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外星怪物想干啥?英国公开UFO档案(图)

钟道仲




外星人乘坐UFO来访地球是为了得到完美的人体,最终目的是为了占有地球这个地盘。

【人民报消息】现在很多人相信有外星人,很多人不相信有外星人,到底有没有外星人呢?

英国国家档案馆在网络上公布的国防部解密文件,包括国防部公布在前几十年中搜集有关UFO(不明飞行物)和外星人目击事件详细清单,证明不管人相信不相信有外星人,它是真实存在的。

迄今为止,英国国防部已经在几十个不同的地点收到过不明飞行物和外星人目击报告,其中包括了「无脸人」、「黑衣人」、切尔西足球场变形体等各种光怪陆离的外星人。这些文件显示,外星人比人类的科技水平高。

下面是英国国防部解密的部份文件内容:

出没的无脸人

这是国防部实实在在发布的目击者报告。1977年的这份报告是威尔士西部当地的一个国会议员尼古拉斯.爱德华兹所经历的事件,那一年,他的选民们不停的向他抱怨着同一件事,发现无脸人出没。

据当地一家旅馆的老板娘描述,她看到了一个发光盘形物体「就像月亮坠落一样」降落在陆地上,着陆后碟形物体中走出了两个高大的银白色的「无脸人」,并开始一系列的「调查和测量」,被过度惊吓的老板娘进入了休克状态,不知后来发生了什么事。

我们在科幻小说或是电影剧本里看到外星人,看到星球大战,就以为是虚构的,其实都是外星人控制人写出来的真实故事。目的是让人能够慢慢了解和接受它们。

好莱坞大片的真正原型:黑衣人

这份新公布的文件还包括了很多匪夷所思的事件。最出名的当属那些身着黑衣的神秘男子了,他们是好莱坞大片《黑衣人》的真正原型。

文件披露说,林肯郡斯伯丁市出现过一起极其神秘的「黑衣人」事件。据称,一位市民告诉警方,她的朋友在深夜里受到三名身着黑色西服的高大男子的神秘访问,但这位朋友的记忆被完全洗掉,事后完全不记得自己究竟被这些陌生人盘问过什么。这位市民则目击了朋友被黑衣人盘问的全过程:当发现有奇怪的入侵者已经走到朋友的卧室之后,吓呆了的她马上把自己反锁在厕所里,直到这三名黑衣男子乘坐一辆黑色的捷豹车离开,她才出来报警。

此外,在1992年,有两名英国男子还向当局报告说,他们在沿着苏格兰的A70国道开车旅游时,遭到了外星人绑架和催眠。国防部的文件如此记录这两名男子的描述:一个不明飞行物就像光幕一般下降到了马路的对面。

皇家空军准将相信UFO存在

根据文件披露,1958年,英国皇家空军的空军准将休.安东尼给国防部情报人员的一份备忘录中写道,我永远不会认为UFO事件是一个凭空想象的产物,因为在我5,000个小时的飞行期间,我曾有看到过一次UFO。当时我正在海拔40,000英呎(约12,192米)的高空穿越美国领空,我看到了一个明亮的发光物体也正在我头顶上飞行,而民用喷气客机根本就没法做到这一点。

外星怪物频频来地球的最终目的

为什么会有外星人呢?「外星人」这个名字是我们人类给起出的名字。这些奇丑无比的生命其实应该被叫作「怪物」。

我们得知,这些怪物是宇宙最低层的垃圾堆里生出来的生命。它们曾经生活在一个环境非常恶劣的星球上,这个星球后来被销毁了,它们就四散到银河系中其它的星球上。就是现在地球所处的位置。

后来,神在那个星球的位置上造了一个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就是现在的地球,并按照自己的形像和身体结构造了人,不同的神造了不同的人种。

那些逃到其它星球去的外星怪物发现了地球,以为还是它们原来居住的地方,但发现环境完全变了,发现人类的人体结构是不可想像的完美,因此,它们就千方百计要回来,并不断掠人去UFO上做人体研究,与人类杂交,以期替代人类。

现在,中共搞的克隆人、克隆猫的实验,其它国家的科学家搞的这个克隆、那个克隆,都是在外星怪物控制下搞的,最终目的是消灭人类,占领地球。(文/钟道仲)△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0/11/6980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