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叢林沈海底6萬年 墨西哥灣曾歷大難(圖)

許靈




墨西哥灣發現一個「水下叢林」,科學家估算,這座叢林
應該6萬年前就存在的,一直到最近幾年才被發現。

【人民報消息】深海發現高大、精美的建築物也好,金字塔也好,或者整座叢林也好,都是那個年代發生了特大災害造成的,也就是說地殼移動了,陸地變成了海洋,海洋變成了陸地。可想而知,人到哪裏去了。

現在的人受無神論教育,看到那些災難的遺址完全沒有想到是一個警示,是在暗示人類即將有大禍降臨。常常把這些說成是「驚艷」。這些地方往往成了旅遊熱點。

據香港媒體報導,美國墨西哥灣發現一個「水下叢林」,科學家估算,這座叢林應該6萬年前就存在,後來因為海平面突然上升,整座叢林淹沒大海,這座史前遺跡,一直到最近幾年才被發現。

湛藍大海下,魚群悠遊,但牠們不是圍繞著珊瑚礁,而是繞著樹根棲息覓食,或許很難相信,但這裏真的是已經存在了上萬年的水下叢林,就在美國阿拉巴馬州外海250公里處,第一個發現的人,是當地潛水店的老板。

潛水用具行老板布羅頓說:「我們接到一通電話,說是有一個漁場,但卻從未被發現,沒有出現在任何紀錄上,希望委託我們來調查一下,我們開船出海後,到了水面下就看到,這像是史前時代的河床。」

2004年颶風艾文重創阿拉巴馬州刮起強風巨浪,把這座沈在海底深處的叢林往上帶,當地人才發現了。

環境記者雷恩斯說:「我記得第一次看到這片水下叢林時,真的讓我非常驚艷,好像就是有人把一整座柏樹叢林,就像我們現在看到的這些,全部移植到墨西哥灣海底。」

報導說,「一發現之後,當地的記者馬上寫了篇報導,結果全球各地的學者都要求來一探究竟,但他們決定先讓科學家們來看一看,不管是研究海洋,還是陸地生物的科學家,都大開眼界!」

颶風艾文把這座沈在海底深處的叢林翻上來,決不是為了讓人驚艷和大開眼界的,是為了讓道德已經非常墮落的人類知道不做好人、不遵守神為人制定的天理,就會危及生命。當一個大範圍的人類敗壞了,那這個範圍的一切就會被銷毀,因為地球上的一切都是為人類而存在的。

海洋生物學者說:「第一眼看過去其實很像是沉積物,但我去摸它後發現是木頭,所以就是一層又一層的樹木,唯一合理的解釋就是這座叢林在很久很久以前曾經是陸地,突然間就被淹沒了。」為什麼突然間就被淹沒了?科學家想破腦袋也沒有答案。

古生物學家貝克說:「阿拉巴馬州過去曾有一半以下的面積,是浸在古代海洋下,這可追溯至恐龍時代,而這樣的變化在化石中可以看到的。」

報導說,也就是說在5到6萬年前,地球溫度突然上升,也讓海平面跟著上升,吞沒了原本的陸地。對比現在全球暖化的情況,我們現在的陸地,很可能有一天也會突然被淹沒。

報導還說,「來自數萬年前的自然遺跡,就像是另一個世界重見天日,也帶給我們更多驚奇。」「能發現這座水下叢林,其實真的是大自然的安排。」

「大自然」指的是誰?大自然為什麼要這樣安排?!現在不僅是人自己不內省,而且那些無神論的媒體也拼命誤導人,造業相當大。

為什麼讓人在選擇生與死的時刻「發現」了曾被銷毀的歷史景像?就是儆醒人不要重蹈歷史的悲劇。(文/許靈)△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15/66272b.html
 
文章二維碼: