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絕倫!姜光宇大話米開朗基羅 (圖/3視頻)
 
劉晴馨
 
2021年11月29日發表
 



千古第一人米開朗基羅!



聽光宇爲你講述他的故事……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劉晴馨報導)姜光宇有一個專題節目叫《大話西油》,是專門介紹西方著名油畫背後不爲人知的故事。其中有三集是介紹世界著名油畫家、雕塑家米開朗基羅的一段歷史花絮。光宇講的怎麼樣?看看以下部份網友的評論:

光宇的文彩真是才華橫溢,妙語連珠,我沒有語言可描述你的知識淵博和大話西油的完美無瑕,真是太美了,感謝光宇的傑出和優秀,帶給我最高級的享受。

還是這些有關傳統文化,富有古老智慧的故事有意思,比現代故事有趣的多。

這些偉人將人類文明帶到神的國度,讓我們這些生活在溝渠之中的俗人有仰望星空的勇氣!謝謝老師的節目!

年輕的時候去過兩次(97年夏,2002冬)聖彼得大教堂,聽在美國的留學生義務在那裏用英文講解歷史厚重的聖彼得大教堂,現在聽光宇的中文講解,更深刻了,有再想去的衝動了。

光宇講故事讓我聽得入迷不想退出來。

三天大師的故事聽得欲罷不能!千里馬還是要伯樂的,最好這個伯樂還要有錢有勢!本來對文藝復興時期的概念很陌生,聽完三集的故事後,會觸動我多了解那個時代的故事!謝謝光宇、豐富人生,即便是三集一個多小時的故事,對提升性靈都很有幫助,人在神的面前,永遠要謙卑!因爲不知道他會給你開什麼窗、給你怎樣的智慧與力量!△



米開朗基羅竟然是靠一件假文物成功抓住機會,最終成就了一代巨匠!藝術史最精彩對決:達芬奇大戰米開朗基羅!結果到底誰贏了?「西方藝術史千古第一人-米開朗基羅之一」【大話西油 姜光宇】2021.11.26



這場世紀對決達芬奇拿出了最精彩的設計!最終結果,到底誰贏了呢?爲何教皇會逼迫雕塑家米開朗基羅畫天頂畫呢?「西方藝術史千古第一人-米開朗基羅之二」:教皇的天花板!【大話西油 姜光宇】2021.11.27



被逼出來的奇蹟「西斯汀天頂畫」!「創造亞當」中到底隱藏了怎樣的祕密?得罪大師,他被永遠留在了「地獄」裏!「文藝復興」這個說法,到底是誰提出的?「米開朗基羅之三」【大話西油 姜光宇】2021.11.28


 
分享:
 
人氣:180,98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