪了,連儲戶要提款還要提供證明那帳戶是自己的,中國銀行就是那麼如此的驕傲』。」

「人都在那邊了抱怨個屁呀!如果臺灣人身份不好用,請快棄暗投明,放棄臺灣一切,全心投入那邊的一切,你就不覺得麻煩了!還有,建議中國政府趕快把人抓去再教育!讓他真正見識到什麼叫中國人!」

「人礦們日子或許不好過,但別灰心,幾年後會發現2023年是最好的一年 。」

(二)、熱血青年入伍被整成精神病


油管用戶「華夏奇聞異事」在11月4日發布的視頻中,公佈了一名中國退伍軍人的母親在網上實名舉報的真實故事。這名母親的兒子大學畢業後,充滿愛國情懷,跑去當兵要報效祖國,結果在軍營被虐待折磨成精神病人後遣送回家。媽媽痛斥中共軍營「毫無人性,毫無道德底線,無恥之極。他們的做法違背了二十大所指出的:依法治軍,加強軍人軍屬榮譽……」。

主持人李哥說,社會主義鐵拳,「雖、遲、但、到」啊。其實這種事情在部隊非常常見。從某種程度來說,部隊和監獄其實沒有多大區別,等級制度都非常森嚴,而規矩是最重要的事情。幾十年來這種風氣在部隊一直沒有改善,其根本原因就是為了把士兵訓練成殺人的機器,無條件的服從一切指令。

李哥表示,作為一名家長,對自己的孩子應該要有最起碼的了解,對這個社會要有起碼的認知。別以為讓孩子當兵鍛煉一下就好了,其實只要進了部隊,能扒他一層皮!

這個視頻引起一千多網友發表評論。有人認為,大學畢業還想去當兵,是「洗腦洗廢了」。

@2599-tw:傻孩子,中國人只會打中國人不會打別人。

@tdk7915t:對於日本,他們說:忘記歷史等於背叛。對於俄國,他們說:糾纏歷史毫無意義。對於臺灣,他們說:兩岸歷史不可分割。對於中國,他們說:了解歷史等於犯罪。

@user-ng1qd4bn4s:我們農村成績不好的初中畢業後去當兵,出來之後基本都是無業青年,我們那裡有個詞「兵痞」,就是說當完兵回來就變成了地痞流氓。好幾個初中同學當兵回來告訴我說,在部隊,能跟父母要到錢討好領導才能熬下來……一個所謂的大學生,被洗腦洗廢了,才會想著去當兵。我們農村根本沒有家長想著送孩子去當兵。

@AlPHA-POBE:這個媽媽真的是太天真了,沒聽過韓戰的冰雕連嗎?跟在冰雕連後面的大刀隊,誰敢懷疑長官命令動搖,當場亂刀砍死,媽媽應該要請客放鞭炮感謝黨對小粉紅的照顧,不弄死就是最大的恩惠。

@TaiwaneseFrog:這位元大姐,你在一個舉報需要靠手持居民證拍視頻還不一定能伸張正義的國度,你還談什麼法紀、二十大精神呢!

@user-zd4bb2rc9u:放心,會解決的!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TAMMYTANG-co7zw:這個母親很慘!但仍希望他兒子的慘劇能寒了其他熱血青年的心!

(三)、小粉紅的一生


近日,由旅美中國畫師創作的動畫影片《小粉紅的一生》相當火爆,作品發表時間只有2週,點閱超過125萬次,5.9萬點贊,一萬多的留言。

影片一開頭,愛國小粉紅正在看中共喉舌中央電視臺的新聞聯播,播音員說:「中國經濟依舊穩中向好,遙遙領先……」這句「遙遙領先」的洗腦作用強大,從此成為小粉紅的口頭禪。而且,面對一而再的挫敗,小粉紅還口口聲聲說「相信政府、相信黨」,認識不到自己其實是棵韭菜,逃不出被中共「可割可棄」的命運這一客觀事實。即使他的工資被老闆捲走後,跑到市中心抗議,當局派出武警前來鎮壓,他都不可置信:「我靠為什麼警察會幫著人渣老闆啊?」,旁邊的工友回答他:「因為我們是韭菜啊,韭菜的命就是被割啊!」……

很多網友留言說:太真實了!簡直是一部「紀錄片,是先知!」

@zeningren8648:作為中國人,只能說這個視頻太寫實了。身邊的同事一邊吐槽公司怎麼壓榨,一邊羨慕國外工作,一邊罵境外勢力。

@user-ks1yt1ux7p:看完之後是又好笑又好氣。氣憤的是這也算是我的親身經歷,(每天工作)12小時,(月薪)不到4,000(人民幣),到後來又要拖欠工資等等(當然我從小對中國無感,至今從(未)為該國家洗白)當然也希望更多的「韭菜們」覺醒認清現實。

@shengxu5095:天啊,完全跟我公司在中國的工廠韭菜同事一樣,一天到晚愛黨愛國,罵美國臺灣日本,結果月薪扣完五險一金剩下3,000多草紙,非常有感。上次還在上班看二十大開幕看到流淚,結果申請入黨還被退件……

@THanC97:我看了之後,心裡反而有股淡淡的悲涼。設身處地,這種四處求助無門、沒有管道維權、然後被當韭菜人礦的人生真的讓我打從心底發寒。

@user-xp3zv6qf7j:劇情太精闢了!一些細節都體現的淋漓盡致,連小粉紅的生日8964都在暗諷。

@Genius_Li:相信國家、相信黨、相信新聞聯播,不相信親身處境,完美地呈現了韭菜人礦的一生。太好看了!

@lawrencetsai1368:真的是很哀傷啊,生在這個國家從小被洗腦,長大被壓榨被當韭菜割,根本無力反抗,難怪很多人拚了命也要潤。

@user-nf1bf4bx8h:其實影片裡的粉紅算幸運了,家沒被水淹沒、沒買到爛尾樓。若真有其人,祝他來生再做中國人。遙遙領先!

@user-dx6dt8kh9l:事實上,大陸像我們這樣沒文化的人,起碼有好幾億。從小農村長大,早早輟學,草草長大,投入血汗工廠,存錢,草草結婚,再次迴圈……李克強總理真的說的很對,有六億人工資一個月不超過1,000人民幣……至於那些小粉紅,我是覺得他們是被騙了,彷彿他們的一切苦難都是那個遙遠的國家造成的,為什麼要恨白人恨美國西方?難道那些在身邊的,每天壓榨同胞的不是更加醜惡嗎?

@user-er4un7xi5i:粉紅其實也很可憐的,我們從小就在這樣的環境中成長,定向培養的。好在總加速師給力,喚醒了無數中國人。

理智的決定

另一位網友@user-sn7bt8wx7o總結說:「有黨性、沒人性,韭菜人礦的人生」。這話點出了造成小粉紅悲慘一生的根源,就是被中共洗腦所害。其實,往更深一層想,在中國,除了特權階級,絕大部分人的生活也過得很苦。最可憐的是,一邊過著苦日子,一邊被洗腦還傻乎乎的感謝「黨媽」。是誰把地大物博的中國變成人間煉獄?是中國共產黨!中共就是中國人不能過上好日子的禍根。

網友@clark914170表示:人不能選擇自己的出生,但可以決定自己的未來。

而@Alemanea2025在留言中表示:「希望粉紅們早日看清這些惡魔的真面目並做出理智決定。」

什麼是「理智決定」?共產黨不讓我們過好日子,把我們當韭菜、人礦,那我們就加入三退大潮,退黨、退團、退出少先隊,退垮邪惡的中共,滅掉禍根。△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48,30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