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24歲網紅被丈夫殺害 藏屍冰櫃(圖)
 
2021年11月27日發表
 



王某殺害妻子後被抓獲。

【人民報消息】四川省廣元市蒼溪縣一名24歲網絡女主播遭到丈夫殺害,她的遺體藏在屋中冰櫃里長達兩個多月,死者母親曾到當地尋找女兒未果。該女子的丈夫王某11月20日被警方抓捕。

這受害女子生前有一定的名氣,擁有15萬粉絲,靠直播賺錢維持生活。據陸媒11月26日報導,事發地點在蒼溪縣人民西街一棟8層居民樓,這是某單位的集資房。死者住在8樓,平時只有王某一家三口住在家裏,目前案發房屋門口貼着封條。

住在樓下的趙大爺表示,房子是王某母親的,王某從小就住在樓內,曾在當地上班,之後出去打工,大概3年前才搬回來。王某回來時,帶着妻子和孩子,孩子今年三歲半了。

有鄰居稱,當時警方向鄰居了解情況時透露,9月14日清晨,王某殺害了妻子,作案的工具是繩子,之後將妻子捆起來藏在冰櫃,冰櫃就放在王某妻子的房間。王某的母親因少回來,從來不去兒媳婦房間,所以沒有發現。

多名鄰居向媒體表示,9月14日至11月20日,王某時常接送小孩上學,看起來未有異常,他還常叫外賣送到樓上。「直至被抓前幾天,他還如常接送孩子」。

報導說,11月20日早上8時左右,警察來到王某家中將他抓走,直至下午4時左右,「殯儀館來人將遺體抬走了」。

這兩個月內,死者家屬多次聯繫過死者,始終無果。

一家賓館老闆表示,死者母親聯繫不上女兒,曾在10月來過蒼溪,但沒有找到人。11月18日,她再次來到蒼溪,報了警。網上傳出其女兒遇害後,她曾到現場看,後來「哭着回到賓館」。

這位老闆表示,最近幾天,女方家裏來了不少親屬。

目前王某殺妻的詳細原因不明,不過據一位知情人表示,該網紅於晚上10時至次日凌晨3時在家中做直播,有一天王某發現妻子手機上有不雅視頻,於是下了殺手。

當地官方響應陸媒稱,嫌疑人已被刑拘,具體細節還不清楚,案件還在調查中。

對於這起悲劇,網民表示,細思極恐,殺了人居然還能跟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網紅女主播正在成爲高危行業。」

「這兩年這樣的案件太多了。」

「這個社會有病了?太可怕了。」

據「網易」報導,大陸2021年已有近十名網紅離世,至少3人猝死。僅在9 -11月份,至少4名網紅身亡,而且有些原因不明。

11月2日,河南省輝縣一名女網紅獨自和男粉絲見面後,遭對方殘忍殺害。原因可能是該名男粉絲在直播中打賞十多萬元人民幣後後悔,要求女網紅退錢未果,而將對方殺害。

10月,擅長高唱內蒙古科爾沁民歌的24歲網紅「草原公主」傳遭情人殺害身亡。陸媒報導,網傳兇手是草原公主的男友,而草原公主的哥哥也受重傷。草原公主本名格根珠拉,在短影音平臺粉絲超過52萬人。

大陸《新京報》11月22日報導,有五十多萬粉絲的女主播「羅小貓貓子」10月在山東濟寧汶上縣做直播時喝農藥自殺身亡,她的遺體被送往汶上縣殯儀館火化。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名女主播的骨灰被殯儀館火化工邵某調包,賣給他人配冥婚。涉事的張某和雷某某是當地殯葬從業者,負責尋找買家、運輸骨灰。事情曝光後,3名涉事人員被刑拘。

2020年9月14日,四川阿壩州金川縣觀音鎮麥斯卡村30歲女子拉姆在家裏進行網絡直播時,遭到前夫唐某潑灑汽油燒身,導致全身80%燒傷,生命垂危。半個月後,她在9月30日去世。△

 
分享:
 
人氣:27,97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