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弘和賓館設黑監獄 更多內幕曝光(圖)
 
2021年11月22日發表
 



圖爲北京黑監獄——朝陽區王四營洗腦班所在地。

【人民報消息】明慧網11月12日報導,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區的一家酒店裏,隱藏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窩。多名法輪功學員表示,這樣隱藏在酒店、賓館或招待所裏的「洗腦班」遍佈全國,背後還有利益鏈。

明慧網的報導說,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區幾名法輪功學員在今年10月10日被綁架後,被非法關押在衡水市桃城區弘和酒店後院的迎賓樓裏。

文章引述內部人士的話說,迎賓樓裏有4個房間作爲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審訊室和拘禁室。這些房間加厚隔音牆體,沒有窗戶,不通風。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被鎖在鐵椅子上,晚上被通宵非法審訊。除此之外,還用超大聲對着他們播放電視,不讓他們睡覺和休息。

衡水市冀州區法輪功學員李志君、韓文斌、高秀萍、韓永聖和劉千里,2021年10月10日被綁架後,被非法關押在這裏。他們一直被鎖在鐵椅子上,晚上被通宵非法審訊,不能正常睡覺。

其中,韓文斌和高秀萍夫婦被戴上手銬和腳鐐,鎖在鐵椅子裏。高秀萍戴的是重刑犯手銬和腳鐐。高秀萍爲抗議迫害,已絕食多天。

衡水市弘和賓館設黑監獄迫害法輪功的現象在全國普遍存在,其內幕鮮爲人知。明慧網報導,湖北省咸寧市溫泉賓館「洗腦班」、山東德州市東方賓館「洗腦班」、勝利油田樁西賓館「洗腦班」、湖南省郴州市湘泉賓館「洗腦班」……這些僅僅是最新被曝光的一小部分。

日前,「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曝光一些鮮爲人知的賓館黑窩內幕。

11月15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告訴記者,國內很多酒店和賓館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和異議人士的黑窩。

「這些都是隱祕的地方,(很多幹的)是見不得人的事情。比如有的是活人器官供體(被關押在賓館)。」

汪志遠舉例介紹說,遼寧省錦州市的一名活摘器官的現場持槍警衛向追查國際作證,一名法輪功學員在被送到醫院手術室活摘器官前,曾關押在賓館受到性虐待。

這名警衛在證詞中說,這個人身分是一個老師,在中學教書的老師,她的兒子今年可能12歲了吧。她的老公是個沒什麼能耐的,是一個工人吧。在這之前,她受過的羞辱更大。我們的民警有不少就是變態的那種,給她進行用鉗子、用窺視器,都是不知道哪來的儀器,反正我都親眼所見,我當時沒照照片就是遺憾,對她進行屬於猥褻,她長得有點姿色,比較漂亮,對她進行強暴……

「就在一個賓館的後院,包了十個房間,一個小樓上。」他表示,作爲現場持槍警衛,他親眼看到這名女法輪功學員被轉移到醫院後,被活摘器官的全過程。

汪志遠說,中共黑監獄的很多情況是鮮爲人知。△

 
分享:
 
人氣:78,97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