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汶川大地震發生後聽到一個聲音 於是找到兒子(圖)




汶川大地震發生後,在震區發生了很多神奇的事。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梁仲亮報導)人的主元神、主意識在另外空間,人肉眼看不見的空間,而人看到的那個肉身只是分子組成的一個地球人的衣服,人之所以能看到他人的肉身,是因為人的肉眼也是分子成份構成的。

2008年5月12日,汶川發生了八級大地震。地震發生後,在震區發生了很多神奇的事,這些事情按照無神論的理論是解釋不了的,可是它卻實實在在的發生了。

人死後主元神不滅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都江堰向峨中學在5.12地震中,學校唯一的教學樓坍塌,當時學生正在上課,以至幾乎全校師生都慘遭活埋。向峨中學鄉村老師「錢福波」,一直到5月16日遺體才被找到,人們首先認出了他的鞋子,因為他那雙運動鞋穿很久了。

在現場焦急等待了5天的父親,等到的卻是遺體,堅持說那不是他的兒子!錢父傷心地喊他兒子的名字︰「錢福波喲……」這時遺體突然鼻孔流血!

按現代科學的理論來說,人死了四天了血液早已停止流動,怎麼父親一喊他的名字,遺體突然鼻孔流血?這個現象在中共統治區還真不敢解釋。

僵硬的遺體四肢變軟

網上一篇題為《父親背兒子遺體回家:別把他丟在廢墟裡》一文講到,地震發生後,家住離映秀鎮大約25公里的水磨鎮上的程林祥夫妻,先後兩次去映秀鎮漩口中學找讀高一的兒子程磊。

第一次,夫妻倆在廢墟中沒有找到兒子,想到程磊有可能已經回家,他們只是在路上彼此錯過去了。於是夫妻倆匆匆回到了水磨鎮的家中。

可兒子並沒有回來。這天夜裡,昏睡中的妻子劉志珍突然間聽到一個隱約的女人聲音:「妳的兒子還在裡面,明天去找,能找到的。」她一下子從夢中驚醒。這一夜,程林祥也做了一個夢,他模模糊糊地看到,兒子正一個人坐在教室的角落裡看著書,還抬頭沖他笑了一下。

於是,天剛剛亮,夫妻倆又抱著一線希望,再往映秀鎮。

那是15日上午10點鐘左右,程林祥夫妻又站在了漩口中學的廢墟前。「像是冥冥之中有人在召喚」,程林祥繞到了廢墟的背面,走到了一塊水泥板前,他把身子探進那條20公分左右的縫隙,便看到了兒子和另外兩個同學的屍體。程林祥不知費了多大周折,才把找尋了兩天的兒子,從廢墟中拉了出來。

母親想給他換上帶來的新衣服,但程磊的全身已經僵硬。夫妻倆在他的屍體前,撫摸著他的手腳,一遍遍地呼喚他的名字。幾分鐘後,程磊的四肢竟慢慢地變軟,母親這才能把他身上的臟衣服扯下,為他套上了乾淨的校服,然後在他頭上裹上了帶來的薄毯。

11歲女孩跳六樓逃生

據新聞報導,一個小女孩在汶川地震時孤身跳下六樓成功自救,隨後又返回廢墟裡救出了好幾個老師。這個女孩就是11歲的康潔。

康潔是映秀小學6年級學生,12日下午地震時,她正在六樓上課,老師立即叫學生快跑。康潔先是鑚到桌子底下,在經過一秒時間考慮後,她選擇跳樓。雖然身在教學大樓的六樓,她立刻想到跳的方法。一邊是操場,水泥地;一邊是農田,有樹和莊稼。她跳向農田。跳的時候,已經想到頭不能著地,手和腳都不先著地。「我努力讓自己屁股著地,最後著地時居然只有腿被劃傷。」康潔對於自己跳樓也感到有些不可思議。她跳下之後,大樓就倒了。老師、同學被壓在瓦礫之中。

一個11歲女孩從六樓跳下,竟然沒有受什麼傷,這可以稱為一個奇蹟了。

六樓有多高啊?按照教學樓的層高估算,加上窗臺其高度大約有18~19米。網上有從六樓挑下的實例,發現跳樓者不是重傷就是摔死,而他們所跳的樓,多為住宅樓或旅館,遠沒有教學樓高,大約相當於教學樓的五樓或五樓半。如此看來,這樣的高度跳下來不死也得重傷。可小康潔竟然沒有一點事。

從她產生跳樓的那一念,直到跳下去,這整個過程似乎都有老天在保佑!△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23/71747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