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向神祈祷 脑瘤不翼而飞 医生惊呆(图)




美国加州一位对神有信仰的男子伍德在手术前一天,被诊断出的脑瘤突然消失。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梁仲亮综合报导)美国加州一名对神有信仰的男子被诊断出脑部长有肿瘤,必须藉由手术加以移除。然而,就在动手术前一天,他的脑部肿瘤竟然凭空消失,让他无须再承受痛苦。他认为,这是上帝向他展现奇迹,给了他重生的机会。

这个名叫伍德(Paul Wood)的男子住在加州城市洛迪(Lodi)。他去教会礼拜,并长期在小区里当义工。

几个月前,伍德开始出现严重的头痛症状。他说:「我头痛欲裂。我若不扶着墙,就无法在走廊上行走。」

伍德求诊于多名医生。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UC San Francisco)的一名神经外科医生认为,伍德脑内出血;而另一名放射学家则告诉伍德说,计算机断层扫描结果显示,他脑中有肿瘤。这两种诊断结果都需要做开颅手术。

伍德于是向神求助,并希望信神的小区朋友为他祈祷。一时之间,他通过电话和脸书收到来自全加州的有信仰的人的问候,并表示为他诚心祈祷。

在预定动手术的前一天,伍德脑中的肿瘤竟然不翼而飞,这项具有风险的手术随后被取消。

对此不可思议的结果,伍德的无神论主治医生们说无法释疑,他们明明通过计算机断层扫描看到了清晰可见的白点,但不明白为何突然失踪了。他们强烈要求伍德参与进一步的研究,以便让他们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伍德认为,从科学角度上没有什么可研究的,也不会研究出结果来。他说:「这是一个奇迹,这是上帝安排好的方式。」

自从脑瘤奇迹般消失之后,伍德就一直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他的故事以及他对神的信仰。他一直说:「我相信上帝是万能的,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没事。」

我们认为,这是神通过在他身上展现的奇迹来告诉世界,神是真实存在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19/6827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