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希望美国有未来的选民,教你一个快速投票绝招(图)

──提醒新泽西州、加州、纽约州和华盛顿州等地的选民

卢笙




2018年11月6日美国中期选举,投票的选民可以不需要如此思索,就能投对票。

【人民报消息】2018年11月6日是美国中期选举,是共和党与民主党决定胜负的一天。有选举资格的选民,尤其是新的选民,或入籍很多年但从不投票的人,面对那张寄来的选举表格可能有些为难,不知如何填写。还有的人会在11月6日到指定的地点去投票。

今年的美国中期选举与往年有非常大的不同,这就是因为川普当了美国总统。他当政以来,公开宣布站在神的身边,下决心让美国回归传统。

「传统文化」是神给人类安排的,想要让世界向最美好的状态发展,唯有支持川普当政,唯有支持川普的政策,因为那是对美国人民最好的政策。

正因为此,教你一个绝招,投票的时候就不需要绞尽脑汁了,如果你支持川普,那你就选共和党的党代表。不管你认识不认识这个参议员或众议员,对他是否了解,或者他是不是那么完美。为什么?因为你支持川普。民主党的议员在关键时刻是集体否决他。

最近有个非常好的例证,投票确认大法官卡瓦诺时,我们看到谎言充斥着世界,为了让堕落的民主党在最高法院占上风,那些金融大鳄们竟然花钱雇职业抗议者冲击议员的听证表决会场。原因是最高法院当时两党大法官是4:4。那么,第9位补选的大法官,是保守的共和党人,还是逆天的民主党人,决定着美国的命运。

白宫10月23日发文指出,在全世界,社会主义政策都以失败告终,社会主义政策在美国没有立足之地。

从确认大法官卡瓦诺的那场战争中,之所以称之为「战争」,因为那真的就是正与邪、生与死的肉搏战,从中我们看到那些有钱却不干人事的大鳄们拼命撒钱,妄图协助民主党赢得这场「战争」。他们为什么如此失去理智,在全世界面前毫无廉耻的公开表演?

美国国会众议院前议长、共和党人纽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在接受福克斯新闻栏目专访时回答了这个问题。他说,现在民主党的主张是在打破整个(正常人类的)秩序,如果他们不能成为统治者,就要施行毁灭。

历史已经证明,他们成为统治者,更在美国施行毁灭,美国前总统、民主党人奥巴马甚至制定法律,让男人(如果说自己是女性)可以上女厕所和浴室。这是正常人做的事吗?奥巴马居然还能连任!因为这是民意啊,民选啊。

现在的民意到了如此堕落的地步。人真的自己把自己往地狱里送!

这些事实证实九评共产党编辑部的巨著《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所言不虚。

所以,如果各位希望自己、自己的儿女、自己的国家能有未来,那么就请在11月6日的美国中期选举时,支持带领国家回归传统的共和党总统川普,投票给共和党的参选议员。(文/卢笙) △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27/6814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