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印度怪男爱吃土 每天1公斤连吃20年(图)




印度男子拉奥喜欢吃土,每天要吃1公斤,而且连吃了20年。

【人民报消息】印度一名男子喜欢吃土,而且吃上了瘾。在过去20年来,他每天都要吃1公斤的土。他声称,哪怕一天不吃饭,他也不能不吃土。

现年48岁的拉奥(Nukala Koteshwara Rao)住在安得拉邦的一个村庄。他从28岁开始吃土,迄今已有20年。

拉奥表示,他可以一天不吃饭,但不能一天不吃土,而吃土并没有影响他的健康。

拉奥说:「我没有副作用。我的牙齿很好。我可以咬最硬的土,没有问题。」

印度老妇每天吃沙2公斤逾60年

印度7旬老妇瓦蒂(Kusma Vati)声称,在过去60多年来,她每天都吃沙子和碎石2公斤,而这正是让她长期保持身体健康的原因。

现年80岁的瓦蒂表示,她自15岁时开始吃沙石,迄今已有63年。她很喜欢吃它们,而她的嘴巴、牙齿和胃都没有因为吃它们而出现问题,她也不认为这样做会有任何负面影响。

瓦蒂说,她从未看过医生,因为没有必要,而吃沙子正是让她身体硬朗的原因。她感觉好像沙土中的矿物质给她能量,使其得以在农田里工作。

在食用这道「美食」之前,瓦蒂会先将沙子在水中冲洗,接着让它们在阳光下晒干,再用过滤器进行过滤。然后,瓦蒂便可以开始享用。她说,沙子尝起来像糖一样甜。

瓦蒂在15岁时第一次吃沙子,随后胃痛,但没有持续很久。此后,她便每天吃沙子,如此持续了一甲子的时间,唯一的例外是结婚后几天没吃。奇怪的是,她因为这几天没吃沙子而胃痛,所以她娘家的人就给她沙子吃,胃痛也因而消失。

瓦蒂后来继续每天照三餐吃沙子,而这样的嗜好也成了一种瘾。当她手边没有沙子可以吃时,她会吃家里的墙上掉落的碎屑。

尽管除了吃沙子之外,瓦蒂也会食用正常的食物以摄取养分,例如:米饭、蔬菜、香蕉、苹果、茶、印度菜、印度面包等,但她的孙子并不支持她吃沙子。

瓦蒂说:「我的孙子坚持我应该就医以去掉这种瘾好,但我认为没有必要。」(陈俊村综合)△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1/26/7004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